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不愛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3會員
    64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柳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首篇紀事:書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欺騙自己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對不起我不是你的超人, 還是我也是討人厭的大人了。對不起我不是你的超人, 還是我也是討人厭的大人了。
    Thumbnail
    avatar
    萊柏廬
    2021-04-29
    也不是不能重練,我都這樣告訴我自己最差也就是這樣吧, 電話那頭惡狠狠地說,你是什麼東西?你到底算什麼東西? 我沈默了一下,隔幾步的桌子旁,還有跟我用餐到一半的客戶在等著 腦海中瞬間有千頭萬緒的說法,我是什麼東西(可能要先打給我媽問一下?) 還是要自報一下姓名?他可能腦充血忘記我是誰了? 冷靜一下後我說,抱歉,能先讓我瞭解一下發生什
    Thumbnail
    avatar
    老K的賭注
    2021-01-08
    默默影評|《美好拾光公司》有時候不是不愛了只是忘了當初的心動男主角維多是個拒絕接受時代進步、固步自封的漫畫家,而妻子瑪麗安是個享受自駕車、VR虛擬實境的心理諮商師,但在漫長的40多年婚姻中,兩人漸行漸遠,維多在一天夜晚被妻子趕出家門,無處可去的維多拿著兒子送的體往「美好拾光公司」,他想回到1970年代與瑪麗安相識的那一晚,但他卻漸漸模糊過去時光與現實...
    Thumbnail
    avatar
    Murmur
    2020-05-17
    「當一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還是錯。」小咩跟阿霖是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相約在現實世界見面後,才發展成為現實中男女朋友的。 剛開始,就像每對初期熱戀中的情侶一樣,那麼愛。 阿霖外貌出眾,一舉手、一投足都如此優雅,又正好是小咩最喜歡的斯文型,小咩慶幸自己的好運氣,自己何德何能,能擁有這麼完美的伴侶。 有一天,阿霖問小咩為什麼不化妝,小
    Thumbnail
    avatar
    2020-03-09
    張夏慕 婚姻故事 金球獎 Netflix 有時不是不愛了,而是愛到累了 史嘉蕾喬韓森 入圍金球獎六項大獎  一段婚姻如何走向破裂, 家庭在這過程中又是如何分而不散、重新開始。
    avatar
    張夏慕
    2019-12-22
    不是不適合,只是不愛了Day.53 我們不適合,也許只是因為我,不愛了。
    avatar
    林書民
    2019-05-15
    <p>【致親愛的你 系列】你不是不愛我,只是你更愛別人了。</p>把前一段感情裡遺失的理智蒐集起來,在愛情裡捲土重來,你的不愛繁盛了我的成熟,情竇初開的義無反顧已給不了我任何霾害,你還是會對灰塵過敏,可是我不會再用想念讓你打噴嚏⋯⋯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