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奧運・排少集合 | 「日本男排」帶來的感動與我的觀賽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排球少年》如何促進日本排球的發展,以及石川祐希香港應援活動記錄後,這篇是關於日本男排的第三篇文章,也是最後一篇有關巴黎奧運的文章。

這次我會分享巴黎奧運男子排球比賽中,我觀看日本隊比賽時的感想,並記錄下精彩動人的場景。同時作為排少粉絲,我也會提及作品中在巴黎奧運中引起關注的地方。


左:© JAPAN VOLLEYBAL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右:©古舘春一/集英社

左:© JAPAN VOLLEYBAL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右:©古舘春一/集英社


今日もバレーボールは面白い!! 今天排球依然很有趣!


注意:我估算因為GIF加載需時約30秒,請耐心等候🙌🏻已經刪去文中部分圖片、影片和推文,但沒有效用😭



前言


十年前,我喜歡上《排球少年》;十年後,這部作品讓我成為了日本男排的球迷。

從VNL(國家聯賽),到節目「ぼくらはマンガで強くなった」(漫畫讓我們變得更強)的介紹,我對日本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讓我很期待他們在巴黎奧運會的表現。

在觀賽時,看到他們努力拼搏的樣子,讓我希望能把所有令人感動和興奮的時刻都記錄下來。



日本 VS 德國


本來可以觀看第一場日本對德國的比賽,可惜我有事外出而錯過了。結果日本最終輸給了德國。在網上看到許多網友留言指出選手心態未能調整,失誤比平時多,因此未能把握機會。


我認為在獲得VNL銅牌後,日本隊的關注度不斷提升,也受到各大媒體廣泛報導。這可能使他們感受到比以前更大的壓力,容易影響他們的狀態。此外,許多隊員都是年輕選手,缺乏足夠處理這種壓力的經驗,這也可能是其中一個影響因素。


幸好,這場比賽後有一兩日的休息時間,可以讓他們調整心態,為下一場對阿根廷的比賽做好準備。




德國選手隨身攜帶月島玩偶?!


這場比賽引起日本網民關注的焦點是德國選手 托比亞斯·克里克(Tobias Krick)。


在德國版男性雜誌《GQ》的訪談影片中,克里克展示了他隨身攜帶的「10個必需品」之一,其中包括了《排球少年》中角色月島螢的玩偶!



月島玩偶是日本球迷送給克里克的禮物。克里克表示月島玩偶代表了他自己一部分的形象。因為在他小時候打排球時,也曾戴著這樣的眼鏡,戴上護目鏡看起來像月島一樣


而且月島和克里克有同為副攻手的共同點,這個玩偶對他來說有著特殊的意義。


再次感受到《排球少年》的影響力


除了克里克,另一位巴西代表 達爾朗·蘇沙(Darlan Souza)參加了8月2日對埃及的預選賽B組比賽。他右臂上刻有一句日文紋身成為話題。



蘇沙右臂上的日文紋身,上面寫著「思い出なんかいらん」(無須追憶昨天),這是出現在《排球少年 》中主角所就讀的對手學校稻荷崎高中橫幅上的名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蘇沙選手的右臂上臂上還畫有《鬼滅之刃》中煉獄杏壽郎的插圖。而在發球之前,他會模仿《火影忍者》中「火遁之術」的動作,他真的很熱愛日本的動漫作品!



有日本網民表示,除了這兩位選手,在2022年VNL中,阿根廷隊拍攝了一張拿著及川玩偶的照片。而阿根廷的職業俱樂部 UpcnVoley 也在X上發布了有關及川的內容。



果然《排球少年》有巨大的影響力,在全球也廣受歡迎。這部作品甚至感染了許多打排球的選手!



日本 VS 阿根廷


日本對阿根廷的比賽非常精彩!日本一直在落後的情況下緊追不放,兩支隊伍表現出色。


假扣真傳


不得不提,日本隊在比賽中第二局展示了「假扣真傳(フェイクセット)」這一招式。


隊長石川祐希成功透過「假扣真傳」把球傳給了隊友西田有志,非常精彩!這一幕讓全場觀眾熱血沸騰,我在家觀看直播時也情不自禁地大喊起來!



在那一球後,日本隊的節奏明顯回穩,由落後漸漸追上阿根廷。


假扣真傳也是《排球少年》中宮治和宮侑所使用的招式。《排球少年》果然很貼近現實!




攔網封殺


此外,二傳手關田誠大的表現也是今場比賽的重點之一。



身高只有175cm的他與對手相差約20cm,能夠做到這樣的攔網封殺,真的很厲害。就連教練Blain也對他的表現十分滿意!




排球少年出現合集


這場比賽讓人不禁聯想到《排球少年》中的許多場景,其中包括:


中間鏡頭捕捉到觀眾拿著排球少年應援毛巾,上面印有作品中學校的橫幅標語



場外選手宮浦健人深津旭弘看到自己的隊友拿了精彩一分,十分激動想衝上球場,而隊友大塚達宣攔住他們。這樣的互動不禁讓人想起排少的場景!



阿根廷的隊服與《排球少年》中的隊服非常相似。漫畫中的隊服是在2022年特別番外篇「全明星賽」中由東峰旭設計的。



當日本取得勝利的瞬間,現場播放起「FLY HIGH!!」,讓全場激動不已!





應援歌曲

除了對阿根廷的這場賽事,其他日本隊比賽的現場也播放了排球少年的動畫歌曲,超級熱血!我注意到有:


  • FLY HIGH!! - BURNOUT SYNDROMES(第2季下半OP)



  • PHOENIX - BURNOUT SYNDROMES(第4季OP)



歌手和樂團注意到這一情況後,也立即在社群媒體上發文。


CHiCO

在奧運男子排球比賽中播放了「決戰Spirit」這首歌,謝謝各位告訴我…!!

我感到高興…和感激…也很想看到比賽…


MOMIKEN(SPYAIR的BASS):

排球比賽真是激烈啊! !

好像還播放了 SPYAIR 的歌曲,太開心了!

感謝把我們的歌曲帶到奧運會上! 🏐


熊谷和海(BURNOUT SYNDROMES的主音):

日本排球代表的各位,辛苦了!那麼多次在比賽中播放自己的歌曲,感覺就像和大家一起在戰鬥一樣。

在「PHOENIX」中,「金に輝くあの星まで 身を粉にしながら飛べ(直至抵達那金光閃耀的星星,不惜消耗殆盡也要飛往那裡)」這句歌詞一直在我的腦海中迴盪。

現在也依然不斷迴響著。

這給了我極大的勇氣。明天也能夠繼續加油。非常感謝🏐


《排球少年》中許多歌曲都非常適合作為應援歌曲,包括動畫中的背景音樂。我特別喜歡第4季的「稲荷崎応援曲①(Inarizaki Cheer 1)」。




日本 VS 美國


與對阿根廷的比賽相比,對上美國的這場比賽,感覺沒有那麼得心應手。日本要晉級8強的條件是至少要在美國隊手上贏得1局


日本隊的守護神


這場比賽的亮點不少,特別是在第2局,自由人山本智大的接球表現非常出色,一度將分差拉近。


當比分來到11-15時,山本的撲球太厲害了!隨後應對觸手出界,高橋藍在一個絕佳的位置接球,最後由石川祐希得分,太帥了!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想起西谷也有個帥氣的撲球~



山本確實是日本隊的守護神。在2024年VNL中,山本智大榮獲最佳自由人獎,接受採訪時他提到另一位自由人小川智大是他的戰友。由於在巴黎奧運會上僅有一個自由球員名額,他希望能贏得獎牌並將其掛在小川的頸上。


我非常喜歡山本的笑容,他的笑容能讓人提起精神,充滿治癒力!他賽後與選手馬特·安德森的互動也很可愛~



觸手出界


另外,在第2局比分為13-17時,應對8號托里·德法爾科的扣殺,山本的接球也非常出色。日本隊持續防守並接球,最終由西田有志打出觸手出界,場面非常精彩!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當時英文旁述高度讚譽,表示日本隊的表現實在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在第4局,當西田得分時,他得意揚揚地朝著板凳席那邊的樣子實在太有趣了,連Blain教練也笑起來www



精彩攔網


這次是高橋健太郎攔網得分,實在是太棒了!完全封死對手,讓人眼睛一亮!



隊長的壓力


雖然日本隊最終輸掉了比賽,但他們成功奪下了一局,使他們有資格晉級8強。


這場比賽中,美國隊的攔網表現十分出色,他們沒有掉以輕心,對主攻手石川祐希採取了一定對策。三人攔網如「伊達的鐵壁」,使得石川在這場比賽中難以發揮。



身為隊長的石川充滿自責感,眼中沒有打進八強的喜悅。賽後他的受訪讓我深感觸動。


石川在賽後受訪中表示:「這只是最低限的要求,一點也不高興。」他認為未能達到預期水準,打不到自己想打的排球。他滿臉失落,實在讓人心痛。



我感覺他所承受的壓力過大,影響了他的表現。作為隊長和主攻手,他肩負的壓力是我們難以想像的。再加上其他對手的對策,一次又一次的進攻,一次又一次的攔網,令他深感挫敗


我認為其他隊伍對石川的關注也證明了他的強大實力。我欣賞他對自己要求很高,但不希望他只責怪自己。與其獨自承受,不如依賴身邊可靠的戰友!



日本 VS 意大利


在日本對意大利的比賽中,首發陣容與前兩場不同,先派上了高橋健太郎山内晶大,兩位的扣殺表現非常出色。同時,石川保持穩定的狀態,加上西田的發球,日本隊一直保持著氣勢,一度領先兩局。


故人藤井直伸與日本隊共同戰鬥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隊的第13人藤井直伸。攝影鏡頭時常會捕捉到板凳上放著的一張相片,那是他的遺照。



藤井直伸是因患癌病離世的隊友。在東京奧運後,他因眼部不適而就醫,卻發現患上了第4期胃癌。可惜藤井最終未能戰勝病魔,在2023年安詳離世,與妻子共度最後時光。


藤井的妻子將丈夫的遺照和隊服交給了隊友們。正如將藤井的排球精神傳遞給日本隊的成員,永遠留存在他們心中。


看到藤井的故事真是令人落淚😭😭


關鍵救球


在第二局比分23-23的關鍵時刻,山本成功救球!有日本網民表示應該為山本建立銅像,真是有趣www



一步之遙


可惜的是,日本隊在第3局未能把握機會,未能順勢贏下最後一局。最終在第5局以15-17輸給意大利,實在令人感到遺憾!


但令人佩服的是,他們在最後發球時並沒有害怕失敗,反而發出一些容易讓對方進攻的球。


這屆比賽是Blain教練帶領日本隊的最後一屆,讓人真的捨不得。最後,選手們既哭又笑,一邊拿著藤井的相片,一邊將教練拋起,這一幕讓我感動得不斷流淚😭





排球少年相關人員的感想


對於日本隊比賽帶來的感動,《排球少年》相關人員發佈了感想。


公式


《排球少年》公式

男子排球日本國家隊的各位,辛苦了!

排球真的非常有趣!


作者


公式表示:

從古館老師那裡也得到了特別繪畫的插圖!

日本男子排球代表隊的各位!比賽打得很棒!非常感謝!



這是《排球少年》的作者 古館春一 特別為日本男排繪製的插圖,圖中的角色是黑尾鐵朗。上面寫著:

今日もバレーボールは面白い!! 今天排球依然很有趣!


聲優


村瀬歩(飾演日向翔陽):

無論何時看,古館老師的插圖都讓人感到身心健康....... 🏐


梶裕貴(飾演孤爪研磨):

語言難以表達...這就是不能重來的比賽...

但是日本隊,真的很強! ! !

希望能看更多。希望能支持更多。但是...這是一場讓人興奮不已的比賽。

日本男子排球代表的各位,真的辛苦了🇯🇵🏐非常感謝! ! ! ! !

好~開心~


名塚佳織(飾演清水潔子):

排球比賽太精彩了!感謝帶來的感動與興奮!

訓練訓練再訓練.....我不站在球場上比賽,也沒有穿上隊服。

但是現在,這裡就是我的戰場

——清水潔子

我也會加油! !謝謝!


浪川大輔(飾演及川徹):

哎呀,真是太遺憾了

就差一步

每次義大利的羅馬諾出場時,我心裡就會忍不住一顫,感覺真是五味雜陳,難以形容

感謝帶來的感動🙏


舞台劇演員


須賀健太(飾演初代的日向翔陽,現為舞台劇的總導演):

啊,真的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啊。

總之非常帥氣。

展現了「飛吧」、「連接」等等各種元素。

辛苦了,十分感謝。


近藤頌利(飾演黑尾鉄朗):

不僅是奧運會,而且最近男排的出色表現,我相信會使得排球人口有所增加!!真是令人開心。

黑尾,真是太好了~

也要感謝《排球少年》為推廣排球做出了貢獻。


古館老師的插圖是「全明星賽」中的黑尾,長大後在日本排球協會(JVA)工作。為了讓更多人喜歡上排球,他決定召集選手舉辦特別比賽。當看到這句「黑尾,真是太好了~」時,我又哭了🥲


樂隊


MOMIKEN(SPYAIR 的 BASS):

昨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無法觀看那場比賽。但每場比賽都是一場令人熱血沸騰的激烈較量,這讓我真心感受到排球是如此精彩有趣的運動!

非常感謝!


比賽帶來的感動


雖然《排球少年》有很大影響力,感染了許多人,但這次日本隊在巴黎奧運上的表現,我相信也打動了許多觀眾。好像日向和其他選手過去也是因為被球場上的表現所感動,從而決心成為奧運選手。




選手們的感想


最後集合選手們的感想!


主攻手


石川祐希(Ishikawa Yuki)



日本排球協會(JVA)引用了NHK的賽後採訪的內容:

我們一直說要奪取獎牌,但最終未能實現,所以我們必須認真而堅強地面對這個結果。這是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可惜以這種方式收場。作為隊長我感覺能力不足,作為王牌我也感覺能力不足。我認為這是一支最棒的隊伍,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心中充滿感激之情。


石川的推文

2024巴黎奧運會已經結束。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雖然結果很遺憾,但我們會從這裡變得更強大。

衷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陪伴。

還要特別感謝Blain,這是一支最棒的團隊!

我會進一步精進排球🔥





髙橋藍(Takahashi Ran)



2024年巴黎奧運會 🇫🇷

非常感謝大家給予許多的應援!

這是最棒的團隊!!

真心感謝所有一直支持我們的人!




甲斐優斗(Masato Kai)



2024年巴黎奧運會🇫🇷

在許多人的支持和協助下,我才能站在這個大舞台上。

感謝所有到現場為我加油的人,以及在電視前支持我的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通過這次大賽,我再次感受到了排球的樂趣。

我將會朝著新的目標繼續努力奮鬥!




大塚達宣(Otsuka Tatsunori)



2024年巴黎奧運會🇫🇷

很多日本人都前往巴黎為我們加油。在日本的人們不論時差,也通過螢幕為我們加油支持,非常感謝你們!

作為日本代表隊的一員,這一賽季的活動也已經結束了。能夠在這支球隊中作戰,我感到非常幸福!Blain教練,非常感謝你!

從這個季節開始,我將在意大利生活🇮🇹

我將以全新的心態繼續努力奮鬥👊




副攻手


西田有志(Nishida Yuji)



深深的悔恨令我難以入睡。

當我想到自己如此喜愛的球隊就此結束,讓我無法入睡。

從18歲時被選入代表隊到現在已經過去了7年,我從未想像到能在這樣的場合中聽到熱烈的歡呼聲並展開比賽。

日本隊的隊員們都是最棒的,我都愛他們,特別是要對Blain教練表達最大的感謝。非常感謝大家的無數支持!

希望能變得更加堅毅成長,但也希望能稍稍遠離排球,享受一些夫妻時光哈哈。

無論我說多少次,都不知道能否真正讓你們明白,但全賴各位,我們都能盡情享受比賽!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謝謝大家!




宮浦健人(Miyaura Kento)



非常感謝大家在巴黎奧運會期間給予的支持!!

雖然我們沒有達到預設的目標,但我們全員都拼盡全力。

能夠作為這支隊伍的一員,在奧運這個舞台上比賽,這讓我感到無比自豪。

我會將這次經歷連接到未來,努力不懈地繼續成長!




二傳手


関田誠大(Sekita Masahiro)



非常感謝大家!!!




深津旭弘 (Fukatsu Akihiro)



感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感到很不甘心,我會回去繼續努力練習!




副攻手


小野寺太志(Taishi Onodera)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未能實現目標,感到非常遺憾,但能夠和這支球隊、這些隊友一起登上奧運這個舞台戰鬥,我感到非常光榮。

此外,也有一些人在評論和私信中對我進行誹謗中傷。但是,在那個關鍵時刻我確實犯了失誤,因此有這些意見也是無可奈何。不過,這讓我感受有那麼多人支持我們的比賽!

當然,除此之外,我還收到了更多人的應援信息和評論!大家的聲援和評論成為了我們前進的力量!全賴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才得以一路戰到現在!

衷心感謝您們的應援!




山内晶大(Yamauchi Akihiro)



巴黎奧運會🇫🇷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應援。

最終的結果並沒有達到原本設定的目標,這確實讓人感到非常遺憾。

但因為這是Last Dance,所以全力以赴,而且能夠與大家一起為這次奧運會而戰,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在這支隊伍裡經歷了很多,無論是歡樂或是痛苦時刻,這些都是珍貴而幸福的時光。非常感謝日本的應援以及現場的支持!

從2014年開始的這10年代表生涯,真是很長啊~😂


山内似乎暗示了即將退出日本國家隊,結束他長達10年的代表隊生涯。



髙橋健太郎(Takahashi Kentaro)



2024年巴黎奧運會☀️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在這10年代表隊生涯中,我背負著國旗經歷了許多艱辛和挫折。

但我獲得的成就感遠大於那些痛苦,這是美好的代表生涯。

衷心感謝這些年來一直支持我的所有人✨

現在我需要暫時休息,調整心情,然後全新出發迎接即將到來的SV聯賽👊


高橋健太郎賽後正式宣布結束自己的國家隊生涯,受訪表示:「這是作為國家隊的最後一次。真的很遺憾。我希望年輕一代能夠繼續努力拼搏。」




自由人


山本智大(Yamamoto Tomohiro)



巴黎奧運會已經結束了!

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成績,但能與最棒的隊員一起奮戰,我感到很自豪!

我們關係非常親密,不僅在場上,在場外也玩得很high,所以最讓我感到是寂寞😭😭

感謝現場和日本的許多支持,這些都成為了我們的力量!

我會稍作休息,然後繼續努力!




小川智大(Ogawa Tomohiro)



非常感謝一直支持日本代表隊的所有人!

隨著奧運會的結束,我們今年的國家隊生涯也畫上了句號🏐

我們真的深信自己是非常強大的!所以,雖然我也對結束感到依依不捨,但我會為變得更加強大,繼續接受更多的挑戰!

為了參加巴黎奧運,我們選手與整個團隊一起接受了各種挑戰,是一支能夠互相尊重的最棒團隊🇯🇵

再次感謝巴黎奧運會🇫🇷




替補球員


富田将馬(Tomita Shoma)



巴黎奧運會🇫🇷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能夠和這班隊友一起作戰,真是太棒了!!!

我將繼續努力,讓自己不斷成長!



個人感受


與過去相比,我從未想過除了看劇、看動漫外,有一天我會因為觀看體育比賽而感動落淚。當看到選手們和教練們流淚時,我也被感染而一起哭🤧


目前許多網民批評喜歡《排球少年》的人將現實和二次元混淆。我同意要尊重每一位選手,不要用排少中的角色代替真實選手的名字,不要將選手視為「代餐」。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排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吸引更多人認識排球和日本隊,甚至可能成為開始參與運動的契機,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


我深感謝《排球少年》讓我深入了解排球這項運動,也激勵我開始學習日語,最終成為今天能夠翻譯日文的我。同時,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日本隊的球迷,在巴黎奧運這個重要的舞台上,為他們加油打氣,見證一切,這將是一段珍貴的回憶。


他們在這場奧運中全力以赴,無論未來如何發展,他們取得的成績足以讓自己和整個團隊感到驕傲。


夢を見せ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日本男排的巴黎奧運賽事回顧就到這裡!如有內容錯漏,歡迎各位指正。





24會員
43內容數
享受寫作,分享愛好,就是我的寫作目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u的分享日誌 的其他內容
「梵そよぎ(そよぎそよぎ)」是 梶裕貴 聲優活動 20 週年紀念企劃「そよぎフラクタル」的角色。這個企劃使用了梶裕貴自身的聲音作為基礎,開發出音頻合成軟件。公式利用了這個軟件,輸入歌詞、音高等,讓 梵そよぎ 翻唱不同的歌曲。這是一個 AI 音聲的企劃。
動漫資訊網站《アニメ!アニメ!》對讀者進行了調查,詢問他們在夏天想觀看的動畫作品。文章中介紹了部分排行榜和讀者的選擇原因,同時分享了我在看到排行榜後的感想。
在上個星期,NHK電視台的節目「ぼくらはマンガで強くなった」(漫畫讓我們變得更強)介紹了《排球少年》,對現今的日本男子排球代表隊進行了採訪。採訪內容包括他們對漫畫產生共嗚、共感的地方,以及希望在巴黎奧運上重現漫畫中的招式等。文章將部分節目內容進行了翻譯、整理,並逐一向大家介紹。
排球少年劇場版場版上映評論音聲,由村瀬歩、石川界人、梶裕貴以及中村悠一4位聲優所收錄的座談會。 這篇文章主要包括簡述評論《排球少年劇場版》評論音聲的內容,以及我聽着音聲看劇場版的感受。
「梵そよぎ(そよぎそよぎ)」是 梶裕貴 聲優活動 20 週年紀念企劃「そよぎフラクタル」的角色。這個企劃使用了梶裕貴自身的聲音作為基礎,開發出音頻合成軟件。公式利用了這個軟件,輸入歌詞、音高等,讓 梵そよぎ 翻唱不同的歌曲。這是一個 AI 音聲的企劃。
動漫資訊網站《アニメ!アニメ!》對讀者進行了調查,詢問他們在夏天想觀看的動畫作品。文章中介紹了部分排行榜和讀者的選擇原因,同時分享了我在看到排行榜後的感想。
在上個星期,NHK電視台的節目「ぼくらはマンガで強くなった」(漫畫讓我們變得更強)介紹了《排球少年》,對現今的日本男子排球代表隊進行了採訪。採訪內容包括他們對漫畫產生共嗚、共感的地方,以及希望在巴黎奧運上重現漫畫中的招式等。文章將部分節目內容進行了翻譯、整理,並逐一向大家介紹。
排球少年劇場版場版上映評論音聲,由村瀬歩、石川界人、梶裕貴以及中村悠一4位聲優所收錄的座談會。 這篇文章主要包括簡述評論《排球少年劇場版》評論音聲的內容,以及我聽着音聲看劇場版的感受。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今年全球最盛大的體育賽事即將在本週開始啦!相信今年有著熱血動漫《排球少年!!》以及日本國家隊球迷朋友們的支持,一定有不少剛入坑排球的朋友們是首次關注國際排球賽事。所以想帶大家在看球賽之前先認識幾位各國的國家隊明星球員,不過相信我不特別介紹,大家應該也都會被他們吸睛的表現給抓住目光的。
Thumbnail
在上個星期,NHK電視台的節目「ぼくらはマンガで強くなった」(漫畫讓我們變得更強)介紹了《排球少年》,對現今的日本男子排球代表隊進行了採訪。採訪內容包括他們對漫畫產生共嗚、共感的地方,以及希望在巴黎奧運上重現漫畫中的招式等。文章將部分節目內容進行了翻譯、整理,並逐一向大家介紹。
Thumbnail
提供日本旅外球員的最新訊息,包含MLB的大谷翔平、英超的三笘薰等,另有日本男、女排,男、女籃等國家隊之近況追蹤。
Thumbnail
摘要:提供日本旅外球員的最新訊息,包含MLB的大谷翔平、英超的三笘薰等,另有日本男、女排,男、女籃等國家隊之近況追蹤。
Thumbnail
《排球少年》是一部熱血成長動漫,描述球員在競爭中的情感成長,充滿青春與團隊合作的感動。沒有超能力大戰,而是描繪對排球的真情熱愛,讓每場比賽的勝負幾乎都與青春球員的情感成長有關。故事中的金句也充滿動人心絃的力量。
Thumbnail
提供日本旅外球員的最新訊息,包含MLB的大谷翔平、英超的三笘薰等,另有日本男、女排等國家隊之近況追蹤。
Thumbnail
這篇文章分享了對《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的觀後感想,文章內容探討了作為青少年的成長、不放棄,及對於比賽的執著,透過不同角色的視角和情感描述,呈現出每位角色間情感的糾葛和對排球的熱愛。
Thumbnail
提供本周日本男、女排,日本男、女籃的相關動態,另外還有MLB日本球員的即時戰報。
Thumbnail
《排球少年》真的很棒齁──但是!感動時間暫停! 現在來看排球的平行外傳性質的番外篇, 搞笑!電波!超級惡搞!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今年全球最盛大的體育賽事即將在本週開始啦!相信今年有著熱血動漫《排球少年!!》以及日本國家隊球迷朋友們的支持,一定有不少剛入坑排球的朋友們是首次關注國際排球賽事。所以想帶大家在看球賽之前先認識幾位各國的國家隊明星球員,不過相信我不特別介紹,大家應該也都會被他們吸睛的表現給抓住目光的。
Thumbnail
在上個星期,NHK電視台的節目「ぼくらはマンガで強くなった」(漫畫讓我們變得更強)介紹了《排球少年》,對現今的日本男子排球代表隊進行了採訪。採訪內容包括他們對漫畫產生共嗚、共感的地方,以及希望在巴黎奧運上重現漫畫中的招式等。文章將部分節目內容進行了翻譯、整理,並逐一向大家介紹。
Thumbnail
提供日本旅外球員的最新訊息,包含MLB的大谷翔平、英超的三笘薰等,另有日本男、女排,男、女籃等國家隊之近況追蹤。
Thumbnail
摘要:提供日本旅外球員的最新訊息,包含MLB的大谷翔平、英超的三笘薰等,另有日本男、女排,男、女籃等國家隊之近況追蹤。
Thumbnail
《排球少年》是一部熱血成長動漫,描述球員在競爭中的情感成長,充滿青春與團隊合作的感動。沒有超能力大戰,而是描繪對排球的真情熱愛,讓每場比賽的勝負幾乎都與青春球員的情感成長有關。故事中的金句也充滿動人心絃的力量。
Thumbnail
提供日本旅外球員的最新訊息,包含MLB的大谷翔平、英超的三笘薰等,另有日本男、女排等國家隊之近況追蹤。
Thumbnail
這篇文章分享了對《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的觀後感想,文章內容探討了作為青少年的成長、不放棄,及對於比賽的執著,透過不同角色的視角和情感描述,呈現出每位角色間情感的糾葛和對排球的熱愛。
Thumbnail
提供本周日本男、女排,日本男、女籃的相關動態,另外還有MLB日本球員的即時戰報。
Thumbnail
《排球少年》真的很棒齁──但是!感動時間暫停! 現在來看排球的平行外傳性質的番外篇, 搞笑!電波!超級惡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