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除了牛肉湯、虱目魚,其實羊肉也好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鮮魚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陰時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迫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安夜與安平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除了雙重潔膚,5個更有效的日常清潔技巧定期去角質、使用電動洗面儀、保持清潔的日用品環境、通過飲食攝取抗氧化營養、維持良好的作息和心情調理等方法。這些建議全面覆蓋了日常護理的各個方面,相信如果能夠堅持執行,一定能讓肌膚保持健康和亮麗。我很感謝您提供這樣詳細的指導,相信對很多人都會很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MBA講師Ana
    2024-06-12
    除了台積電,還有哪一家半導體公司,你必須知道?-《萬物藍圖》臺灣晶片產業除了臺積電,還有一家不得不認識的公司─安謀公司。本文將分享安謀的起源和成長,以及其在半導體產業中的重要性。安謀專注於晶片技術開發和授權,與臺積電形成互補關係,並透過《萬物藍圖》一書深入探討晶片在現代世界的重要性,以及臺灣在晶片產業中的戰略地位。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4-06-03
    〈除了冰品,我還有其他的消暑飲食素食法〉/小熊自從二零二一年得過一般肺炎和二零二二年新冠肺炎確診痊癒後,為保護肺臟而不能吃冰品, 「家人不讓我吃」,於是在炎炎夏日我還能有什麼消暑良方呢?以下就來述說方案飲食囉! 涼麵、涼拌菜「綠竹筍沾白醋,不過我在健康考量下不沾白醋,反正不用白醋也有消暑效果;皮蛋豆腐『只要與熟識商家購買,不怕鉛中毒,又能
    avatar
    小熊
    2024-05-31
    除了先生的美色,我不接受任何賄賂睡前照樣來播個晚間電台吧,連上藍芽,能連接你的心嗎? 這是屬於清晨解鬱也解慾的夜晚,那麽來套法式睡衣,再加一杯黑皮諾釀製的紅酒吧
    Thumbnail
    avatar
    清晨傾城
    2024-05-29
    除了求智慧的表達技巧之外一位信了主耶穌不久的教會姊妹,因為主耶穌無條件的愛和救恩,很樂意為主去改變自己的習慣及為祂作好見證,很快便決定從此不再打麻雀了,誰知道她剛成年的兒子知道後便大發雷霆,並對基督教十分反感,聽到這樣的事情大惑不解,怎麼會有一位年輕的家人寧願自己的母親繼續打麻雀,不是應該歡喜母親不再參與那樣的賭博行為嗎?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4-05-29
    除了善存,我們也要補一下銅鋰鋅 對不起!這一篇我富奸了!而且富奸了很多很多天,起初原本的想法是;就算是農曆過年我也要保持初心的,一直努力堅持的更新下去,但我和我自己失約了,而失約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放假太開心而不想更新,而是上一篇<小朋友才做選擇,只要是年夜飯!我全都要>;對我的後勁實在來的過於巨大,巨大到我需要沈澱一些時間,才能以
    Thumbnail
    avatar
    地方爸爸的生活週記
    2021-03-11
    除了老實和天真,還得是老實和天真丨賞析丨推薦小品丨文庫一個人不管白天多麼強大,輾轉反側睡不着,此刻是弱的,也不掩飾自己的弱,對人性和自身的看法都是坦然和樸素的,此刻就接近老實人、天真漢。
    Thumbnail
    avatar
    KIUCHEUK
    2021-01-27
    除了堅持,適時放棄也是一種勇氣的表現從來,社會上的普遍價值觀,都是教我們要堅持,要有毅力,要不掘不撓,這樣才能成功。於是,從小開始,我們學著堅持,學著忍耐,無論多麼辛苦也要咬緊牙根繼續走下去,因為長輩教導我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信念讓我們相信,成功必須吃苦,必須越過重重難關才能得到。但是,當我們辛辛苦苦的爬到上山頂,載上那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0-12-18
    除了時尚之外,還有很多看頭的啦:《艾蜜莉在巴黎》Netflix原創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上週上線,述說出生美國芝加哥的艾蜜莉(莉莉柯林斯 飾)因工作,隻身被外派到法國巴黎,發生一連串在職場、感情、友情的際遇。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0-10-07
    034# 人生除了在深夜從開羅奔向亞斯文的夜鋪火車上吃統一蔥燒牛肉麵以外沒有別的堅持阿陶回過頭來,憐惜著看著我。 不,應該不是看著我,更精確一點,應該是我手上的泡麵。阿陶微微笑,輕輕的將電湯匙插入車廂的插座。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5-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