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同居很正常!未婚生子的法國甜姐兒B (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法國宅媽der不負責觀察手扎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K會員
313內容數
我想寫出能溫暖人心,或是可以帶來些許啟發的文字,包括身處在異國女性的迷人故事、法國文化符碼、社會生活時事觀察、法國教育側寫、斜槓世代的學習。將融合兩種文化做更深入的探索,和大家分享包羅萬象的生活經驗,觀察眼中閃現的光影片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同居好還是結婚好,法律小科普 - 美國劉美芳律師最近和一位三十而立的年輕人交流,明明已經有了固定女友,卻寧可同居也不願結婚。為了什麼理由?害怕離婚。 這年頭,許多年輕人已宣告進入一個同居時代。婚姻對許多人來說,可以說是避之唯恐不及。尤其在加州,夫妻共同財產制度的規範下,加上無過失離婚,要是另一半明明出軌,是否可以理直氣壯的要求一筆贍養費,
avatar
劉美芳律師事務所
2024-05-17
同居義務 - 夫妻親密接觸與法律探討本文闡述了同居義務的內涵和與法律關係的相關問題,包括違反同居義務的後果、兩個地方生活狀態的法律後果,離婚後配偶的行為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4-05-03
同居義務不是滾床單?配偶不肯嘿咻離婚可行嗎?性行為不是維繫婚姻的主要條件,但完全無性的婚後生活還是會讓人崩潰。尤其是每個人對性的需求不一,即便結婚前契合,在結婚後還是可能因現實因素或生活習慣改變而不同於以往。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4-02-29
同居的火花「阿嬤,你問我吃這個會不會吃飽,已經問過很多次了啦! 我會飽,我每天早上都吃牛奶麥片,或是麵包牛奶啦!」兒子轉向我:「阿嬤比妳還嘮叨…」我笑笑說:「阿嬤對你堂弟也問同樣的話,一視同仁、一樣的愛。」 我跟婆婆比手勢,噓,青少年脾氣不好。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2-22
同居生活的另一種想像|兩個女人住一起:非關愛情的同居時代여자 둘이 살고 있습니다 這本書是兩位同居人:金荷娜、黃善宇寫成,而近心的生活輪廓還有4隻貓的腳步, 遠心的有同棟大樓的朋友和小區友人,愜意、自在、充實、非關愛情的浪漫。 - 我覺得中文很可愛,閱讀的某個瞬間想到「回」這個字,因為黃善宇作者說,與一起生活的人爭吵,是為了提起鐵鍬挖掘渠道,好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8
同居男友非人類標籤:小說 篇幅:70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4
同居這一晚應該是最後一次同居, 我深眠 他方歇 他深睡 我已醒 現在凌晨四點多我已經起身梳洗, 昨天一夜睡睡醒醒還不忘自我打氣, 早上十點半約定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手續, 不到十天完成了想了多年的事, 真的是脫離了感情處理事情, 就事論事的明快不拖泥帶水, 為分開道別這件事樹立榜樣, 跟螢幕上演的不一樣,
avatar
悅讀者
2022-06-13
第二十二章 同居 ? 不是結婚 ? 蕾絲邊?......... WHAT??!!暑假又到了。 夏天是去英國最好的季節, Josephine也每每趁這時節回去倫敦看看老朋友。 Josephine一看就知道這些小女生八成又被什麼八卦新聞給吸引住了;沒想到一群人中還夾著不算「小女生」的Patty。 「難怪他最近不到亞洲來! 」 Patty 這時推斷的說,「八成是避八卦記者。」
avatar
采憶cyw
2022-04-08
偵愛同拘|秘密集地《解讀|殺殺者之殺殺》MG STT000至於英浚,他似乎為了躲避韓國的媒體,雖然沒有去整形,但是卻讓泰國的友人把自己化妝成為泰國人。他們的化妝術也太厲害了,根本就是變成另外一個人,而且乾脆就讓劇組都喊他們Sib與Gene。所以除了黃始木還是會忘記這個潛規則而喊了他們本名之外,其他人都已經習慣了喊這兩個人的英文名字。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1-31
偵愛同拘|解讀《殺殺者之殺殺》VS.讀懂《MG STT熱血幼兒園的秘密集地》|前導設定朴英浚與宋文升聯合寫出《殺人者的殺人者》獲得了日本《道爾推理文學獎》首獎之後,裡面收錄連續殺人犯與犯罪者的原型死在自己行兇的手法上。然而這些人,都在不是自己所屬的區域,全部都跑來了台灣然後被殺害,這些原本就是兇殘的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同時由MG STT幼兒園領銜主演的喜劇與粉紅泡泡也會在週間上映。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