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入職場算一算也將近四年了,尚未踏入三十以前,個人認為尚不具資格自己有多少職業上的專業能獨挑大樑,但也的確不能再自稱「菜鳥」來規避得面對的責任,聽起來在所謂的「做事」上似乎還有種高不成低不就,尚有一大段空間足以讓自己成長,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在談論「做人」時,我能不愧對正式從校園跨入社會的這段日子,我想就從那些在我回憶中深深留下烙印的那些人說起...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引擎 Engine引擎動力來源是利用汽油與空氣混合後所產生的物質點火燃燒,燃燒生成的氣體遇熱膨脹所產生。 引擎從燃料取得「熱能」,再將其轉變為「機械能」作為動力。燃料燃燒的方式分類,熱機關可分為「內燃機」和「外燃機」。 內燃機由活塞的往復運動帶動引擎轉動,其中往復式活塞引擎又可細分為「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0-01
    『人生路引』閱讀心得-能讀書是幸福的『人生路引』這本書,內容提到人藉由廣讀,腦中才能累積足以併發新想法的燃料、善用別人的智慧與經驗,提升效率甚至開啟人生不同的道路。 因此作者楊斯培醫師,以身為愛書人也鼓勵人多看書,並以前人智慧為樁,個人經驗為網,透過28本經典好書述說如何擴張自身視野與能力,幫助讀者在無法停滯的人生時鐘裡,找到方向應對
    avatar
    TALF宅
    2021-06-24
    人生路引-花蓮場讀友會心得紀錄 2020年的年初我就安排好今年年底要到台灣東部閉關下,說是閉關其實是想念台東的山海,六月29歲的生日連假是在台東都蘭過的,天天看海早上瑜珈念書的日子我很珍惜,五感被打開,連晚上在美股海衝浪都有一種開關被打開的小小成就感,在東部度過的每分每秒有點像是吃到駱師傅的一球玫瑰琴酒Gelato,害怕吃太大一
    Thumbnail
    avatar
    Elena
    2021-01-02
    人生路引-引路台灣的社會運動千金買屋,萬金買鄰 在臉書的時代 選擇哪些人的文章出現在自己版上 其實就跟選鄰居一樣的重要 鄰居一天還不一定能碰到一次面 但臉書上你設優先看的對象 他的論述與觀點就時時刻刻影響著你 從2013年邀請楊斯培醫師到門諾分享反核講座後 他就成為我臉書上非常重要的"鄰居" 友直友諒友多聞 楊斯培醫師的多聞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0-12-08
    引擎控制模組 (Engine Control Module, ECM) 引擎控制模組 (Engine Control Module, ECM):引擎的靈魂,控制整個引擎的運轉,要能控制引擎,就必須有許多感應器 (Sensor) 來接收並傳遞引擎運轉資訊。 因為日趨嚴苛的環保法規,近年來上市的車輛,幾乎都採用噴射供油系統。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0-10-23
    引領未來世代的兩個名字 Luka Doncic X Trae Young「這可能會像是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與大鳥柏德(Larry Bird)那樣成為一場為人所傳誦的對決,」楊恩談起和東契奇之間的關係、以這對傳奇宿敵來形容,「他們兩人彼此戰鬥了很多年,總是被拿來比較。而我和東契奇之間可能也是這樣的,我相信最終我們都會成為偉大的選手。」
    Thumbnail
    avatar
    陳彥儒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