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好詩】今天暫時停止1-20

2017/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顆粒的體驗:今天暫時停止

 

1.

來了

又要報導土撥鼠節了

你能夠想像最有趣的節日

氣象主播菲爾去聽土撥鼠菲爾預告天氣

 

 

2.

錯覺嗎

今天才是土撥鼠節

該死的普蘇塔尼

我一天都不想多待

 

 

3.

煩不煩

有完沒完

我有病

我一定是有病

 

 

4.

「我需要X光需要切片需要...」

「你需要看精神科」

 

 

5.

反正沒有明天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要改變遊戲規則

 

 

6.

酒駕飛車追逐

一夜情偷錢

坐牢無妨

一覺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7.

我謙虛聰明浪漫幽默勇敢

善良而且身材很好

我只要你

 

 

8.

我也喜愛法國詩

也喝甜苦艾酒加冰塊檸檬片

與其打拚事業更嚮往自然生活

搬到山上怎麼樣

我跟你

 

 

9.

我做好多功課

每天練習

為什麼就是拿不下你

 

 

10.

我要你

你不要我

我要你

你不要我

我要你

你不要我

我要你

你不要我

算了

我不要你了

 

 

11.

我要去死

氣象主播菲爾和土撥鼠菲爾

一起去死

 

 

12.

燒死電死跳樓死

撞死射死毒死

一直去死

一直沒有死

 

 

13.

我需要你相信我

每天醒來都是今天

自殺很多次了

我早就不是我

今天過得很愉快

但我會記得

你會遺忘

 

 

14.

我好像愛上你了

 

 

15.

我開始學鋼琴

學冰雕

學善待人

學擁抱

就像你說的

這不是詛咒

是祝福

 

16.

老爹別死

屁孩至少說聲謝謝吧

女士們別慌

沒事了

想吃牛排換副銳利的牙齒喔

 

17.

339.88元

買比爾墨瑞送湯姆漢克XD

 

18.

我現在很快樂

我愛你

明天不來也不要緊

我愛你

 

19.

明天來了

不要緊

我在這裡

你在這裡

 

 

20.

該死的普蘇塔尼

我們住下來吧

我跟你

 

 

 


編輯:宅編

許赫
許赫
許赫,2012年離開上班族工作,到台北藝文工會申請勞健保,填寫職業欄的時候,特地問了承辦人員,這個欄位通常填什麼。承辦阿姨說:「你做什麼就填什麼,有人填畫家,有人填舞台劇演員,有人填編劇,很多。」於是許赫填了「詩人」。所以有一段時間許赫的勞健保文件職業欄上,寫的是,詩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