📝紀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想分享救護的一些事物

殊不知⋯

今年暫停了義消這身份

為什麼呢?

因為我面臨了新的身份

🎉我升格當媽媽了

去年12月初受訓完中級救護技術員後,12月底就迎來這小生命💙

(至於這小生命的到來,讓我用另一篇文章來敘述,因為是很奇妙的緣份啊)

懷孕後,身體上的變化,對我來說很陌生

很幸運的是,我的寶貝沒有讓我有過多的不舒服,是個貼心的寶貝

讓我這孕婦還能活力滿滿

一切都還在摸索中

  • 寶貝,謝謝你回來❤️



    2會員
    3內容數
    即將孵化小寶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孩子氣的魚 的其他內容
    我是一名救護義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諮詢小記事📝〕為什麼忘不掉曖昧未果的對象呢?除此之外,我也詢問案主 喜歡曖昧對象的哪些部分? 案主提到欣賞對方有運動習慣、 工作認真上進、講話幽默風趣等, 重點是,案主每提到對方一個優點, 下一句都會接:「像我就懶得運動」、 「我覺得自己下班後什麼都不想做很廢」 這樣否定自己的話語, 在這裡我立刻聽出一個弦外之音...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5-01
    〔諮詢小記事📝〕親密關係是兩個人一起修練的課題🫂就像個案所說, 每個人都應該要為自己的情緒負責, 而不是期待伴侶來安撫自己, 但親密關係的可貴就在於, 兩個人帶著各自背負的傷痕或課題...
    avatar
    秀慧
    2024-04-12
    〔諮詢小記事📝〕無法往前或許是因為我們尚未好好道別👋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無法邁開腳步、 朝新的、更好的生活或選項前進, 並不是因為我們個性優柔寡斷或不夠勇敢, 而是…
    avatar
    秀慧
    2024-04-05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21】靈氣療癒學習📑的關卡,每個人都會有卡關的問題嗎?珍惜學生學習的點點滴滴紀錄📝🍀🍀🍀fumi老師:❤️❤️❤️ 🥰🥰🥰靈氣療癒學習📑的關卡,每個人都會有卡關的問題嗎? 📧📧📧答案是:多多少少都有,只是療癒師自己是否能夠覺察得到?還有如果卡住了,是否有人可以救援呢? 🪭🪭🪭今日同學特別來練習,對於遠距離的靈氣療癒的這項技術,一直都還有一個卡住的關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7
    📝【卡片筆記系統的智慧】 當初,我一直不太明白,為什麼我的筆記系統無法有效地擴展與深入。
    avatar
    王啟樺
    2023-08-18
    📝大谷2023賽季紀錄 ☆ 6月谷(1) 甜蜜點的範圍變廣 從左膝位置開始算,大約1公尺左右的距離是打者揮棒時需要的空間。(如圖1) 藍色雙箭頭←→的右側端開始的至左側端的範圍是他以往打全壘打,尤其是變化球種時的最佳擊球點範圍。(最經典的就是WBC翔平在名古屋,單跪左腳扛出去的那一轟) 紅色雙箭頭←→是他這幾場能把球一直帶到更進來
    Thumbnail
    avatar
    Showy Love
    2023-06-16
    📝鋼琴課觀察筆記:專注來自於觀察📝鋼琴課觀察筆記:專注來自於觀察 觀察就是專注最好的開始, 學會用觀察就學會「等待」👀 有了等待的心更能細細體會那些美好的事物。 分享文 不要讓生活總是處於過度活躍的狀態。 少了安靜的心, 我們便無法好好觀察孩子, 而觀察不但是了解的開始, 也是日常生活中不該中斷的關懷。-蔡穎卿
    Thumbnail
    avatar
    Cindy
    2022-12-05
    📝鋼琴課觀察筆記 📝鋼琴課觀察筆記 Carline 教授分享曾經教了一位學生, 琴藝是非常出色,程度非常高, 很可惜孩子最後不愛彈了, 不在享受音樂⋯ 老師知道對孩子最大的糾結是父母! 父母雖然一路陪伴學習, 也創造環境也不遺餘力, 是完完全全支持! 但父母總是用批判方式來激勵孩子, 雖然琴藝的確變好了, 但老師始
    Thumbnail
    avatar
    Cindy
    2022-12-05
    「 去經歷該經歷的吧 」🔛 📝 faywu 的covid-19 對疫紀錄📝吃了一顆普拿疼,身體出汗,分不清是冷汗還是散熱的汗,因為溫度並沒有降多少。只知道躺下去,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現在有煩惱但是丟不掉~🎶
    avatar
    Vegawu
    2022-07-15
    |記憶.手寫| 創了一個 📝記憶手寫.K✍🏻 IG專區,大家多多指教^^。工作再忙,都不能被工作左右了生活。這是我新建立的📝記憶手寫.K✍🏻 IG專區,請大家多多指教^^。
    Thumbnail
    avatar
    記憶の溫度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