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使用說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選擇了這樣的我非常感謝

在您使用之前請先仔細的閱讀此使用說明書

並請一直正確且溫柔的對待唷!

此物品概不接受退換

請您見諒。


有可能突然心情不好

就算問理由,雖然不回答

但如果放置不管又會生氣

一直以來很抱歉。

雖然那種自顧自生氣的事常發生

還請您繼續用心的與我在一起吧!


定期的讚美會讓感情更加持久

例如指甲真漂亮什麼的

即使是小變化也請您留意唷!

多觀察我吧

但是如果是變胖之類的

那種多餘的事就請裝做沒注意到吧!

若感到喜新厭舊 目光開始轉移時,

請想起兩人初次相遇的那時候


從今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唷!

也請笑著原諒這樣的我吧

請一直珍惜著我吧

因為我是永久保固的


忽然送上一朵花也會怦然心動

在某個平凡的一天

如果送了一個小禮物我會很高興的

品味是很重要的

縱使寫給我的是不擅長又簡短的信

我還是會很開心的


如果我眼淚涕零如雨之時

還請你溫柔的擦去它並緊緊擁抱我

因為只有你能療育我


從今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唷!

請微笑著並對著我點點頭

請一直珍惜著我吧

因為我是永久保固的


偶爾也帶上我去旅行吧

紀念日的時候為我作一頓色香俱全的晚餐

別說自己不夠格的話

英俊瀟灑地我的護花使者

用你那寬容與深沉的心 接納我的一切


從今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唷!

也請笑著原諒這樣的我吧

請一直珍惜著我吧

因為我是永久保固的

    3會員
    32內容數
    MBTI 專研, Love & Relationship 戀愛 情感 關係, 好歌 歌詞分享 English 英語學習 - 讀寫聽說 IELTS resources, intensive notes, writing and oral exam skill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晶熊的雪地 的其他內容
    初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你回答我對你的愛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心真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光遊樂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練愛天才》11 善用心理學讓我的戀愛更順利(禁止轉貼、轉發、抄襲,有任何需求須經過本人同意) 以下是本人親自實測,從一開始的吸引到進入關係的相處,所運用到的心理學理論、方法,個人覺得非常強大,了解、運用心理學對我來說有如魔法一般強大。
    avatar
    肯娜 Caina
    2024-05-27
    手足送作堆時,千萬不能使用「連坐法」這個爛招數!《安心做父母,在愛裡無懼》 《安心做父母,在愛裡無懼》是怡辰老師推薦的家長必讀好書。 ​ 書中黃瑽寧醫師應用科學證據,教導父母學習正確的育兒方法。 ​ 裡頭提供了許多非常實用的方法,例如正確稱讚孩子三部曲、減少親子衝突的五種說話算數、孩子犯錯later五字訣、三明治說話術、以及為孩子製造公平表象的五個技巧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12-19
    貓咪不愛上貓砂盆怎麼辦?教你有效引導和訓練貓咪使用貓砂盆的方法!飼主們常常會遇到這樣的困擾,貓咪不愛上貓砂盆,總是在家中隨處大小便,這不僅讓家裡變得髒亂,也可能讓貓咪感到焦慮和不適。面對這樣的情況,飼主們應該如何解決呢?本文將介紹一些方法和技巧,幫助飼主們教導引導貓咪在上廁所時要使用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婷婷
    2023-08-04
    戀愛使用說明書:戀愛一定有風險,愛情有失有得,開始前請詳閱男女腦科學說明書社會大眾普遍認為所謂的「戀愛」都界定於婚前,而婚姻則是被揶揄為「愛情的墳墓」,但偏偏人們都是先沈浸於戀愛的氛圍才決定「結婚」,怎麼反而結婚後卻讓戀愛的感覺消失了呢?難道婚姻就是一道分水嶺,從此把我們從戀愛的幻夢中喚醒嗎?抑或是戀愛只是以另一種樣貌潛藏在婚姻中的細節呢? 日本AI人工智慧與腦科學專家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7-13
    直播界巨星聯袂演唱!藝林國際育樂打造超感官演出『戀愛使用說明書』即將熱唱【李婉如/ 報導】由藝林國際育樂主辦的首場跨足直播界與音樂圈的專業演唱會「戀愛使用說明書」,將於七月二日正式登場,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準備中,在演出者及樂手老師及編劇老師的合作下全力打造最動聽、最不同於以往的表演模式,期待可以震撼大家的所有感官體驗! 本次演出的卡司陣容堅強,除了藝人歌手吳汶芳、Erik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6-12
    直播界首場專業演唱會 「戀愛使用說明書」開始售票【李婉如/報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Ruby林珮瑩,近幾年來在直播界持續耕耘,在去年攜手直播平台,舉辦了校園網紅爭霸戰,為莘莘學子們打造獨一無二的舞台,一改大多數人對於直播必須要穿著清涼、或是要販賣戀愛的刻板印象,不僅建立學子們正確的直播觀念,也教育他們在自媒體蓬勃發展的時代中,如何展現屬於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5-15
    R005 男人有時很低等,戀愛只用下半身女人若是看了,Beta 之前寫的幾篇文章,一定覺得宅男觀點很滿,讓人覺得很幹 (啊,是因為抖出,女人的心機嗎?) 好吧,今天平衡報導一下,來分析男生 雖說每次書寫兩性文章時,通常懷著滿滿的同情心,看待宅男的單身 但是不可否認: 男人有時很低等,戀愛只用下半身 曾經聽過,男生對女朋友訴說,真正的分手
    Thumbnail
    avatar
    Beta
    2023-01-14
    米姑總是愛亂搞,正確使用口罩真的很重要喔~米姑總是愛亂搞,正確使用口罩真的很重要喔~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6-28
    【白色情人節與跨物種愛戀】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舞台劇—你曾有想過筆電的心情?本篇文章為筆者看完3/11《 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 的舞台劇首演心得。 無劇透。但是有裡面有角色設定釋出,如果介意請斟酌觀賞。 3/11 晚間 7:30  我踏入了新北市藝文中心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場地。有一陣子沒踏入劇場。這次是為了一部舞台劇而來發,這齣劇名叫《Debug 筆電的使用手冊》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3-12
    EP3| 好想戀愛的翁鬧,請使用這個吧!♨本集重點 「夜明け前の戀物語」 人物:翁鬧 故事:好想戀愛 處方:鄉野 x 洋甘菊
    Thumbnail
    avatar
    光庵 - 故事IP開發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