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和孩子必須要知道的事:「潛在性犯罪者和戀童癖惡魔」(上)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家長和孩子必須要知道的事-圖片來源:Pixabay

家長和孩子必須要知道的事-圖片來源:Pixabay

我們要以良善的心去看待這個世界,但也不要小看了可能存在人心中的惡意…

揭露潛在網路戀童癖

最近台灣黃子佼事件,讓我想到一部由捷克拍攝的真實紀錄片,片名:「我12歲,你介意嗎?」,揭露了潛在的網路戀童癖,當時看的過程中一直暫停無法看下去,在心中大罵變態,也是看過覺得難過的電影之一。

導演試鏡找來了三位童顏的成年女性,讓她們假扮成12歲少女,然後在網路線上實驗,接著從旁測錄內容,結果在短短10天內竟然收到2458名(有些年紀五六十歲)男性主動搭話交友。

只要這些男人開始對假扮的「少女」提出想要視訊、約會的要求,假扮成12歲少女的三位女演員都會先說明:「我12歲,你介意嗎?」。

正常人看到應該心中都會感到介意,應該都會停止想視訊、約會的舉動,或是僅止於正常的聊天,結果這些變態大叔們竟然都【不介意】(這些人都沒想過,若眼前的這位少女,換成是自己的孩子呢)。

而且女生一開視訊,這些男人有的在鏡頭前自慰,有的要求女生脫衣服,或是誘騙要女生的裸照,重點是要到裸照之後,竟然還威脅女孩說要公開她的裸照,或是要告訴她的家長。

拍攝期間造成三位成年演員,其中一位因大受衝擊而需要看心理醫生,因為連看片的人都能夠透過鏡頭中,不堪入目的言語及畫面,感受到滿滿的惡意與侵害。

這位拍攝的導演將影片剪輯成15歲以上、及12歲以上兩個版本提供觀看,建議家長可以與12歲以上的孩子一起觀看。

畢竟現在的孩子們很難不使用網路及社群影音媒體,所以更需要父母及家人的保護管束,也讓孩子了解在網路上可能會遇到的潛在危險及陷阱,注意及控管孩子的網路使用狀況,以避免各種形式,不必要的傷害。

請大家能不吝給我支持和鼓勵,在閱讀過的文章下方愛心處【點下愛心】。若您有任何對於專欄文章上的意見和建議,都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或私訊到粉專告訴我,謝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5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法國宅媽der不負責觀察手扎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K會員
307內容數
我想寫出能溫暖人心,或是可以帶來些許啟發的文字,包括身處在異國女性的迷人故事、法國文化符碼、社會生活時事觀察、法國教育側寫、斜槓世代的學習。將融合兩種文化做更深入的探索,和大家分享包羅萬象的生活經驗,觀察眼中閃現的光影片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