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威傑醫師自然史博物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緊急>許醫師線上冥想課程由於正值農曆年後,許醫師線上冥想課程正在做優惠 而我非常建議參加此課程…因為它買一送一 我最想推給各位的是賽斯書的有聲書課程!!!! 因為裡面的課程,非常非常非常划算! 只要下載一個APP,上面就有滿滿的、所有到目前為止的賽斯書讀書會課程 (以前沒有這麼方便的時候…我常常扛了一箱又一箱的有聲書CD回
avatar
安波流
2021-02-20
【穎養師藝起播】EP05 演藝圈的身心靈導師來了!這麼『尷尬』逼人的囧境,班傑竟然遇過?!本期的藝起播穎養師不只教你好好愛自己,也告訴你當你情緒性暴食可以怎麼解; 另外,特別邀請到演藝圈資深修行家班傑老師。在這期,班傑老師放下了明星的光環,分享初踏入身心靈領域的經驗,透過班傑老師和穎養師的搭配,你可以輕鬆地走了解冥想靜心的奧妙,讓我們的心可以慢慢超越感官,一起跟著大師們,找回真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10-09
在美國,小孩參加運動團隊前必須得到醫師許可: Sports Physical的重要性 聽到知名男星在中國身亡的消息,深感遺憾。 年輕男性運動猝死時有所聞,最常歸因於心臟。想趁這個機會介紹美國sports physical的制度,給台灣家長做個參考。 ▶所有美國的小孩、青少年(女)參加班隊或校隊等各項運動團隊前都必須到自己醫師那裡做sports physical(運動健康檢查)並得到m
avatar
美國小兒科醫師 Peddy
2020-01-29
進擊的小家園-許立民醫師發表於NPOST年會引言筆記會長大的好事是什麼?為什麼做好事還要規模化? 談到創新X規模化,這不是常在商業看到的話題嗎? 2018NPOST年會的引言人許立民醫師,提出許多精闢的見解, 特別節錄三個觀點,與各位朋友分享。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18-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