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記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刀在即,心情難免焦慮,
我即將面對的,
不只是身體上的改變,
可能還有心情上劇烈的變化——
某些事物永遠逝去了,
迎來一個新的身體,該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上天又出了一個新課題來考驗我,
希望我有足夠的勇氣與智慧去面對、接受新的身體!

    1會員
    19內容數
    這裡是一個憂鬱症患者荒謬的大腦。歡迎降臨謬思星球! 我常常不想動,文章更新的也比較慢,但偶爾會有一些奇思異想,沒辦法,我腦子裡的內分泌配方多了一份名為「憂鬱」的物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謬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故事的開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化療記事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化療記事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代儲原理的核心要素:精靈手遊代儲的技術優勢在現代手遊市場中,玩家對高效率、安全的儲值服務需求日益增加。 精靈手遊代儲作為業界的領導者,透過其獨特的代儲原理和優質的服務,滿足了廣大玩家的需求。 本文將深入解析代儲原理的核心要素,探討精靈手遊代儲的技術優勢。 精靈手遊代儲的技術優勢 自動化系統的應用 精靈手遊代儲採用了先進的自動化系統,大
    Thumbnail
    數位商品上架|「建立Notion 模板」教學影片(附手繪感Notion封面與小圖標& 2024記事年曆)各位有在玩Notion嗎? Notion是一款能有效強化創作生產力的筆記軟體,也是全方位的自我管理系統。多功能的模板可以在電腦、平板或是手機使用。 對於我這多重興趣重度患者來說,Notion延伸了我的腦容量,讓我的創作小宇宙變得更有系統!目前我用Notion規劃工作進度,整理平時收集的靈感。
    Thumbnail
    2023-12-08
    守護鄉親視力20年 新竹大學眼科再推雷射新技術連球星都讚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韓羽婕、王聿瀠/新竹報導 台灣近視人口比例於世界名列前茅,加上3C產品使用率提升,民眾眼部照護成為醫界關注焦點。擁有豐富手術經驗並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醫療的新竹大學眼科,在深耕當地多年後終於迎來20歲生日,現場除邀集明星球員與民眾到場見證、祝賀外,診所也宣布引進新一
    Thumbnail
    技術16:手機式(社交媒體式)社會計量目的:激發成員間的互動,幫助成員更為自發,解決人與人之間的疏遠與阻礙。 l 手機式社會計量(Cell-Phone Sociometry),為Connie Miller(2013)於期刊上發表。
    2023-04-14
    近視雷射手術心得與紀錄「回到國小時候的裸視1.0視力實在是太爽又太令人珍惜了」+「我身上有最新的醫療科技」是我做完近視雷射手術的最大心得。
    Thumbnail
    2023-03-05
    【藝術筆記】人生首展,如魚得水(開放試閱)2014年人生峰迴路轉,從一個藝術愛好者,開始投身書畫創作,九個月後受邀舉辦第一次個展。江心靜透過墨彩融合的技法展現內在生命能量,在堆疊墨韻、鮮明色彩和象徵性符號中,營造藝術與靈性追求的意境,優遊於具象和抽象水墨間。 我用畫畫寫詩,好的詩打破既有窠臼,以全新角度看待人生,詩有無限可能,可以多重解讀。
    Thumbnail
    Digit與手,數位圖像時代下的技術反思(下)手的世代:製作自身的技藝 文 / 藍劍虹 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副教授 容再問一次:我們遺忘了什麼?在數位技術「遍在」(Omnipresence)狀態,所遺忘的不僅是只有手、身體的一般性存在,更是手與身體的勞作、技藝。這才是我們日益喪失的,乃至淪為「技術的無產階級」。然而,得探問:何謂技藝?
    Thumbnail
    技術分析起手式 ─ 規劃之後的行情推演 根據這一篇內容《技術分析起手式 ─ 下刀之前的重要儀式》,分析與規劃之後的走勢,究竟長成甚麼樣子呢? 結論:行情終究會往一個方向,全面表態! 相關內容,請參閱: 《技術分析起手式 ─ 下刀之後的技術細節。基本工具,經典運用。》 《技術分析起手式 ─ 下刀之前的重要儀式》內容,列成以下重點:
    Thumbnail
    2021-10-11
    技術分析起手式 ─ 下刀之後的技術細節。基本工具,經典運用。想必你是讀過這一篇文章《技術分析起手式 ─ 下刀之前的重要儀式》才來到這裡的讀者。這關乎水平線的務實運用,已經熟悉支撐與壓力水平轉換的朋友們,請勿錯過上面包含SOP的內容。 這裡我們把上一篇的內容,列成以下重點: 從日線Day層級切入: 第一,在一段上升或下降的趨勢上劃下兩條關鍵高低點。 第二,縮小
    Thumbnail
    2021-10-04
    倒數計時中~觀音山推出感恩好禮~~護持觀音山臺灣薩迦寺佛像貼金絕對是首選,觀音山推出感恩好禮~~人生價值不就是追求更好的未來嗎?護持觀音山臺灣薩迦寺佛像貼金絕對是首選,教師節大禮千萬不能錯過,一起獻給最摯愛的老師
    Thumbnail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