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夢人DREAM INQUIRER 第六章 央求與點頭

閱讀時間約 34 分鐘
raw-image

時間匆匆近兩周過去,這是一個週五下班後的黃昏,余曼婷與何曉玟兩人一起來到東門市場裡的御牛殿打算在這吃晚餐。這日來的時間尚早店家還沒休息,兩人各自點了碗鮮嫩肉片的招牌赤身川燙牛肉麵。

當兩碗麵送上桌時,碗裡的麵沒有湯汁,熱呼呼的麵體上鋪著燙熟蔬菜以及生鮮嫩牛肉片,有著細細菱格紋路的白瓷大碗,盛著白麵再滿鋪上赤紅碧綠的牛肉、青江菜與細切青蔥,色彩非常雅緻好看。此時外場小姐提了壺熱騰清燉高湯開始往何曉玟面前的麵碗裡澆注,而何曉玟早就準備好手機要錄下注湯燙熟牛肉的整個過程。當湯汁在碗中注滿時,余曼婷趕緊用筷子幫小玟將碗裡的鮮嫩肉片挑分開來使之能夠與熱湯浸泡燙熟。當肉片快速變色來到六、七分熟時,余曼婷迅速將肉片夾出放在旁邊店家準備好的小碟上以免肉片熟老。三格小碟子裡另有著豆乳醬以及鹽花在不同分隔裡,可讓用餐的客人蘸沾為牛肉提味。

這時小玟滿意地停止了錄影。桌邊服務小姐為余曼婷這碗麵注湯時,小玟將方才錄下的影片上傳網路為兩人打卡。而余曼婷如法將自己這碗裡的肉片整理至旁邊小碟空格上,待到這些都完成,兩人開始一起輕鬆享用這天的晚餐。

麵體熟度適中口感彈牙,牛肉更是鮮甜軟嫩,沾點小碟裡另兩格的豆乳醬或鹽花更是平添風味。小碟裡的牛肉吃完時,何曉玟將碟裡餘下富含肌紅素的血紅肉汁倒進碗裡連湯一起喝掉,涓滴都不浪費。看著眼前小玟這肉食女的模樣,余曼婷會心笑了笑。發現被注視的小玟,回應給曼婷的笑容裡漾著燦爛好心情。

御牛殿其實是家專業的牛肉舖子,主線生意專營牛肉的販售,進門左邊一大櫃冷凍櫥窗裡有著各部位生鮮牛肉供客人挑選。商家在店裡一並經營著簡易的牛肉吃食,用餐環境就與販售牛肉的見本櫥相鄰。當然客人餐食裏的肉品是店家事先準備好,不是臨時在櫥窗裡現流的。店內空間沒什麼裝潢,樸素的模樣就是尋常的小吃麵館,然而有這樣食材條件為資源背景,店家提供的麵品鍋物皆鮮甜好味,結果餐食竟也遠近馳名成為東門區域的美食名店。

享用了美味晚餐後,余曼婷順便在店頭冰櫥裡挑了兩塊菲力牛肉以及些許牛腩連同晚餐結帳,說是牛肉富含鐵質營養,她要替管休了好幾周沒有放假的小玟補補氣血。其實兩人服勤於相同的單位,她自己也同樣好幾周沒休假了。

離開了御牛殿,兩人一起散步到附近有六十餘年歷史的滷味老店信遠齋。該舖號以各式獨門風味的煙燻滷味而長享盛名,是眾多名人饕客喜愛光顧的店家。雖然這時間來到信遠齋能選擇的品項往往已經不多,所幸她們外帶了煙燻雞腿及一份煙燻豬肝都算一時之選並不將就。回家前兩人又進到超市買了支鳳梨、西班牙生火腿、法國卡門貝爾起司、一包烏梅及一包情人果、些許青菜,還選了兩瓶紅酒,就這樣兩人帶著這些酒食回到余曼婷的住處。這一堆大包小包可不輕,但還難不倒兩名年輕的女刑警。

才剛進門何曉玟的手機就響了起來,來電的是那個還不確定有沒有機會變成男友的追求者阿偉,周末夜他想找小玟一起去看電影。然而加班管休一段時日的何曉玟好不容易有了假期,她才懶得周末夜跟臨時起意的阿偉去擠電影院,她更想輕鬆悠閒地跟曼婷一同在家看影片吃消夜。她沒好氣地告訴阿偉整個周末自己都要和學姊度過,阿偉聽了也只好悻悻然地說那就自己回家打遊戲去。

「沒關係嗎?」余曼婷問。

「沒關係,反正他永遠有一大堆關要破。」

「妳確定他真的是回家去打遊戲。」余曼婷這算是提醒,但也是故意想嚇唬小玟。

「我才無所謂。」小玟笑著說。

余曼婷有些驚訝看著小玟,然而她也沒再多問什麼。說話間兩人將買來的食物擺滿沙發前的低矮茶几,拿了兩只水晶玻璃高腳杯為各自斟上紅酒。

小玟搖著酒杯醒酒,深紫紅的酒液在渾圓杯肚裡旋轉著,小玟問道:

「學姊,我早就想說了,妳家好漂亮,一個人住這麼大,該有的都很齊全。連洗碗機都有,這不可能是租的吧?」

「嗯,家裡的,不過現在是在我名下。其實不算很大,當初聽設計師的變更設計沒有隔間,只是視覺感大而已。」

「原本是什麼樣的格局?多大?」

「兩房兩廳兩衛,扣掉公設大概23、4坪。」

「這樣沒有隔間以後會不會不好脫手?」

「想那麼多幹嘛?反正我自己住。」

「喔,還有貸款嗎?」

「沒有。」就見余曼婷搖搖頭說。

「哇,在這地段,離捷運站不遠,還是新大樓,我不知道原來學姊妳家裏條件這麼好,學姊家裡是做什麼的?」

「我爸有自己的公司,還蠻可以。」

「看不出原來學姊是個大小姐呢。」

「哪是什麼大小姐,我還有個哥哥和弟弟,他們都在家裡的公司任職,只有我在外面野。」

「什麼?那也算是千金小姐啊,那妳怎麼會想來當警察?還是刑警。妳爸媽捨得嗎?」

「我從小就叛逆,我選這條路我爸氣炸了。」余曼婷笑著說。

「可是妳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叛逆的人。」

「我也年輕過啊,也許我就是與家裏緣分淺。」

「是這樣嗎?妳這樣說得好像妳多老似的。」

「也30了。」余曼婷淺淺笑說。

「是嗎?看不出來。別人叛逆都是誤入歧途,妳怎麼會是跑來當警察?」

「哈哈,這說來很膚淺,因為警察是唯一可以合法用槍的職業。」

「蛤!看不出來妳對槍械感興趣。」小玟說這話時瞪大了眼睛看著余曼婷。

「很好玩啊,我的打靶成績一向很好,保養也都很仔細。」

「對齁,那最後妳爸怎麼同意的?」

「他能有什麼辦法?他就寵我。而且警察好歹是正當職業,我們家還沒有人是吃公家飯的。」

「喔……也是。那妳上次那晚的事家裏知道嗎?」

「哪能讓他們知道啊,開什麼玩笑。」

「確實,讓他們知道不要妳辭職才怪。對了,我之前看妳流理台上好幾塊像是磨刀石的東西,妳自己磨刀嗎?」

「嗯!」

「妳為什麼會想自己磨刀?這麼麻煩,賣刀的就有在幫人磨啊。」

「因為……他有個興趣是磨刀。」

「江文彬嗎?這什麼怪興趣,所以妳也跟著磨刀?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奇怪,怎麼會有人喜歡磨刀?所以就想試試看。」

「那結果呢?」

「結果磨刀可以讓我的心靜下來,而且刀磨利了切什麼都很舒服,明天煎牛排妳切了就知道。不知不覺砥石我越買越多,號數越買越高,刀也越磨越亮。」

余曼婷說的略有神采,小玟聽了卻隱隱在心下感到不安。然而這不安隨著話題的轉換很快就被拋開。結果兩人沒有如原本計畫挑選影片看,反而興味盎然地天南地北聊不完。同時一邊享用著美味的生火腿、煙燻豬肝、雞腿、以及醇厚的起司。雖然鳳梨還沒殺,但還有烏梅、情人果可以甜甜嘴。兩個女子看似纖細但可都不是小鳥胃,雖是餐後沒多久,滿桌美味零食還是很快掃掉十之七八。並且兩人一杯接一杯喝著紅酒。第一瓶紅酒很快就空了,再過沒一會兒,第二瓶紅酒也少掉一大半,這時兩人半含羽睫眼神濛憨,臉色也都更加紅潤嬌豔。

「熱!」余曼婷說著。

兩人原本於區域地毯上倚著沙發席地而坐,此刻余曼婷起身坐到沙發上偎著微涼的皮革,並輕搖手掌搧了搧。雖然有開冷氣,但酒精上了頭的微醺讓余曼婷感覺有些燥熱。

「來,我幫妳解開幾顆扣子比較涼。」小玟說著,也坐到沙發上想幫余曼婷解開衣襟的鈕扣。

這時兩人都有了點醉意,余曼婷挺出胸膛,呵呵笑著看小玟伸手過來解開自己襯衫上的一顆鈕扣。

「再解開一顆。」小玟笑著說。

余曼婷瞇著迷離雙眼癡癡笑看著何曉玟的眼睛,看著她又解開一顆自己衣衫的扣子。余曼婷自己將衣襟稍微拉開了些讓身子涼一點。解開這顆鈕扣之後,小玟臉上的笑容不自覺收斂了起來,她盯著余曼婷的胸口。小玟手沒有縮回來,而且似乎很自然地緩緩往下移到下一顆鈕扣,然後默默又解了開來。這時余曼婷也收起笑容,兩人互相凝視著對方的眼眸。小玟的手慢慢再往下移,接著再解開余曼婷襯衫上最後一顆鈕扣。此時兩人輕輕喘著紊亂氣息相互對望。

小玟默默伸出雙掌撥開余曼婷的衣襟,余曼婷趕緊拉闔衣襟稍往後退。

「小玟,妳要做什麼?」

「噓………,學姊,沒事的,沒有要做什麼。」

小玟冷靜說著這話,並用著堅定的目光看著余曼婷的眼睛。她輕輕用了點力道將余曼婷的手拉開,接著緩緩伸手進到余曼婷衣襟內滑上她光嫩的雙肩,就這樣輕輕將余曼婷那件輕柔的絲質襯衫退了下來。

小玟看著余曼婷以往白淨的胸口因醉酒而泛起了紅暈,那是自白淨肌膚裡透上來令人迷醉的嫣紅,小玟找不到任何比擬能夠比之更美更誘人。何曉玟再次將手伸向前,而余曼婷舉手擋在胸前並且退到了沙發角落,她搖搖頭說:

「妳要做什麼?我會怕!」

「別怕!我只是看看,我的妳不也看過了嗎?」

余曼婷回想起日前那天早上見過小玟的美麗胴體,一時之間腦中一片迷糊。何曉玟雙手繞過余曼婷將她背後的內衣帶扣解開。就這樣,余曼婷壓抑著呼吸不自在的讓小玟拉下自己的胸罩。就看小玟將摘下的胸罩拿到鼻前深深嗅聞,見到小玟這舉動讓余曼婷思緒突然中斷只剩空白,她只能感覺渾身似乎發著燙。接著小玟拉開余曼婷擋在胸前的僵硬雙手,她面無表情靜靜盯著余曼婷那對豐腴挺俏的乳房,欣賞著那兩粒自粉嫩乳暈中央凸起的精巧乳頭。原來,能夠比之更美更誘人的,還是她們自己。

「小玟,妳別這樣盯著看。」

余曼婷既害羞又略顯緊張的說,並且又再舉起雙手想要擋在胸前。

「學姊,妳先不要講話。」

小玟似乎生怕被打擾,她用有點強硬的口吻說著,並且伸手阻止了余曼婷準備舉起的雙手。

何曉玟持續專注盯著余曼婷胸前那對誘人的雙乳,這時兩個人的胸口都有著明顯的起伏。房子裡陷入空靈般的寧靜,靜得兩人都聽到了心跳的回音,自己的,彼此的,時間彷彿也因變得濃稠而滯停。

「太美了!」小玟幽幽的說。

何曉玟將目光移到余曼婷的雙眼,余曼婷看到小玟眼裡彷彿有著熊熊火炎,燃燒的熱情猛烈到讓自己畏懼。此時兩人臉上都沒有了笑容,甚至可以說表情異常嚴肅。

「小玟,妳想要做什麼?」余曼婷怯懦問著。

「噓…………!」

何曉玟沒有理會余曼婷,她緩緩傾過身在余曼婷的臉頰上輕輕一吻,然後余曼婷看著小玟回到眼前繼續用那對炙熱的眼眸打量著自己。余曼婷心跳加快,身體卻被盯得無法動彈。小玟還是面無表情,她伸出雙手握住余曼婷的手掌,接著四手指指相扣。

雙手被控制住的余曼婷看著小玟慢慢俯身張口含住自己左邊的乳頭,余曼婷身子輕輕震了一下。她感覺到自己的乳頭在小玟口裡被舌頭繞啊繞,然後小玟的舌尖將乳頭勾呀勾又挑了挑,曼婷乳尖被小玟用牙輕咬稍稍拉起又彈開,那齒囓的疼痛雖輕微,但刺激感卻很衝擊。接下來乳頭被小玟輕輕吸吮,乳尖傳來波波如脈動般的柔和愉悅。

余曼婷口中嗯嗯啊啊連續幾聲喘息,全身覺得像是觸電般,無法動彈、陣陣發顫,半瞇的雙眼似乎也因迷離而失了焦。她不知該如何形容身體的奇妙感受,被女生挑逗產生的感覺讓余曼婷覺得無比怪異,甚至有些畏懼。但身體接收到的感官訊息是如此強烈的美妙且舒適,這使她無法將小玟推開,甚至她放開小玟的手反過來攬著她,她的身體不願失去這令人沉淪的歡暢靡韻。

小玟舌尖的精細挑弄,在余曼婷左乳尖端持續觸發強烈敏感的快意。小玟鬆開曼婷的手後,伸出她的纖細左掌撫揉著余曼婷的右乳。左右夾擊下所產生的感官刺激,讓余曼婷除了更加亢奮喘著氣,並且不自覺輕抱著小玟的頭發出陣陣呻吟。終於,小玟停止手上及嘴裡的動作讓余曼婷稍稍歇息。接著就看小玟解開自己的鈕扣將襯衫脫了下來,並且也解開自己的胸罩將之丟到一邊,她慢慢傾身往前與余曼婷緊緊擁抱。

自己的乳房與何曉玟的乳房相貼合,乳頭相磨蹭,兩人肌膚相熨除了讓余曼婷全身火燙興奮外,更讓她覺得既害羞又害怕。就在這時小玟將嘴親吻上余曼婷的唇,舌頭鑽進余曼婷微張喘息的嘴裡,探尋著貝齒後的香軟,不自覺的余曼婷也伸出口裡的柔嫩如意跟小玟的舌頭兩相繞纏。

「摸我!」何曉玟拉起余曼婷的右手掌放在自己的左乳上這樣輕聲說。

余曼婷感受到右掌中豐盈飽滿的綿柔手感,啊!為什麼小玟這麼堅挺的乳房能這麼柔軟?而且不都一樣是乳房嗎?為什麼揉小玟的乳房跟揉自己的感覺不一樣?為什麼揉著小玟的乳房會讓自己全身更加火熱?全身都更加感覺興奮?這手感讓余曼婷癡心迷醉,不自覺另一隻手撩起何曉玟的裙子,愛撫著她的彈軟翹臀。

須臾之後小玟站起身調整位置,她讓自己的乳頭湊到余曼婷眼前,余曼婷很自然地仰臉張口朝小玟的乳頭含了上去。小玟微蹙柳眉閉上眼睛,她輕喘嬌息享受著乳尖末梢傳遞過來的綿綿浪擊。

不知何時意識恍惚的余曼婷見小玟半瞇雙眼注視自己,感覺到自己的下體被小玟隔著褲襠撫摸著,而自己正張開雙腿讓下體享受小玟的撫觸。接著自己長褲鈕扣被小玟解開並且拉下拉鍊,她開始扯著自己的褲頭,余曼婷很自然稍抬起臀讓小玟將自己的長褲脫了下來。

「學姊,妳的內褲已經都溼了。」

小玟一邊摸著余曼婷雙腿間內褲上吸飽的濕潤滑膩一邊說著。

聽小玟這麼說,余曼婷感到一陣羞澀與清醒恥感,並且覺得心臟狂跳。她伸手想遮住自己的下體,卻終究摸上了陰蒂的突起揉摁著。此時余曼婷已無法針對心中的恥感做出反應,因為雙腿之間恥穴處,自那敏感末梢神經最集中的地方所傳遞來的是令全身淪陷的刺激。就見小玟也脫下她自己的裙子,她摸了摸自己兩腿間內褲的褲襠。

「學姊,我的也溼了。」小玟看著余曼婷說。

小玟用手指隔著內褲輕輕搓揉她自己的下體,隨著身體感官攀升小玟開始自慰,她瞇著眼發出令人感到害羞又興奮的呻吟聲。

「學姊,看我。」

小玟將自己內褲褲襠拉到一邊,露出了水潤細嫩的精緻下陰。她的手指滑進兩片巧如萼瓣的小陰唇間揉摁著陰蒂轉著圈圈,沒一會兒便將指頭探進她自己的陰道。隨著手指的進出,小玟的呻吟喘息越發嬌盪急促,她的表情顯示身體正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高點。

看著小玟忘情陶醉在自慰的快意,渾渾噩噩中余曼婷的手指也在內褲裡快速揉搓著蕊芯,身體享受著陰蒂受到刺激所帶來的快慰。余曼婷見到小玟隨著一串大聲嬌喊,她的身子猛烈抽搐了幾下。而余曼婷自己的高潮幾乎與小玟在同一時間爆發,兩人的身體同時都在顫抖著。

「學姊……我高潮了。」小玟喘著氣說。

「我……我也是!」余曼婷也說。

「學姊,我來幫妳弄。」小玟說著便爬上余曼婷並撫摸著她的大腿。

「不要不要!」余曼婷看著何曉玟的眼睛輕輕搖頭畏縮說著。

「學姊,妳不要怕,別人弄跟自己弄很不一樣,很舒服的。」

「我沒有讓女生弄過。」余曼婷面有懼色緊張的說。

「我也沒有,但學姊妳別怕,我們都了解女生的身體不是嗎?我知道該怎麼做可以讓妳舒服。來,聽話。」何曉玟看著余曼婷的眼睛這樣說。

小玟伸手去脫余曼婷的內褲,余曼婷拉著內褲急搖著頭。然而小玟不因這樣就輕易罷休,她伸出手指隔著內褲在余曼婷下體輕輕摸了摸,余曼婷感覺刺激與快感像潮水般襲來,內褲的褲檔早就已經濕透。

余曼婷不解,她與小玟同是女生,而且小玟是自己如此熟悉的學妹,兩人本就非常親近,也同床共寢過,為何與她發生這樣的事會讓自己感覺這麼怪異這麼羞澀?又為何小玟看起來卻又是那麼自然?難不成她早有經驗?難道她與別的女生也有過這樣的關係?

然而余曼婷難以再繼續思考,下體傳來的刺激感官讓她難以集中心緒。不知不覺余曼婷鬆開拉著內褲的手撫揉著自己的乳房,她放棄了手上的防線,小玟很順利將她的內褲脫下來。她將余曼婷的內褲再次拿到鼻前嗅聞著,這讓余曼婷傻大了眼愣看著何曉玟。就見小玟面無表情盯眼看著自己,然後她伸出舌頭舔著那條內褲。

「小玟,妳不要這樣,那都穿了一整天了。」余曼婷紅著臉說。

小玟淺淺笑了笑沒有理會余曼婷,她將內褲的大半塞進嘴裡,接著伸手推開了余曼婷的修長雙腿。余曼婷此時似乎只能任由小玟操弄自己的身體。小玟眼前見到了道緋櫻紅色的細嫩下陰往外淌滲清泉,她輕輕用兩手的指腹撥開余曼婷的小陰唇,看著浸潤在一片潮膩裡那水嫩嫩嬌豔欲滴的蜜穴。何曉玟嚥了嚥口水看得都癡了,她溫柔的摸上去,手指頭在一灘溼滑當中拉出了一絲晶瑩的透明稠漿。

「學姊,已經很溼了。」小玟張開嘴舌頭推掉了內褲,用略帶興奮的神采微笑著說。

「嗯………!嗯………!妳不要說了。啊……!」

余曼婷突然發出大聲的嬌喊,因為小玟的手指一個滑溜進入了她的身體,接著小玟開始溫柔用手指緩緩進出余曼婷。起初是一根手指,再來是兩根。從余曼婷身體的反應,何曉玟很快找到余曼婷陰道裡的G點並快速給與刺激。余曼婷感受到下體蜂擁而至的極致快感,耳中聽到腔室裡的豐沛出水被擠壓所發出的泊泊聲響,不一下子全身已經飄飄然飛到曼妙雲端。這天余曼婷不知是不是因為酒精的催化作用,在意識模糊當中很快又達到了高潮。

「不行,停,停下來。」

余曼婷受不了身體在高潮後,持續受到刺激所帶來那令她迷失心魂的強烈亢奮,她不由得出聲大喊阻止小玟。

小玟稍微停手讓余曼婷喘口氣,但很快她又繼續起玩弄余曼婷下體的動作,一下子又拉高了余曼婷身體的反應。甚至她不再理會余曼婷的阻止持續刺激著她的陰部,讓余曼婷身體的感官在一聲聲嬌喘浪呼裡一次次疊加,小玟因看著余曼婷的身體不停在緊繃痙攣與脫力軟癱中輪迴,以及她陰部漫流的一片濕潤而顯得興奮異常。

「學姊,妳剛剛叫的好大聲,妳看,妳噴了好多水。」小玟輕喘著氣興奮說著。

「我失禁了嗎?」余曼婷害怕地小聲問,她的雙腿還在發著顫。

「我不知道。」何曉玟臉帶笑容難掩激動地回答。

「好丟臉!」余曼婷掩著面說。

余曼婷躺在沙發上喘氣,身體微微顫抖著。她全身每一吋肌膚都處於高度敏感的狀態,稍一給予觸摸刺激,她的身體就接近到了高潮的邊緣。何曉玟看著余曼婷溼答答的下體心中無比亢奮,她推高余曼婷的雙腿俯下身用柔軟舌面舔過她的陰戶,吸吮著漫流自余曼婷蜜穴的春水。

「啊!小玟不要,有尿,很髒!」余曼婷慌張說著。

「才不會髒,妳這裡好滑,讓我幫妳舔乾淨。」

小玟摸了摸余曼婷的陰蒂及大腿根周邊笑著說,語畢唇瓣又按上了余曼婷的陰脣。小玟的舔吮讓余曼婷再次因為性刺激嬌喘呻吟,她無力思考也無力反抗,只能任憑小玟用舌尖探索著自己的下陰。

「學姊,妳知道我現在舔的是哪裡嗎?」何曉玟問,並用靈活的舌尖舔弄著。

「哦!……啊!……知道。」余曼婷蹙著眉說。

「告訴我這是哪裡,妳有什麼感覺?」何曉玟邊舔邊問。

「陰蒂………,很刺激,超級刺激,啊!」余曼婷閉著眼睛說。

「現在我在舔什麼地方?」

何曉玟用舌頭尖端挑弄著余曼婷的外尿道口。

「嗯………尿尿的地方。」余曼婷喘著嬌息說。

「妳分得出來,那是什麼感覺?」何曉玟問,舌尖還繼續舔著。

「啊………太刺激了,不要再問了,好害羞。」余曼婷艱難的說著。

「那這是哪裡?」

何曉玟仍舊繼續問,她用舌頭尖端挑逗著余曼婷陰道口的嫩肉芽。

「啊!我搞不清楚了,我不知道,太刺激了!」余曼婷有點意識模糊不知所云說著。

小玟不斷用舌尖舔弄挑逗著余曼婷嬌嫩的陰部,並且不時混合著吸吮、探入與輕咬來帶給她不同的刺激感受,讓她一次又一次持續處在高潮頂峰。

接著小玟也脫掉自己的內褲,再次揉了揉曼婷的陰蒂後,小玟輕輕推高曼婷修長的左腿,自己跨上她的右腿上。小玟將雙腿交會處貼上了曼婷潮膩的下陰,藉由這瀰漫溼滑她讓兩人敏感處來回貼蹭的更加緊密。四唇花芯緊緊貼咬相互激吻,春露交換浸淫連聲。曼婷下體傳來陣陣歡快的酥麻,不知不覺中她雙手緊扣住小玟的蜜臀,配合對方的律動推擰自己的軀體,兩人貪蠻加快著身體的扭動,彼此享受滑膩陰部親合磨蹭的歡愉。

「喔天,怎麼………?又來了!又來了!」

不知是第幾次了?余曼婷的感官很快又被小玟帶上天際,就在她緊繃到臨界的肌腱突然鬆弛之際,小玟也突然停了動作只剩胸脯的喘息起伏。

「嗯……嗯……再來!再來!」

小玟說著,下身又開始慢慢催動前後的滑移,正值青春的小玟像是有用不完的體力般。余曼婷半含眼瞼,再次瀕臨忘我迷失了神魂。

「啊!啊!啊!停,停,快停!」

下體在一陣快速摩擦後余曼婷很快又來到了高點,身子隨著連續抽搐產生像是脫力、又像是不受支配的虛空感,曼婷感覺撈不到自己的身體,她忍不住對小玟央求著喊停。

「不能停,不能停,又快到了,又快到了。噢!啊!啊!」

余曼婷受不了感官欲裂的高漲,身子一扭手一撐,奮起一絲餘力就想掙脫逃離。然而小玟這時只想追逐身體即將到達的高潮,在這緊要關頭她哪能放過曼婷?她雙手快速抓住曼婷的蠻腰借力使力硬生生將之騰空拉回,余曼婷50出頭公斤的身子在小玟手裡竟如燕子般輕。小玟下跨壓制住曼婷,陰部緊蹭著她潮膩蜜穴上的陰蒂,並且在此刻加快了扭挺腰身的動作。

「我到了,我到了,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啊!啊!」曼婷搖甩著頭大聲發出囈語。

突然間小玟緊繃住全身的肌腱抽搐了幾下!

「啊…!啊…!啊…!啊…!」

隨著幾聲嬌嗔息喘,小玟抱住身子正在痙攣的曼婷緩下了動作,兩人緊緊摟住對方顫抖不斷的身軀。過了好一下子小玟與曼婷才有辦法放鬆全身肌腱,小玟親暱的親吻余曼婷,余曼婷高舉的修長左腿此刻也慢慢放下,余曼婷雙腿箍住小玟的腰,兩人吻的貪婪。

待一切都安靜下來後,余曼婷虛脫般癡癡蜷縮在沙發上,目光渙散無神發著呆,小玟雙眼盡是滿足的瞅著余曼婷,但這時的余曼婷意識顯得有些恍惚模糊。

何曉玟喝了口杯裡的殘酒,窩上沙發笑盈盈環抱著余曼婷。

「學姊,舒服嗎?」小玟眼神期待問著余曼婷。

只見余曼婷緩緩點了點頭,何曉玟看到余曼婷點頭後笑得非常欣喜。

「那學姊,妳喜歡嗎?」小玟滿懷期待俏皮問著。

「我不知道。」余曼婷語調緩慢傻傻的回答。

「妳不知道?難道妳不喜歡嗎?」小玟有點失望問。

「我不知道。」只見余曼婷眼神空洞回答著相同的話。

「妳覺得空虛?」

余曼婷這次沒有回應。

「妳還是比較喜歡被肉棒插進身體,是不是?」小玟面容失落的問道。

聽小玟這麼說余曼婷神智突然稍稍清醒,她驚訝的轉頭看向小玟,她驚訝於初認識時還靦腆清純的小玟,何時開始怎麼能將本該是私密的性愛講得如此自然毫不避諱。

「小玟,這件事妳怎麼能講的那麼直白露骨?」

「有什麼關係?我以為跟學姊什麼都可以講,這麼美妙的事為什麼不能說?而且我好喜歡跟學姊做,真的好舒服啊為什麼不能講?」何曉玟略帶委屈與任性的說著。

「可以,妳跟我什麼都可以講沒關係。可是小玟,妳是弄得我很舒服,但我從沒想過要跟女生在一起,我從沒想過要跟女生做。我想反抗卻沒辦法,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甚至我連自己的意識哪裡去了都不知道?我沒想到會這樣,坦白說,今天我很害怕。」

「真的嗎?學姊,對不起!我只是想要讓妳舒服,我沒想到妳會怕。」

「妳都不會怕嗎?妳是不是跟別人做過?別的女生。」

「沒有,我也是第一次跟女生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自然就發生了。我也嘗過被肉棒填滿的滿足,我也很喜歡被男生抽插的感覺,可是剛剛跟妳做真的很爽啊,我真的好喜歡。我過去有過幾任男朋友,以前也只有男生能夠吸引我,甚至有段時間我還為學姊心儀的那個江文彬感到很著迷,從來不曾有女生能讓我注意。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是被學姊吸引了,就是很喜歡,越來越喜歡,然後我就很想要學姊的肉體,常常幻想能跟學姊像這樣互相撫慰,就是很想要妳,這真的是人家的第一次嘛。」

小玟這樣大膽坦白說著說著就哭了。余曼婷看到小玟哭得像個孩子般,便將她拉近身子擁入懷中。

「好好,第一次,我相信妳。妳別哭啊,我沒有怪妳。我沒有討厭,更沒有討厭妳,我只是一時很難適應而已,對我來說太衝擊了。」余曼婷說。

何曉玟抬起臉看著余曼婷,問道:

「不討厭,也不討厭我?」

「不討厭,也不討厭妳!」

余曼婷說著,疲憊的臉上給了何曉玟一個安慰的溫柔笑容。

「學姊,對不起!我想想,連他在那晚都沒有對妳怎麼樣,結果我一時衝動竟然把妳給性侵了,妳會原諒我嗎?」何曉玟說著淚珠又滾了下來。

「蛤?我被妳………」

聽何曉玟這麼一說,余曼婷傻愣了一下,接著她不禁啞然失笑,同時將何曉玟摟得更緊。

「哈哈哈,果然是身邊熟悉的人最危險!那怎麼辦?妳要怎麼賠我?」余曼婷笑著問。

「我也不知道,對不起!」

「好了,乖,不要緊的,別哭了。」余曼婷安慰道。

「真的嗎?」何曉玟臉上掛著淚珠問。

「真的,沒關係,但妳可不能對別人這樣做,會吃官司的,是犯罪的,知道嗎?愛哭鬼。」余曼婷面帶微笑說。

「我才不想對別人這樣,而且我才不是愛哭鬼,自從我懂事以來就沒再為自己的委屈掉過眼淚。」

何曉玟說著,她止住哭泣並緊緊抱著余曼婷。余曼婷也摟著何曉玟,溫柔撫摸著何曉玟柔順的髮絲。

「學姊,我好喜歡跟妳做,真的好舒服。我現在沒有男朋友,我想將來追求妳的人一定會很多,但反正妳現在也沒有對象,不如我們就這樣。我們彼此互相慰藉,如果妳很想要棒棒,我買玩具幫妳弄。好不好?」小玟抬臉看著余曼婷這樣向她央求。

聽小玟這麼說,余曼婷吃驚盯眼看著何曉玟,小玟眼神裡滿是懇切,這讓余曼婷怔怔沉默著。她沒想到這晚與小玟會發生這樣的激情性愛,這件事的突發已經給了自己相當大的衝擊。而小玟此時提出的這個要求,意味著小玟希望與自己發展出更進一層的關係,這要求所帶給曼婷的衝擊並不亞於剛剛所發生的事情,這一切都遠遠超過余曼婷過去與何曉玟相處時能產生的所有想像。雖然剛剛小玟帶給自己無比舒服的快慰與滿足,但她一時間也還無法克服原本這超乎預期所帶來的恐懼。

「等等,妳這樣說………這太奇怪了。」

「沒什麼好奇怪的,只是比朋友再多一點點,而且不會懷孕,沒有顧慮的,好不好?」

「那阿偉呢?」余曼婷小聲問。

「阿偉又不是我男朋友,而且就算以後我們都有男朋友,我們也可以繼續這樣沒關係啊,不衝突的,好不好?妳不要害怕。」小玟一臉懇切說著。

這……該答應她嗎?可以嗎?跟她這樣真的好舒服,這要求真的很誘惑人,而且小玟真的好可愛。一時之間余曼婷對小玟的央求感到心猿意馬。妥當嗎?余曼婷無比猶豫。然而眼前小玟滿是期待的乞求眼神與表情,甚至她眼角睫毛上都還掛著未乾的淚珠呢,看在余曼婷眼中小玟是那麼樣無邪又惹人憐惜。這原本就是自己最疼愛的小學妹,她希望與自己更加親密的意圖,只讓自己越看心越軟,越看越動心。

「比朋友多一點點?」

「嗯,比朋友多一點點,而且不會懷孕。」小玟強調說。

余曼婷只感覺腦中一片空白,就這樣癡傻望著小玟不知多久?終於她很輕很淺很慢的,點了兩下頭,而這輕微到幾乎難以辨識的回應被小玟捕捉到了。

「妳點頭了嗎?,妳同意了嗎?」何曉玟欣喜地問道。

余曼婷對小玟笑了笑,然後清楚的點點頭。

小玟臉上浮現喜悅的笑意凝視著余曼婷的眼睛,她在余曼婷的笑容及眼神中看到柔和的溫暖,確認了同意的允諾。小玟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情不自禁環抱上余曼婷,余曼婷也輕輕拍著何曉玟的背。小玟放鬆了環抱的勁道,開心親吻上余曼婷的唇瓣,很快兩人再次激情舌吻著,口液在唇舌之間交互傳遞發出啾啾嘖嘖的聲音。

「剛剛妳什麼事都跟我報告,好可愛。」余曼婷逗著小玟輕聲這樣說道。

「有嗎?」小玟驚訝的問。

「有啊,妳不記得嗎?一下子妳也溼了,一下子妳高潮了。」余曼婷微笑著說。

「我這樣說?」

「妳還叫我看妳自慰。」

「真的嗎?」

余曼婷笑著點點頭。

「哎呦,羞死人了,我……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人家也是很緊張嘛。」小玟扭捏說著。

「妳哪裡緊張了?妳根本毫不客氣把我當玩具玩。」

「對不起!我太興奮腦空了,沒有拿捏分寸。」

「那現在清醒了?」

「嗯,清醒了。」何曉玟點點頭說。

「………妳真的把我弄得不知道自己是誰?」余曼婷羞赧著說。

「很舒服嗎?」

「妳別一直問這個,這麼羞羞的事。」

「這有什麼好害羞的?而且我也跟妳一起羞羞啊,我好舒服。」

「哈哈哈,我知道妳很舒服,妳說過很多遍了,妳就只記得這個。」余曼婷輕輕笑著說。

見余曼婷一臉嫣紅雖說羞澀,但笑容裡盡是藏掩不住的甜蜜,小玟看著心領神會笑得更加燦爛。她傾過身去用鼻尖輕頂余曼婷腮下,親吻著她的頸子,手上軟軟愛撫余曼婷的豐乳,接著兩人忘情的接吻。

余曼婷環抱小玟的手往下撫摸她腴滿的美臀,小玟感覺到余曼婷手掌的溫暖順著自己的股溝、胯下,然後探進自己的小縫裡緩緩溫柔滑動。余曼婷的唇輕點小玟的項頸、鎖骨、肩頭、乳房,然後停留在奶頭上舔吮。這同時,曼婷的手指輕輕揉捏小玟縫縫上端那粒挺漲的小紅豆。猛烈亢奮讓小玟身體逐漸軟癱,意識失序令小玟只能微啟唇瓣發著嬌媚吟音,她喘著嬌息依偎在余曼婷身上,雙腳腳掌與腳趾都拳握了起來。

余曼婷手指頭撫過小玟兩腿間的滿灘潮綢,滑進緊閉的陰戶沒入細嫩幽道,她的手指被晶瑩剔透的瓊漿玉露滿滿包裹。她扶挪小玟在沙發躺下並撥開她的陰唇,女人的身體曼婷也懂,舌頭舔弄讓小玟的蜜穴分泌出更多滑潤甘泉,余曼婷珍而惜之吸吮殆盡彷彿涓滴都不想浪費。何曉玟不自覺扭動身軀配合著余曼婷的唇舌佞戲,很快小玟通體衝上了浪尖獲得難以言喻的消魂快感,她在一次又一次高潮裡感覺自己逐漸失去靈魂,身體在不斷顫抖抽搐中一點一滴流失所有氣力。




附錄:

這個章節的附錄內容頗多,這部分比較像是些說明以及作者與讀者的互動環節,如果忙碌或是對作者的想法興趣不高,其實不看也沒關係。 

不知道讀者看這部小說是否會覺得沉重,總之這個篇章比較輕鬆讓大家休息一下。三部曲作品中,我在每一部的第一場性愛情節都不是日常的性生活,都是對劇中人心理層面產生巨大影響的性行為。另外我認為人的性格在性愛中會疏於隱藏自然流露,我想藉此描寫各個劇中人物彼此不同的真實個性,因此對其描述著墨甚深有相當的強度。為此我下了很多的功夫。而且為了交代女主角的身家,也得為往後的情節作鋪墊,所以這章提供的訊息量其實也挺多的。希望朋友們能讀得到我想表達的部分,更望讀者能夠接受這章的呈現,很怕大家不喜歡。不曉得大家的生活經驗當中,是否也有足以影響人生或是扭轉價值觀的性經驗,歡迎留言分享,被踢下床從此不相往來信心大受打擊也算。

稍微說說劇中人余曼婷的部分設定,我在“愛麗絲"初稿就讓余曼婷在看到林巧珊的胴體時心頭很有感,但其實當時並沒有設定她的性取向,沒想到後來剛好能用上。到了寫第三部決定了這樣的情節與設定後,我才回第二部為曼婷這樣的隱性性傾向做出更多的鋪陳,讓她對自己感覺較親切的妹妹們很直覺很自然多關照一些。然而這篇章的情節是一次擦槍走火,兩人的雙性戀取向在同性這一向都是相對隱性的。當然小玟這方面因為目標明確比較早發也較強烈,但她們都還不是LES,因此在這部小說裡我沒有使用任何拉子圈內用語,也不涉及圈子內的文化。也由於我不是很了解女同圈子的文化,有些術語圈內人士也許不喜歡圈外人士使用,若是我用語有所冒犯很抱歉,若有不妥還請知悉人士告知,我必當修正,謝謝!

同性戀取向或傾向有些人偏屬天生,有些人是後天受影響,或說被帶出隱藏、壓抑的天性。有的人較外顯,有些人較隱性。在為這部作品找資料前我對女同了解不多,身邊也沒有認識的人是女同志可供詢問,情節如有重大謬誤還請指正。男同的朋友同學倒認識好幾個,有些朋友是到了成年出社會後才被開發成為同志,這作品靈感一部分參考得自於此。

雖然曼婷與小玟分別30、26的年紀,我安排兩人首次性行為及後續對話等互動有些許程度的笨拙。但實際上拉子圈內更年輕有經驗的女孩,即便是一夜情通常也應該不會如此生硬,雖然人各有異,但據悉圈內文化還算放得開。另外這章兩人發生關係後的對白對我來說是非常嚴苛的考驗,我琢磨再三也不知該如何精準拿捏兩名這樣年紀、生活相對單純的女生,在面對預期外發生這樣超友誼的事後會是怎樣的對話。男生這種動物,絕大多數到老都對鋼彈與槍械感興趣,就是這麼幼稚,再老都會說出耍無賴的話語。但以一個男性作者來看女性,絕大多數女性都較男生更理性成熟,但也都像是女孩一般可愛。所以兩人事後的反應態度應該都不會像是老油條般,我讓曼婷感到驚駭衝擊,小玟則是得償所願的興奮,以這樣的心情基礎再依性格去設計兩人的互動。親愛的讀者朋友們,無論您現在多少年歲,我想請問,當妳依偎在心愛人的懷裡時,妳還會讓自己像個孩子般撒嬌嗎?如果我的拿捏有嚴重失準請原諒我,也請給我您的看法,我會認真參考加以審酌。謝謝!

也或許有人會懷疑曼婷對於小玟的央求是否答應得太快?我給她內心的拉扯是不是太少?然而我有不得已的考量。整體故事有太多情節還待交代,我不想在這環節拖太久,而且我為了讓曼婷能在這晚點頭,早從"停止日"的劇情裡就已經開始不斷鋪陳。兩人一直都以為彼此只是同事,但其實兩人的關係早就已經是閨蜜了。

由於這部作品參加比賽的關係,這個篇章發表後我已經用盡了能夠公開發表的限定額度,接下來的章節更新要到今年12月底後才能得以再度公開發表,非常非常抱歉!如果有任何不滿與看法都可以留言告訴我。

最後告訴大家,本章開頭提到的“御牛殿"以及“信遠齋"都是真實存在的店號,網路上皆查找得到,都是作者我非常喜歡品嘗的美味。藉由這部作品介紹給大家,推薦有機會絕對去吃吃看,若能合口味相信不會讓您失望。

66會員
228內容數
我會在這裡發表一些我所寫的觀察閒聊、小說,以及一些關於文學、電影的心得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乙二隨想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天中午秦學進又來到專案小組辦公室找余曼婷,想邀她外出共進午餐,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來相約余曼婷一起用餐了。何曉玟攔在余曼婷前氣呼呼不肯放人,她打心裡就是對秦學進沒好感。余曼婷自己的態度則是頗為冷漠,對秦學進的用餐邀請余曼婷興趣缺缺,她覺得跟何曉玟一起吃個便當還更快樂自在得多。然而面對........
這天早上上班路上,王大年開車自重慶北路轉進蘭州街遇到紅燈停等。在他車子前方是一台非常漂亮的紅色紅牌重型機車,騎士安全帽下結著一束馬尾,略顯嬌小的身軀細腰豐臀,看得出是位身材苗條的女性騎士。王大年心想,現在路上的重機越來越多,女性騎士也比以往常見,但是哇賽!這女騎士的體態曲線真是好看,這麼好的身材應該
葉自成法醫對古亭懸屍做了解剖屍檢,確定了被害人死亡時間就是發現屍體的前一天晚上,然而由於溫差劇烈變化以及未能知道被害人最後的用餐時間,因此精準的死亡時間無法精準判別。另外也排除被害人遇害前有性行為,也就是說被害人生前並沒有遭到性侵。酒精反應的檢測為陰性,至於檢體採樣的毒物、藥物檢測,還需等待藥毒所的
正當王大年、姚仁義與張廣之,一同要去隔壁向報案人了解發現屍體當下的情況時,法醫葉自成走了過來。 「姚檢,可以相驗了。」 「我先去相驗屍體,等等再去覆核報案人的筆錄。」 「那好吧!」王大年說。 姚仁義戴上簡易防護跟著葉自成來到屍體旁邊,王大年和張廣之也進到現場站在屍體幾步遠的距離外,專注看著姚
這天張廣之回到刑偵大隊已經接近晚上8點半,剛進到偵六隊辦公室就見到何曉玟與余曼婷兩人背著肩包迎面走來。 「要下班了?」張廣之問。 「嗯,我們要一起去喝咖啡,學長要不要一起去?」何曉玟睜著一雙水靈大眼看向張廣之笑著問。 「不了,妳們去就好,我還有事要忙。」 「喔,那好吧,明天見囉。」 「前輩
提醒:本長篇小說部分篇章含18禁情節,未成年請勿閱讀! 「該咿…………!該咿…………!該咿…………!」 一長串淒厲的狗叫聲劃破夜空,犬隻的哀鳴迴盪在寂寥的寧靜社區,遠近相繼呼應起吹狗螺及犬吠聲,讓這個市郊的荒僻街廓在深夜裡壟罩著濃稠的陰森。一條暗巷弄口的路燈底下,一個鬼魅般的黑色人影匆匆晃過飄忽
這天中午秦學進又來到專案小組辦公室找余曼婷,想邀她外出共進午餐,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來相約余曼婷一起用餐了。何曉玟攔在余曼婷前氣呼呼不肯放人,她打心裡就是對秦學進沒好感。余曼婷自己的態度則是頗為冷漠,對秦學進的用餐邀請余曼婷興趣缺缺,她覺得跟何曉玟一起吃個便當還更快樂自在得多。然而面對........
這天早上上班路上,王大年開車自重慶北路轉進蘭州街遇到紅燈停等。在他車子前方是一台非常漂亮的紅色紅牌重型機車,騎士安全帽下結著一束馬尾,略顯嬌小的身軀細腰豐臀,看得出是位身材苗條的女性騎士。王大年心想,現在路上的重機越來越多,女性騎士也比以往常見,但是哇賽!這女騎士的體態曲線真是好看,這麼好的身材應該
葉自成法醫對古亭懸屍做了解剖屍檢,確定了被害人死亡時間就是發現屍體的前一天晚上,然而由於溫差劇烈變化以及未能知道被害人最後的用餐時間,因此精準的死亡時間無法精準判別。另外也排除被害人遇害前有性行為,也就是說被害人生前並沒有遭到性侵。酒精反應的檢測為陰性,至於檢體採樣的毒物、藥物檢測,還需等待藥毒所的
正當王大年、姚仁義與張廣之,一同要去隔壁向報案人了解發現屍體當下的情況時,法醫葉自成走了過來。 「姚檢,可以相驗了。」 「我先去相驗屍體,等等再去覆核報案人的筆錄。」 「那好吧!」王大年說。 姚仁義戴上簡易防護跟著葉自成來到屍體旁邊,王大年和張廣之也進到現場站在屍體幾步遠的距離外,專注看著姚
這天張廣之回到刑偵大隊已經接近晚上8點半,剛進到偵六隊辦公室就見到何曉玟與余曼婷兩人背著肩包迎面走來。 「要下班了?」張廣之問。 「嗯,我們要一起去喝咖啡,學長要不要一起去?」何曉玟睜著一雙水靈大眼看向張廣之笑著問。 「不了,妳們去就好,我還有事要忙。」 「喔,那好吧,明天見囉。」 「前輩
提醒:本長篇小說部分篇章含18禁情節,未成年請勿閱讀! 「該咿…………!該咿…………!該咿…………!」 一長串淒厲的狗叫聲劃破夜空,犬隻的哀鳴迴盪在寂寥的寧靜社區,遠近相繼呼應起吹狗螺及犬吠聲,讓這個市郊的荒僻街廓在深夜裡壟罩著濃稠的陰森。一條暗巷弄口的路燈底下,一個鬼魅般的黑色人影匆匆晃過飄忽
本篇參與的主題策展
這篇文章深入探討宮崎駿的紀錄片《與夢前行》中創作者的三個詛咒,一邊寫一邊掉眼淚。這是我最近這段時間寫的文章當中,自己最滿意的一篇,不是因為他寫得特別好,而是因為好像它啟動了我心裡面的一些什麼。希望也可以啟動你。
本文探討內容創作者如何有效進行流量變現,透過多元化的策略與平台,提升收入穩定性。除了依賴社群平台,創作者還應上傳作品至適合的圖文平台,並採用訂閱制、打賞、募資等方式來獲得粉絲支持。文章中還介紹了2024年31個創作者必知的平台,幫助創作者擴大曝光、累積粉絲,實現收益轉化,最終達到持續創作的目標。
時間是2123年,那是一個下著雨的夜晚,冷風一波接著一波颳起,碩大的雨滴一滴滴地落在金屬上。多拉格睜開了雙眼,眼前是一扇窗戶,窗外一片黑暗,他發現自己在一個狹窄的空間裡,那是一個冷凍艙……
不再證明了/不再為了那些不証自明的事情/焚燒,或凋萎/房間逼仄但內心昶亮/虔恭迎接每個早上/晨光穿窗而來
前言 宇希333年 現在是第14號地球世界的火曆2309年。 病毒「無」專門吞噬「感情」、「感覺」、「愛」、「希望」,大部份被感染的人都無法呈現臉部表情,人類也越來越冷漠。 幸虧第14號地球的科技相當發達,腦細胞可以連線面具讓人可以戴著精緻的面具過活,戴面具的人只要用想的就可以呈現臉部的表情。
這篇文章深入探討宮崎駿的紀錄片《與夢前行》中創作者的三個詛咒,一邊寫一邊掉眼淚。這是我最近這段時間寫的文章當中,自己最滿意的一篇,不是因為他寫得特別好,而是因為好像它啟動了我心裡面的一些什麼。希望也可以啟動你。
本文探討內容創作者如何有效進行流量變現,透過多元化的策略與平台,提升收入穩定性。除了依賴社群平台,創作者還應上傳作品至適合的圖文平台,並採用訂閱制、打賞、募資等方式來獲得粉絲支持。文章中還介紹了2024年31個創作者必知的平台,幫助創作者擴大曝光、累積粉絲,實現收益轉化,最終達到持續創作的目標。
時間是2123年,那是一個下著雨的夜晚,冷風一波接著一波颳起,碩大的雨滴一滴滴地落在金屬上。多拉格睜開了雙眼,眼前是一扇窗戶,窗外一片黑暗,他發現自己在一個狹窄的空間裡,那是一個冷凍艙……
不再證明了/不再為了那些不証自明的事情/焚燒,或凋萎/房間逼仄但內心昶亮/虔恭迎接每個早上/晨光穿窗而來
前言 宇希333年 現在是第14號地球世界的火曆2309年。 病毒「無」專門吞噬「感情」、「感覺」、「愛」、「希望」,大部份被感染的人都無法呈現臉部表情,人類也越來越冷漠。 幸虧第14號地球的科技相當發達,腦細胞可以連線面具讓人可以戴著精緻的面具過活,戴面具的人只要用想的就可以呈現臉部的表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有一天,我們到一家餐廳晚餐,原本以為是火鍋店,但原來是一家以火鍋為概念的麵食店。即是湯頭與麵以外,還把不同的火鍋料都放進去,再選一款肉,例如牛/豬/羊,這樣就有一種吃火鍋錯覺的麵食。那一剎那是有點意外,這樣就是一碗麵/火鍋了嗎?那些火鍋料是什麼一回事?
Thumbnail
周末通常在外面吃飯,但實在太熱,有沒想特別吃哪家,小朋友就說自己煮麵吃,剛好有干貝是前兩天店家送的,於是就做干貝肉丸義大利麵,搭配台灣金牌啤酒,為這個美好的午餐時光增添一抹不同的風味。 干貝肉丸義大利麵的食材 干貝:10顆豬絞肉:300克義大利麵:300克大蒜:3瓣(切片)洋蔥:1顆(切丁)番茄
Thumbnail
沾仔記這間店就像是一間小館子,飯麵粥粉各種菜餚都有! 平日不想煮飯,就來這裡點個菜、吃碗餛飩麵,簡單又自在。
Thumbnail
紅燒牛肉麵 在家樂福的大賣場中有許多賣吃的店家,繞來繞去,總覺得沒什麼特色,突然看到三商巧福,覺得好久沒有吃牛肉麵了,於是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受套餐,價格高些,人很多,等了10分鐘,麵才來,三商巧福的紅燒牛肉麵是使用牛肋條肉,搭配濃郁的牛肉湯頭,再加入蔥醬與香辣牛油增添風味。麵條則採用手打風味的自
Thumbnail
來到百貨公司,朋友問吃甚麼。我逛了一圈不知道要吃甚麼。於是點了常吃的滷肉飯肉羹套餐還加燙青菜。朋友笑說我點了她想吃的,於是她去吃別種了。 滷肉飯是一道充滿了人情味的台灣小吃。選用肥瘦相間的豬肉,切成小丁,經過多道工序精心滷製而成。滷汁中混合了醬油、冰糖、米酒、五香粉等多種調料,經過長時間的熬煮,豬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有一天,我們到一家餐廳晚餐,原本以為是火鍋店,但原來是一家以火鍋為概念的麵食店。即是湯頭與麵以外,還把不同的火鍋料都放進去,再選一款肉,例如牛/豬/羊,這樣就有一種吃火鍋錯覺的麵食。那一剎那是有點意外,這樣就是一碗麵/火鍋了嗎?那些火鍋料是什麼一回事?
Thumbnail
周末通常在外面吃飯,但實在太熱,有沒想特別吃哪家,小朋友就說自己煮麵吃,剛好有干貝是前兩天店家送的,於是就做干貝肉丸義大利麵,搭配台灣金牌啤酒,為這個美好的午餐時光增添一抹不同的風味。 干貝肉丸義大利麵的食材 干貝:10顆豬絞肉:300克義大利麵:300克大蒜:3瓣(切片)洋蔥:1顆(切丁)番茄
Thumbnail
沾仔記這間店就像是一間小館子,飯麵粥粉各種菜餚都有! 平日不想煮飯,就來這裡點個菜、吃碗餛飩麵,簡單又自在。
Thumbnail
紅燒牛肉麵 在家樂福的大賣場中有許多賣吃的店家,繞來繞去,總覺得沒什麼特色,突然看到三商巧福,覺得好久沒有吃牛肉麵了,於是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受套餐,價格高些,人很多,等了10分鐘,麵才來,三商巧福的紅燒牛肉麵是使用牛肋條肉,搭配濃郁的牛肉湯頭,再加入蔥醬與香辣牛油增添風味。麵條則採用手打風味的自
Thumbnail
來到百貨公司,朋友問吃甚麼。我逛了一圈不知道要吃甚麼。於是點了常吃的滷肉飯肉羹套餐還加燙青菜。朋友笑說我點了她想吃的,於是她去吃別種了。 滷肉飯是一道充滿了人情味的台灣小吃。選用肥瘦相間的豬肉,切成小丁,經過多道工序精心滷製而成。滷汁中混合了醬油、冰糖、米酒、五香粉等多種調料,經過長時間的熬煮,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