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印度母女的邂逅

2017/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丈夫在美國當工程師,她們是我在印度第一個搭話的人,在剛抵達機場出去搭巴士時幫了我很大的忙,沿途也不斷照顧我,雖然旅程的疲憊讓我們彼此沒有太多的對話,但這種在異地獲得的援助,或許只是舉手之勞,但我想旅人們都懂,這種感謝已經不是能用一句謝謝或一個擁抱就能帶過,我在想用這段際遇開啟這個計畫是再適合不過了吧。

 

 

她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India is a great and welcoming country. A lot of religions are practised here. Indians are really helpful in nature. All over world mostly doctors and engineers are Indians. Incredible India!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