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Time to Shine — 100天打造環保時尚店日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說,現世代,沒有什麼是我們不懂的。

感謝人工智能的飛速發展,每事問AI 已成了生活常態。早前看過視頻,提及一位外國人只靠ChatGPT 指導,以低成本成功創業且生意興隆。當然也有跟著嘗試,但您知道的,AI的回應答案素質,很在於發問方法,爬盡所有網上資源,還是原地踏步。

作為創業小白,實不相瞞,連需要處理什麼也沒有知道的時候,再次問人工智能?還是到書店找找相關書籍?

Why not both? 只有小朋友需要選擇。

原來就算下定了決心,設定了明確目標,整理亂七八糟的思緒並不容易。成本如何計算?如何成立?如何令人認識?公司名字選擇?開立IG 賬號?設置網站?目標客戶?貨品來源?

突然驚覺,第一步最困難竟然是找一個未被使用,而又含義明確的公司名稱。

先找個未被使用的英文名:

再找找本地有無被註冊

在混亂中,決定盡力先做不用付費的部份。幸好,節省成本開銷,是窮人常識。

DAY 1 努力!





17會員
15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阿尼瑪看小宇宙,一起懷抱大智慧浪蕩地球。 我是版主阿尼瑪,人生跌跌撞撞,願在此一起我手我心記錄生活,讓我們從小宇宙看到大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尼瑪看小宇宙 的其他內容
負能量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泥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見過,平行時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 四月 Gravelfundo 玉井站 It is time to off-road🤘大家應該都聽過這樣一句話: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大家只會注意到花,注意到蝴蝶。 但沒什麼人會去思考“花從哪裡來?”“是誰將它裁下的?” 有些花,生命力強盛,無需特別的照料。 天生天養就能開得燦爛。 但是有些花,它的種子落錯了地方,則可能就需要外力的幫忙。 才能找到合適的土壤發芽。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4-04-15
Time to bounce back?九月開始,我在美國的日子正式邁入第三個年頭。2023雖然還沒結束,但在我人生中絕對是難忘的一年。不僅身體上開了個大刀,情感上也跌了一大跤。對現在的我來說,回想起來,第一年的我是最快樂的,希望日後再想起在這的回憶,第三年會是最美好的一年。 在這個小地方,我很巧合地認識了四個名字一樣的男人。2
avatar
南姿
2023-09-24
Red Velvet 【Time to love】韓中歌詞翻譯간절하게 꿈을 꿔 매일 포근한 눈 속을 함께 걷기 每天都懇切地夢想著跟你一起走在柔軟的雪中 아득하게 멀었던 일 그랬던 내 옆에 네가 서있어 這看似是很遙遠的事情 但你現在就站在我面前 찬 바람이 불어오고 또 흩날린 머리를 정리해 주는 너의 손길 冷風吹來 你那為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3-08-29
雜談|Time to say goodbye其實人生中大部分的離別,都不會有轟轟烈烈的爭吵或是用盡全力的揮手,更多的是各自轉身之後誰也沒有回頭,於是就在不知不覺中漸行漸遠,直到消失在時間長河的彼岸。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3-02-21
︱5 Signs︱its time to break up with your friend. 說實話吧,友情這件事情,絕對是跟愛情是一樣複雜。 在Oprah daily 這篇文章裡的5個指標裡面其中一個是“Your text go unanswered or you find yourself avoiding them.” 簡單來說就是已讀不回,或是不太想要回對方的簡訊。 我時不時也會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2-17
It’s time to let go『It’s time to let go』冰人這句話,貫穿了我這陣子的核心。 捍衛戰士獨行俠,你也看了嗎? 要怎麼面對一段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又如何發展的關係? 道別時我能像開始一樣的,微笑揮手嗎?
Thumbnail
avatar
彈指之識
2022-07-19
No Time To Die在线No Time To Die在线 《007:無暇赴死》是007系列電影的第25部,由凱瑞·福永執導,丹尼爾·克雷格、拉爾夫·費因斯、娜奧米·哈里斯、蕾雅·賽杜、本·衛肖等主演的冒險動作片。該片于2021年10月8日在美國上映,2021年10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 該片講述了隱退的邦德在牙買加過着
avatar
wuxiafusiseo
2021-10-04
第11章:Time to go pro!  「專職,以此為生。」作為第二部分的開頭,這個主題再適合不過了。如果讀者們還有印象的話,第一部分是為了建立背景知識,偏「理論」的討論;第二部分則是歷經操作一段時間後會才會遇到的,偏「實務」的主題。筆者設定的「理論」和「實務」的差異和一般認知可能會有些許的不同(好吧,或許不只是「些許」)。
Thumbnail
avatar
固定咖啡杯
2020-12-11
Time to Listen Now聆聽時刻當初會開始寫文章主要是因為早些年碰上人生低谷 那時候無論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心裏面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又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所以就開始以寫日記的方式記錄下來 剛開始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用 但是日子久了慢慢好像找到一個屬於我的心靈出口 在日記裏我不必介意其他人如何看我 我不必顧慮別人的感受,不用跟其他人比賽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0-12-02
No time to do stock research? 這三支 hen 可以!中秋節前的台股配置。(9/12/2019) 個股,計畫減碼中,資金會慢慢集中 0050, 0056, 及 2886,資金集中,波段價差做得會比較有感覺。況且,這三支穩當不怕倒,也可以〝大不了套牢〞。...
Thumbnail
avatar
money.hunt
201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