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宅女文青的生活廢文」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追蹤我的 FB 粉專!

歡迎追蹤我的 FB 粉專!


Hello,感謝你瀏覽我的文章頁面!希望在我的文章裡,有任何一篇或是任何一句話,能夠幫上你的職涯或生涯。


讓我輕輕地介紹一下自己吧!


為什麼是「宅女文青」?

這個名詞其實出現得很意外,是在某次我與朋友聊天之中得出來的。

從小我就比較偏向靜態的孩子,雖然表現慾旺盛,很喜歡在家人面前唱歌、表演,但面對陌生人就完全變了個調性。據母親說,只要帶我到公立圖書館,我整個下午就完全不會吵她了,安安靜靜的沈浸在自己的閱讀世界裡。

長大後,我迷上電玩和日本動漫,經常都在房間裡看書、看漫畫,鮮少跟朋友出去蹓躂,宅女性格逐漸外顯。

就讀設計相關系所的我,雖然是個動漫宅,對細節與美的東西卻有一定程度的執著,並且喜歡書寫文字,「文青」一形容詞便這麼跟在了「宅女」後面。


為什麼是「生活廢文」?

對我來說有意義的文,對你來說很可能是篇廢文,這關乎你是否有從中獲得些什麼啟發或靈感。

於我個人來說,開心寫作與分享是我創立這個帳號的宗旨,用來記錄想法、觀點與日常生活。

我無法保證這些文字能夠帶給你什麼,所以我稱之為生活廢文,但如果很幸運且有榮幸的,部分文字真的帶給你什麼......那麼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字!



寫作與閱讀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事,希望把這樣的細微喜悅分享給你。如果正好帶給你歡愉的心情,那得謝謝你~給自己一份好心情!



對了,有時候有一些小MUR MUR並不會被寫成文章,但會放在我的粉專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或是想跟我互動,歡迎到我的粉專來聊天喔!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nchienslife

我想藉由文字創作,記錄下我這一路在人生與職場上的跌跌撞撞、自我成長與心路歷程、生活觀點,期許不平順的道路,在我走過之後,分享給其他一同在這條路上的旅者,讓這條道路走起來能更順遂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