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事能狂便少年:找回青春活力的幾種方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夫」字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漫走遊台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的空閒時間跑那去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都會死,但生命會延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葉的形成:楓與槭之分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什麼公務機關留不住好人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時尚十年一輪回,水桶包已過時,時尚博主在都瘋狂求腋下包今年這種夾在腋下的小包包超級火,其實仔細看,這不就是小時候媽媽拎著去打麻將的包嗎,搖身一變,它成瞭今年最流行的腋下包,超模和時尚博主們都搶著背! 腋下包(Shoulder Bag),肩帶短,背起來剛好在腋下,包型簡單,小巧攜帶方便,無論多drama的造型都能輕松駕馭,時髦又復古。 說起腋下包,大名鼎
    avatar
    腋下包推薦
    2021-08-21
    我那瘋狂的青少年時期(一)劇場是一門綜合藝術,包括了幕前幕後、燈光、美術、表演、影像等,如同莎士比亞所說:世界是一個舞台,所有的男男女女都是一些演員;他們有時下台,有時上場,每個人的一生都扮演好幾個角色…。 但在這簡單的話語中,始終產生著相對的迷思,一是部分想來讀藝術類科的青少年們,通常會以為來學校被打造成明星,接著他們就可
    Thumbnail
    avatar
    導演/陳義翔
    2021-04-13
    相愛便能一起嗎?女生總是愛問:「你愛我嗎?」 但男生問的是:「你願意將下半生交給我嗎?」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可能起點是愛,但那種愛真的能持久嗎?
    Thumbnail
    avatar
    吳下阿蒙
    2020-04-12
    《賽道狂人》一生做好一事便功德圓滿雖然主題是相對小眾的賽車,但《賽道狂人》抓住了多數人都有共鳴的速度感,講述了一個大至官僚主義、小至個人理想自我實現的通俗故事,證明商業大片也能把故事說好。本片是一部視覺、聽覺、心靈的饗宴,值得你在大銀幕上享受。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