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塔羅占卜_自我感覺良好指數多高?</p>

2018/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沒有不好
有時候還可以幫助我們快速適應環境
讓我們在公眾面前表現自在良好
所以
現在我們來測一下
到底
自我感覺良好指數多高呢?
直決選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權杖7 逆位
指數:30%
自我感覺不良好
你是否會有一種很努力 但始終無法得到的感覺
覺得自己身旁太多人與自己競爭
自己比不上別人
其實呢 你很認真 也根本無須與誰比較
對得起自己 最重要
不是嗎?
選B 聖杯10 逆位
指數:50%
自我感覺不安
心裡有想完成的事情
但是總是覺得還不夠好
也許是家裡的人不支持
也許是環境總是在變動
但不論如何
去克服這一切外在環境
也是讓自己感覺良好的方法之一
選C 太陽 正位
指數:200%
自我感覺無敵超級良好
別人在哭哭啼啼的時候 你覺得很奇怪
不過就是失敗1次 沒什麼的
自己嘗試10次都失敗 也沒什麼
反正下一次成功的機率又多了一點
你就是如此無所謂外在環境
不在乎逆境 哪裡有逆境???
人生本來就是 有春夏秋冬 喜怒哀樂
想做什麼就去做 別人笑我 也是功德一件
讓別人心情良好 我很厲害吧
你的樂觀開朗 自信滿足 沒有任何人可以奪走
也是你人生的重要寶藏之一
選到D 寶劍1 正位
指數:80%
自我感覺良好衝衝衝
當別人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你已經穿好鞋子出門去了
下定決心要幹麻就去做的你
好像不去做身上就有螞蟻在爬一樣
所以 自我感覺良好一路衝衝衝的你
其實也很吸引旁人的目光
很想追隨你去完成一件事


自我感覺良好
其實是日常生活一個重要的心理感受歐
很多事情其實都沒什麼
只是因為那剛好是我們的傷口
所以我們才有了情緒的反應
但有時候 我們不願意去面對那是自己的問題
一直覺得是別人在針對我們
那別人為了不得罪 當然是笑笑 圓場過去
所以如果你覺得很奇怪
以為跟對方相處都還OK
怎麼對方私底下不怎麼喜歡與你接觸或聯絡?
很可能 是你自我感覺不良好 而導致情緒起伏 去攻擊了他人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