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希望之屋到太陽房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告別2016!我的年終回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聖誕夜的幽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獎、聯電與執行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自然裡與時間和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朋友見一次是一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2 從太陽花之後,近幾年不可收拾的謠言局面—謠言的產生(下)王立老師的pocast節目開張,全新集數EP.2已上線 每週一更新:時事議題、軍事常識、台海關係⋯⋯都在《王立第二戰研所》!  EP2 從太陽花之後,近幾年不可收拾的謠言局面—謠言究竟是怎麼產生的(下)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方格子電台-王立第二戰研所》  |KKBOX、Spotif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1-10-04
閱讀筆記:走進希望之門--從藝術治療到藝術育療(下)在上一篇先整理了藝術治療的基本概念,以及我自己對於這些的理解,接下來將整理作者大量的經驗分享,像是攝影治療、園藝治療、摺紙治療、悲傷或創傷藝術治療等,以及如何取得藝術治療師的一些資訊及藝術治療師的自我照顧。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6-24
我的第一間房子 EP.3 (從預售屋開始)起初在找房子的時候,先從中古屋開始,當中穿插著新成屋和預售屋,最後多數都是以預售屋為主了...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5-23
【以母愛之名 Ch.5】如果孩子不懂愛——從「子孝」到「子愛」的成長「愛」,是爸爸媽媽塞到孩子嘴巴的 人類是很會「詮釋」的動物,我們看到小寵物願意吃我們準備的飯,看到牠吃飯時開心的臉,而且彷彿享受我們的撫摸時,便會說小寵物很愛自己。——許多母親認為孩子愛自己,也是同樣的道理,但她們不過是看到孩子在她懷中睡覺,會緊握放到手掌的手指,在吃奶後定睛看著自己,就說這是愛。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05-20
暗隱之愛 從電子情書到天龍八部《電子情書》裡,NY152和Shopgirl不知對方是誰的匿名化:《天龍八部》裡,跌落古井的段譽與王語嫣,彼此看不到對方表情的黑暗化。他們都是因為隱藏起自己的某一部分,減少壓抑,而展現出平常不會曝光的另一部分——更自然、純真、深邃的感情。但這只是部分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2-05
從職業軍人、新創CEO到政壇新星:以色列新移民之子的「跳痛」人生<p>納胡坦利目前43歲,曾任以色列經濟部長,已婚,有個很會做菜的老婆、四個小孩。短短二十幾年的時間,從職業軍人到大學畢業,從IT產業CEO到未來政治明星;換生涯跑道跟換衣服一樣容易,他是怎麼做到的?</p>
Thumbnail
avatar
吳維寧
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