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烏龜!等等要去打籃球,你要不要去?”

筱莉把視線從書上轉到宜均臉上,她想起早上一家人在餐桌上的對話。

"隔壁家的女兒身高已經170了,姊姊也有167公分,我們家筱莉好像落後很多哪...."媽媽端著咖啡遞給爸爸順道抱怨她的擔憂。

"女孩子小小的也很可愛,自然發育就好。"爸爸微笑看著筱莉。

"這孩子動作都慢慢的,連發育也是,我怕....."媽媽睜著圓眼看著筱莉。

"我帶她去打球好了,運動會長高的。"姊姊宜均餐盤上的食物全部掃空了。

筱莉曼條斯理的把口中炒蛋細細咀嚼。

"好啊!"她想著早上的炒蛋,淡淡的奶油香,怔怔地看著宜均。

"要想這麼久哦?我去找同學,你準備一下,到樓下的球場等我們。"宜均摸摸筱莉的頭髮,她總覺得妹妹的精神不在線。

"輸了、輸了,妳沒有說筱莉會投三分球!?"隔壁家的女兒是宜均的同學,她們剛剛不知拿了什麼做為賭注。

三人打完球,坐在長椅上,擦著汗,筱莉起身接過宜均遞給她的保溫杯。

"腰好細,我兩隻手掌可以圈起來。"

"喂!沒有禮貌。"宜均撥開圈在筱莉腰間的大手。

她們聊了幾句,便各自回家去了。

筱莉進到廚房煮開水。"要喝熱可可嗎?"她問宜均。

"好啊,幫我泡一杯。"宜均說完走進浴室,她總是行動迅捷的。

煮水的空檔,筱莉憶起剛才那雙放在腰間的手心的溫度,突然下身有股熱流,她趕緊走進洗手間。

坐在馬桶上,看著內褲裡一抹粉紅。

她的初潮。

這時廚房的水壼笛聲響起。







    108會員
    105內容數
    紀錄心情,想法,和休假期間的靈感和領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煉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詮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後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餘溫 魚溫游移在你的身體時 總是不爭氣 還是盡力討好你開心 聲音會告訴我 有沒有辦到 如果沒有 那就再來一次 反正夜夜漫長
    Thumbnail
    avatar
    我在這裡寫字
    2023-02-25
    餘溫不知道 什麼時候離開而 愛的餘溫還在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1-08
    餘溫「所以,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呀?」 可能是拜剛做完愛的身體還殘留著餘溫所賜,即使在這樣的十二月冬夜裡裸著露上身和小渴聊天聊了幾十分鐘,也不覺得冷。 我很好色,但我不會輕易表現出來。因為,當我面對女人的時候,我就是男人之中的愛因斯坦。
    Thumbnail
    avatar
    A
    2022-12-30
    《餘溫》第一章 好久不見 o3 時間會給你答案,且看且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高中時,印象深刻的一段對話是,對未來感到徬徨的我問:「你怎麼知道自己想當老師的?」 她說:「其實也沒有確定要當老師,走著走著就走上這條路了。」 可能感受到我對未來的無助,她補充說道:「時間會給你答案,且看且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對當時的我來說,這段對話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在似懂非懂的情況下收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林青
    2022-12-21
    《餘溫》關於第一章:好久不見好久不見的這章節,主要是講師生之間的對話,歷經三年不見的師生,再次見面的契機。 希望這篇文章,能讓你想起過去曾與哪位老師、長輩的深刻對話,如果你想起了她/他,或許能給你一點勇氣與好久不見的她/他見上一面,我相信會有收穫的,我也相信這得來不易的緣分,是值得我們回味很久的。
    Thumbnail
    avatar
    林青
    2022-11-16
    《餘溫》第一章 好久不見 o2 尋獲從家人身上無法獲得的認同感進入社會後,修的第一堂課「社會學」,跟別人比較時,自認為修的不夠好;如今,我知道這是自己的課題,慢慢把遺失的學分補回來,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我把學到的跟妳分享,也把我的決定告訴了你,沒什麼特別的期待,卻從妳身上尋獲,一直以來從家人身上得不到的認同感,想起畢業時。你說的「緣分會把我們牽得遠遠的」。
    Thumbnail
    avatar
    林青
    2022-11-05
    《餘溫》第一章 好久不見 o1 初見的練習初見面,那種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抱著緊張的心情與好久不見的老師見面,經歷了3年,我終於鼓起勇氣面對。剛出社會時,想著沒有成就不敢回去;現在,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見面。記錄著一整個過程,看見她已變老,在心中印下的影子已不再相同;看見老家的改變,自己像是個外地人,從陌生、質疑、失落,一路到放下戒心。
    Thumbnail
    avatar
    林青
    2022-10-28
    餘溫當記者的年代,到訪過不少家庭,為的是向讀者介紹不同類型風格的窒內設計、家居佈置。很多年以後的今天,絕大部份的「家」已經忘記了,只是忘不了「何伯伯」的家。 「一定是華華回來了。」 最後,我就留下來跟兩位老人家吃晚飯。 久城
    Thumbnail
    avatar
    TONY LEUNG
    2022-06-15
    關於溫柔、粗暴與生活──《搖滾青春練習曲》你永遠要記住,我才是那個拿著開山刀,替你披荊斬棘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老田
    202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