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掰掰出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忘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言自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草莓番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需要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出書一年了,現在呢?是有情人的牽成這個世界才會有你,書寶寶周歲了,慶生是一定要的,因為要說謝謝。孕育於疫情伊始,寫書成為我去年防疫新生活中的定海神針。書寶寶問世後我卻度過一小段產後憂鬱,接著所有夢想的好事幾乎都沒發生。其實不是想得多美,我只想爬出頭上的那一口小天井。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1-09-09
    掰掰我的希克曼導管,相逢我的愛我身上的希克曼導管(Hickman)已經跟了我將近兩個月,而因著裝著這根管子,我已經好久沒有享受過淋浴的快感,想像著水流嘩啦啦地從我頭頂傾瀉而下,我便開心地揚起嘴角,因為那將是我不久後的生活,而我也正一點一滴地好起來去相逢我的愛。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9-08
    出書就是一場硬仗啊!對寫作者來說,出書或許是一枚勳章,或稱為寫作的里程碑,但也同時存在著進入商業市場廝殺的種種殘酷,這是基本認知,可惜一開始出書的作者可能有太多期待,認為賣書有什麼難的,但真的很難。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6-06
    掰掰,房間--《不存在的房間》觀後感本文為2015年的英語電影《不存在的房間》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5-13
    掰掰義式咖啡人類喝咖啡的歷史可不比喝茶短。經過幾千年的演化,製作咖啡的方法也是花樣百出,有人喜歡義式咖啡的香濃, 有人偏愛美式咖啡的簡單,有些人喜歡手沖咖啡的風味,有些人選擇摩卡壺煮出來的香濃,你知道不同的沖調方式,其實會影響健康嗎? 
    Thumbnail
    avatar
    Jung
    2020-12-08
    出書需要眾人的一把手「如果沒有大家幫忙,根本寫不成這本書。」 「為什麼?」 「看了你就知道了」 會有這個念頭,是在大概半年前收到的一封信,當時提前已經交稿給編輯,進入納涼時間,結果...看完這封信的時候,不只是冒冷汗....
    Thumbnail
    avatar
    老蝦
    2019-01-25
    向18禁書籍專區說掰掰,日本三大超商龍頭兩天內同時喊撤日本三大超商龍頭 7–11和Lawson在 21號宣布要在 8月底前撤掉所有門市的 18禁雜誌專區後,全家也在隔天改口,宣布跟進。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