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荷爾蒙爭奪戰(一)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今日周末,悉瓜很雀躍的提了大包小包的行李,站在一棟公寓前深深吸了一口氣:「終於搬來了~」

 

住在一樓的易盈開了門,接待說:「悉瓜你還真的搬過來,聽到有多一間空房就馬上說要來。」

 

悉瓜笑說:「因為我跟你這麼有緣又都是女孩子,一起住比較好互相照顧麻~」

 

易盈手指捲曲大波浪長髮,說:「不過我有說過我不是自己住,我是跟宛其還有庭溶、梓千住一起,你會介意有男人在嗎?」

 

悉瓜搧了搧手:「哎呀,那我早就知道了,我一點都不在意,嘻嘻。」

 

易盈輕笑說:「歡迎你,快進來吧,我幫你拿一個行李箱。」

 

悉瓜跟在易盈身後,一進門瞥見庭溶只穿了件寬鬆四角褲向自己打了聲招呼:「嗨~歡迎悉瓜,嘿嘿。」悉瓜笑臉淫淫回應:「嗨~庭溶以後請你多多照顧~」眼睛超級快速地眨呀眨。

 

易盈笑說:「悉瓜這麼客氣,我們互相照顧~來,你的房間在這,人家有先幫你打掃乾淨喔~」

 

悉瓜看著易盈走進了房間,自己停下腳步站在房間門口撇頭又看向庭溶,眼睛超快速地眨,隨後才走進房裡。

 

易盈淺淺一笑:「這間是你的房間,我有幫你打掃很乾淨,有需要什麼都可以問我,我房間在你的對面。」

 

悉瓜笑說:「好,謝謝。」

 

易盈說:「那我先回房間囉,你先慢慢整理。」

 

悉瓜搧了搧手:「去吧去吧。」

 

易盈稍微睜大了一下眼睛便走回房間,過了一會兒,在房裡不時聽見。

 

「這個好重,我搬不動。」

 

「庭溶~請問吸塵器放在哪裡?」

 

「你真的好Man喔~有你真好~」

 

傍晚,易盈走到悉瓜房間時發現房門沒關,輕聲問:「悉瓜要不要一起吃晚餐……」舉起手禮貌地敲敲門,正好望著悉瓜背影,看見悉瓜對著筆電笑得很甜。

 

易盈停下敲門的手,站在房間門口瞇起眼睛直盯悉瓜背影,暗自心想:『阿你來城堡都還不到一個月就開始給我搞東搞西,竟然還想搞我的男人。』然後身體微微後傾,探頭往庭溶房間看去,發現庭溶房間的燈也是亮的,心中道:『你們兩個房間距離沒多遠,還在那給我假裝。』隨後,躡手躡腳,靜悄悄的走進悉瓜房間。

 

悉瓜已經不曉得有多久時間都沒有接觸過男人,最近好不容易才終於跟男人有了比較親密的接觸,表面上雖沒明說,但悉瓜與庭溶私下來往不少次,寂寞難耐的悉瓜非常開心的等到這次機會,與庭溶交換通訊軟體後在房間裡開心的用筆電談情說愛。

 

在想要回什麼訊息的悉瓜正在打字,易盈突然從背後冒出冷淡說了句:「悉瓜你在幹嘛……」

 

悉瓜嚇好大一跳,背脊打直坐挺,原本是小麥膚色的臉瞬間蒼白,額頭的汗水涔涔流下,來不及縮小通訊軟體的視窗,只好趕緊將手邊的資料夾通通往螢幕砸去,試圖遮掩不給易盈看。轉頭僵硬微笑,快速眨眼說:「呼,你不要突然出現嘛,嚇死我了,嘻嘻……」

 

易盈眼睜睜看著悉瓜慌張的行徑以及螢幕,瞇著眼睛非常質疑的眼神:「你在跟誰聊天,這麼不想被我看到。」

 

悉瓜快速眨眼,眼神閃爍飄忽,默默將筆電闔上裝沒這回事,說:「蛤?沒、沒有啦,我在跟仁洺聊公事。」

 

易盈雙手抱胸:「是唷,阿只是聊公事應該不會被嚇成這樣啊,應該也不可能是......跟男人在聊天吧?」

 

悉瓜一臉驚恐,嘴巴張大,心想:『怎麼被猜到了!』一下抓抓頭、一下整理裙角、一下摳鼻孔,說:「就是......就是仁洺說是機密啦~嘻嘻,他說不可以給其他人知道,所以你突然從我背後出現我才嚇成這樣,真的不可以說啦,我很怕仁洺、音子他們,他們很兇的。」

 

易盈雙手抱胸,輕盈一笑,鄙視說:「呵,是這樣就好。」

 

悉瓜快速眨眼,假假的微笑說:「當然肯定就是阿,你不要太多心了,商業機密是不能告訴你的~」

 

易盈竊笑說:「商業機密?最好是不要跟哪個男人偷聊天,談戀愛不跟我講,我們好姊妹一場,或許我還可以幫一幫你~」露出大大的微笑看著悉瓜。

 

悉瓜搧了搧手:「哎呀~怎麼可能啦,誰會喜歡我,你比我漂亮又很有自信,還有兩個男人瘋狂迷戀你,我比不過你的啦,嘻嘻~」

 

易盈雙手抱胸,高傲的伸出一隻手摳著指甲汙垢,嘟嘴輕輕一吹:「是阿~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悉瓜臉色鐵青,拿了拿錢包:「不說了,我要先換衣服再去買晚餐來吃。」

 

易盈姿態高傲說:「那我也找他們兩個去吃晚餐好了喔~」

 

悉瓜快速眨眼,硬擠出笑容,關心道:「好姊妹你要慢慢吃,小心不要噎到了,掰掰~」站起身朝房門口走去,手扶著門作勢送客。

 

易盈露出僵硬的笑容說:「好姊妹你也是喔。」抱在胸前的雙手放下,朝悉瓜房門口走去。

 

兩人在門口笑臉淫淫的互相凝視。

 

悉瓜快速眨眼:「小心走好,不要跌倒摔死,不送。」

 

易盈走出房間,轉過身對在房間內的悉瓜說:「你等下買晚餐也要小心走好喔,別被車撞死~」

 

悉瓜手扶在門邊,笑臉淫淫說:「放心,一定會走的比你好,你一路好走,好了~我要換衣服了,非禮勿視。」大力關上房門「碰!」鎖上「喀噠」一聲。

 

易盈的臉差點被大力關上的房門撞上,關門時的強力風壓吹拂過易盈臉頰兩側,大波浪捲髮就這樣飛了起來。

 

兩人一個在房內一個在房外就隔著一道門的距離,迅速雙雙變臉,渾身散發出黑紫色的陰寒煞氣,臉上猙獰的表情堪比邪神一樣凶惡,好像能穿透門一樣的瞪著對方。

 

悉瓜在房間內折手指,碎念:「喀啦喀啦,漂亮個屁,內心一團汙穢,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偷酸我。」做鬼臉扮醜,左右扭動身體模仿易盈惺惺作態:「『是阿~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呸,噁心,絕對要搶贏你!」

 

易盈在房間外用手指捲曲玩弄大波浪捲髮,輕聲說:「竟然沒套到話~知道我比你漂亮還有臉來搶,到底哪裡來的自信阿。」

 

兩人咬牙,異口同聲罵:「賤女人!」

 

隔日,悉瓜在座位上愁眉苦臉,嘆氣連連:「唉……唉……」

 

琅兒伸伸懶腰,打算去戶外美食區買杯咖啡提提神,轉頭一瞥上前道:「悉瓜你是怎麼了?看你一直唉聲嘆氣。」

 

恰好棨搯經過,嘻笑說:「我看~是思春呢。」

 

坐在前方的仁洺轉頭:「悉瓜也會思春喔?在愁眉苦臉的話會更醜喔,變成苦瓜~」

 

琅兒「噗哧」一笑。棨搯則傻愣傻愣的尷尬看著仁洺。

 

悉瓜深吸一口氣,雙手托腮靠在桌上:「唉......對阿......我墮入情網了。」

 

琅兒觀察著悉瓜,驚呼:「真的耶!你連眼睛都不眨了,到底是誰讓你這麼煩惱。」

 

悉瓜又大嘆一口氣,想到此人馬上露出深情又夾雜悲情的眼神,說:「唉......還有誰,當然是我的大天菜男神庭溶。」眼睛飛快的眨,眼睫毛快速一張一合,好像有蝴蝶揮動翅膀在飛舞。

 

仁洺挑起眉毛一高一低,疑惑的看著悉瓜說:「哭哭。」

 

琅兒睜大眼睛,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棨搯看了一眼仁洺、琅兒的反應之後嘟起嘴,露出老鼠鬼臉,賤笑「嘻嘻」一聲。

 

悉瓜說:「你們想笑就笑吧。」

 

琅兒問:「你喜歡這種的喔?可是他有一些不好的謠言……」

 

悉瓜心煩意亂地一下抓抓頭、一下整理裙角、一下摳鼻孔:「你們不懂啦,有時候愛上一個人就會包容他的一切,我覺得他超帥又溫柔體貼,哎唷~你們只是沒有看見他的好而已。」

 

棨搯傻愣地盯著悉瓜好幾眼,然後笑說:「各花入各眼各花入各眼,對!我發明的,嘻嘻。」刻意重複強調兩次,很滿意的笑嘻嘻點頭自我認同。

 

仁洺調侃:「什麼沒看見他的好,他是怎麼看都不會好吧~」琅兒捧腹大笑,棨搯輕微憋住笑意「噗」了一聲。

 

悉瓜哀號:「吼~愛到卡慘死咩。」

 

仁洺又說:「可是你知道庭溶跟易盈還有梓千他們是三角戀的關係嗎?他們很複雜。」

 

「當然知道阿……」悉瓜左右甩動肩膀,害羞說:「吼唷~替我想想看辦法啦~」

 

琅兒說:「那你~主動去接近庭溶對他示好看看?」

 

悉瓜快速眨眼,臉頰微紅,羞澀說:「這當然有~我們每天都在傳訊息聊天聊到很晚,非常曖昧唷~❤」

 

仁洺驚呼:「哇靠,你不是還說要搬去跟他們一起住?都偷偷來耶,暗通款取~」

 

棨搯「嘻嘻」笑了一下。

 

琅兒瞟了一眼怪笑的棨搯,又繼續說:「你們住一起!那進展很不錯幹嘛還唉聲嘆氣不是應該開心?」

 

悉瓜肩膀放了下來:「唉……原因就在這。」

 

仁洺說:「哭哭,因為易盈卡在那囉~」

 

琅兒蹙了橫眉,質疑說:「易盈?他也還好吧……?」

 

悉瓜雙手一攤,無奈說:「你還太單純了啦~你們不知道易盈在你們面前都是那種乖巧無害的模樣,私底下對我又是另一副邪惡的面孔,你們不懂這種愛恨糾葛,糾纏在一起分不清的痛苦,你們都沒有中過愛情的蜘蛛網陷阱。」

 

棨搯嘻笑調侃:「那種陷阱眼睛瞎掉才會中,你們說是不是,嘻嘻。」伸出舌頭輕舔鼻頭的鼻水。

 

仁洺、琅兒笑了出來:「哈哈哈哈。」

 

悉瓜搧了搧手,笑說:「隨便你們笑吧,小心不要岔氣。」

 

棨搯笑說:「嘻嘻,所以是有易盈在所以才很難介入,你們說是不是。」

 

琅兒拉平了嘴,憋笑說:「我怎麼感覺不是,是悉瓜很難介入吧。」

 

仁洺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哭哭!」

 

悉瓜無奈說:「唉……你們這些小同性戀不懂啦,女人在搶男人的時候有多麼可怕,什麼下賤的手段都做得出來。」

 

琅兒說:「我是覺得搶他比較可怕。」

 

仁洺說:「哈哈哈,幹!你今天是怎樣,火力全開。」

 

棨搯半瞇著眼睛,露出暴牙大笑「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笑得很爽,好像被點到了笑穴。

 

琅兒看了一下時間,緩緩說:「好啦,祝悉瓜手到擒來,我要先去買點心來吃,掰掰~」轉身朝玻璃大門走去。

 

仁洺拿起菸盒呼喊:「欸我也一起去買杯咖啡,順便抽一支~」

 

棨搯轉身說:「我也要去,不過我想先去一下廁所~嘻嘻。」

 

悉瓜無言地看著三人轉身離開的背影,雙手撫摸在自己胸口,假情假意說:「你們人好好~謝你們祝福,你們喝咖啡吃點心抽菸要小心不要燙到嗆到,嘻嘻~」暗自心想:『你們這群臭傢伙!』

 

突然,易盈出現在朝向玻璃大門走去三人面前,面帶笑容輕聲細語:「你們剛剛在跟悉瓜聊什麼呀?人家也想聽~」

 

琅兒憋笑說:「我說我要去買點心吃,掰掰~」

 

仁洺笑臉淫淫說:「阿就在說你很漂亮啦~」

 

棨搯嘻皮笑臉附和:「對,就是這樣沒錯,嘻嘻。」伸出舌頭輕舔鼻頭的鼻水,鬥雞眼看著自己鼻頭。

 

易盈害羞臉紅,撫摸自己雙頰:「討厭啦~人家哪有很漂亮啦~」然後三人一吭不響的默默經過易盈身旁走出玻璃大門,易盈撫摸臉頰一臉尷尬地轉頭望著走掉的三人,隨即轉回身臉上表情從喜悅微笑轉瞬變嚴肅面無表情,慢慢走到悉瓜座位面前,聲音壓低:「你剛跟他們聊什麼。」

 

悉瓜臉色蒼白,馬上抓抓頭,眼睛看向別處:「蛤?沒、沒有,他們剛剛在教我縫時裝……」

 

易盈半瞇眼睛,質疑問:「不是在講我壞話?」

 

悉瓜傻笑說:「怎麼會,你心思這麼深,想太多了吧,嘻嘻。」

 

易盈輕說:「那就好。」雙手抱胸,慢慢走回自己位置。

 

悉瓜嚇得額頭上的冷汗順著臉龐滑落下一滴,見易盈離開才偷偷嘆氣「呼」緊繃得身體瞬間放鬆,小聲說:「好可怕……」

 

仁洺、琅兒、棨搯三人一起往戶外美食區走去,沿途經過廁所,棨搯先行去廁所一趟,在外等棨搯的兩人小聲交談。

 

仁洺拍打著手中的菸盒,小聲說:「你剛剛是不是也覺得因為他們太醜沒人愛,所以才會對外表也很普通的易盈大膽追求,哭哭~」

 

琅兒點頭笑說:「對呀~」

 

仁洺興奮的大力拍打手中的菸盒,大笑說:「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過多久棨搯就從廁所走了出來,手整理一下衣角,抓頭好奇問:「你們在說什麼?」

 

仁洺問:「你這麼快喔?」

 

棨搯說:「鼻子癢,擤個鼻涕擤個鼻涕。」

 

仁洺用手指了方向:「喔~那走吧。」前往戶外美食區的路上,好奇一問:「欸不過你今天怎麼砲火全開?」

 

棨搯露出老鼠表情看向琅兒,道:「嘻嘻,琅兒你今天很直接嗆悉瓜呢。」半瞇起眼睛微笑,很緩慢的點著頭。

 

琅兒說:「喔~我是看你們跟悉瓜好像很熟都直接開玩笑,所以我也一起加入,哈哈哈。」

 

棨搯搖頭說:「總覺得,悉瓜不像表面上的那麼單純呢,感覺很會計仇,嘻嘻。」

 

琅兒說:「啊?是喔?不過我是感覺悉瓜他不像是一個會計較的人啦~」

 

棨搯淺淺一笑:「不好說不好說。」

 

剛走到戶外美食區仁洺立刻點起菸來抽,呼出一口煙:「就你跟厚修就最不單純囉~」

 

棨搯露出幾秒「眼歪嘴斜鬼臉」僵硬笑容駁斥:「最好是……嘻嘻~」

 

 

傍晚,悉瓜買完晚餐回到房間鎖上房門,邊吃邊繼續跟自己的大天菜男神庭溶聊天,發了一堆愛心貼圖,呻吟:「喔吼~男神庭溶還關心我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是你讓人家心情不好的呀,你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心,你真是的~」

 

聊著聊著,很快到了深夜,在依依不捨的道過晚安,悉瓜眼皮已經快撐不住很想闔上,打了個大大的哈欠,伸伸懶腰,關上電腦,蹦到柔軟的床上翻滾來翻滾去:「嘻嘻嘻,好開心~男神庭溶真的好帥喔~嘻嘻嘻。」帶著滿滿愛心,幸福的進入夢鄉。

 

「喀咚」大半夜,易盈悄悄的撬開悉瓜的房門偷偷溜了進去,躡手躡手走到床邊,安靜的佇立在那惡狠狠的盯著悉瓜,雙眼凶狠猙獰很像想要索命的厲鬼,易盈握緊拳頭,有股很強烈想一拳揍下去的衝動,但強忍住只站在床邊兇狠的死死瞪著。

 

悉瓜打呼聲震耳欲聾、響徹天際,嘴巴張得大大的,身體呈大字型,衣服不小心掀起露出肚子。

 

易盈站在床邊怒瞪了十分鐘,確認悉瓜睡得相當熟,輕笑說:「你這豬樣,憑你也敢跟我搶,哈哈。」走去悉瓜的書桌偷偷啟動筆電,不時回頭查看悉瓜有沒有醒來。

 

黑暗的房間,筆電的白光打在臉上,易盈推了一下眼鏡很認真仔細的看著對話紀錄,果然,抓到悉瓜和庭溶互通的曖昧訊息,證據確著,咬住下唇轉頭再次怒瞪呼呼大睡的悉瓜,那用力一咬,咬破了嘴角,鮮血緩緩流下。

 

深吸一口氣,關閉悉瓜筆電,走出房門前再次回頭瞪一眼,輕巧的關上悉瓜的房門「喀咚」走回對面自己房間,坐在床邊。

 

一夜無語。

 

隔日一大清早,悉瓜伸懶腰,睡眼惺忪的從床上坐起身,往桌上看去發現自己的筆電雖然有關機但怎麼沒有蓋上,揉了揉眼睛:「大概是我昨晚太開心忘記蓋上了吧~❤」

 

整理後出發去城堡,悉瓜一腳才剛踏進辦公室,易盈馬上衝過來關心:「悉瓜你昨天很晚睡喔,你看你黑眼圈好深,整個人都水腫一大圈,好腫喔。」

 

悉瓜緊張兮兮的撫摸自己臉頰,驚呼:「蛤?我水腫!真的嗎?不過你也很晚睡吧,不然你怎麼知道我很晚睡?」

 

易盈慌慌張張說:「對、對阿,我是剛好起來上廁所看到你燈沒關啦,我幫你泡好了一瓶薏仁水,你可以喝消水腫。」

 

悉瓜接過薏仁水,歡喜說:「哎唷~你人好好~還特地幫我弄好薏仁水耶。」

 

易盈笑臉淫淫,溫柔小聲說:「沒有啦~我們女生要多多保養才會漂亮啊,這是我美麗的祕方只跟你分享喔~阿這幾天的宵夜換我來幫大家買吧~」

 

悉瓜疑惑說:「咦?你不是說宵夜都要由我這個新人去買嗎,你怎麼突然想跑腿?」

 

易盈輕笑一下:「沒有啦~我是看你太辛苦,想說互相輪流跑腿~聽說你很會吃美食,阿你都吃什麼呀?」

 

悉瓜用手指數了數自己平常吃的美食,興奮說:「我都吃鹽水雞、滷味、熱麻糬、清蒸毛蟹、胡椒餅、藥膳排骨、蚵仔煎……等之類的美食~」

 

易盈錯愕但保持鎮定說:「你宵夜也吃這麼豐盛喔?你真的很會吃美食耶,那之後我要買在問你想吃什麼~」暗自竊喜:『哈哈哈,餵胖你我就贏了!吃死你這個胖子。』

 

悉瓜快速眨眼,很開心說:「謝啦~你人真的好好~」

 

易盈笑說:「那我先回坐位了~」

 

悉瓜搧了搧手打發說:「去吧去吧。」

 

易盈走回自己的組別,害臊呻吟:「親愛的寶貝們~人家這幾天的時裝需要趕進度,你們最近幾天願意留晚一點幫忙趕一下下嗎?阿人家在買宵夜請你們吃~拜託~♥」

 

宛其說:「啊我還要打工餒,沒辦法幫你喔。」

 

易盈非常冷漠回應:「你沒關係。」

 

梓千拍了拍自己胸口,大喊:「易盈寶貝說什麼都好,我都願意,包在我身上!」

 

庭溶稍有遲疑,緩緩說:「小寶貝……好……嘿嘿。」

 

易盈無辜的眼神看著兩位愛慕自己的男人,嘟嘟嘴,拋一個媚眼:「人家好需要你們,就拜託你們了~阿不過人家會先回家忙一下然後再來跟你們一起趕工~」身體微微往前傾,擠出乳溝。

 

梓千瞥見害羞說:「易盈寶貝有事情就先去忙沒關係,有我在……」

 

庭溶猥瑣一笑:「嘿嘿,小寶貝……還有我,需要我都在……」

 

易盈牽起兩人的手,左看一眼右看一眼稱讚:「哇~人家好開心喔~謝謝梓千、庭溶,你們就是很可靠的樣子~」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