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股市迷霧遮蔽的陷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小股民的思考解析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1會員
    1.4K內容數
    <p>在這裡,你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吸收我的畢生精華,找到正確的理財關鍵字。</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俊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機會與風險的衡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績優股跌跌不休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市場波動加劇的因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股市是會蛻變的生命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財報裡的存貨疑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行情由投資開始以投機結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23)大學糜爛之一夜唱機車,久了時間,就要說說大學的夜唱啊,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喜歡唱歌的人,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宿舍的人都很喜歡唱歌,睡覺洗澡甚至平時讀書都會唱歌, 感覺上大學沒有去夜場過,這個隱藏學生沒有修道感覺很奇怪, 於是我,王子,右丞,立偉,這一個寢室的人,四個在明天確認沒有找爸的課程,就相約一起去夜場,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5-25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19)大學糜爛之一飲料 我記得大學的時候幾乎都不喝水,因為當時候學校附近大部分的飲料店真的是非常多, 尤其在台南飲料店的密度比7-11還要密集,光是一個學校就有波哥,太陽,茶的魔手,清心,福全,五十嵐,茶湯會,可不可,迷客夏,幾乎到中午,吃完飯以後人手都會有一杯飲料,就算在校內也有學校專屬的飲料店有四五間, sev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5-17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17)大學糜爛之一熬夜 宿舍熬夜都在幹嘛?我相信高中的時候很多人都是夜耗子, 但是因為住在家裡的影響,晚上幹事情總是要偷雞摸狗,挑燈夜戰, 電腦總是離家裡很遠,或著是網路線電源總是鎖上,那時後的網路不像現在都是無限的,叛逆的心總是會說到,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住在外面,過著想幹嘛就幹嘛的日子,最好離家遠一點, 最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5-05
    謎男方法實戰心得:50+女性告訴你的故事網路交友-把妹的好管道 雖然近幾年有許多人否定、甚至批判PUA,但就我學習與實踐謎男方法多年的感想,謎男方法點出了在與異性相處時的種種指導性觀念。讓本來屬於女生主場的情感思維,轉化為每個男生都易於理解的理工科思考方式,有步驟、有方法,標準化。也往往讓我在關係中能達到最終目標-與女生上床。
    avatar
    沃夫
    2024-04-14
    【2024全台酒展總整理】各式酒展盛泰開跑,歡迎酒迷們共襄盛舉!2024年臺灣將舉辦多場精彩的國際酒展,包括臺北國際酒展、日本酒品味展、世界威士忌烈酒展等。各展覽時間地點不同,讓您有機會品味全球各地的酒類精華。此外,也有多場回顧性活動,讓您回味過去的精彩展覽。敬請期待!瞭解更多展覽資訊,加入Line官方帳號:@253rahgt。
    Thumbnail
    avatar
    金庫酒窖BankerWine
    2024-02-03
    從楊梅地震到士林地震到110年前的一個謎樣的故事一月五日楊梅地震,新聞報導地震只短暫幾秒但有搖晃和巨響。 看氣象局的地震報告才知道1月3日台北士林也有地震,翻過山到淡水有2級。 媒體報導震央在士林陽明山姜太公道場,這裡每年春天從陽明山到平等里賞櫻花都會經過。 我想到以前看過關渡有過一個特別的地震。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3-01-07
    關於我和西班牙國鐵初次交手的那件事這是個在正式走上朝聖之路之前,被西班牙國鐵輕鬆撿起再無情丟包的驚險小插曲:)
    Thumbnail
    avatar
    艸臾
    2022-11-05
    聽我說劇話│7個小故事認識《天外謎蹤》全汝彬:19禁電影出道、搭宋仲基CP感超強、從小志願竟是醫生!Netflix 繼去年《寧靜海》後再度推出的全新科幻韓劇《天外謎蹤》(Glitch),新奇的題材加上刺激的故事情節,一上架就受到不少好評,女主角全汝彬為了尋找自己被外星人綁架的男友而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冒險旅程。大家對她的印象最深刻就是《黑道律師文森佐》和男神宋仲基一搭一唱的搞怪律師「洪車瑛」,其實她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0-10
    台股"第4新勢力" 【迷因股是什麼】?2020年受Covid-19疫情衝擊,多數民眾在家防疫無法出門,意外引起全民宅在家瘋股市的趨勢,現在只要打開PTT、Dcard等動輒100萬人以上的網路論壇平台,都可見年輕人熱烈討論股市。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