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訊不良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一點,怪獸沒有來。
城市的人他們即將在午餐時段倖存
駕駛艙艙外
陽光還是一樣興盛
默許他的教徒
不斷假借名義散播
十一點十分,鴿子對我感到好奇
白色的翅膀輕輕撞擊
駕駛艙艙外
陽光興盛他的教徒
十一點三十分,我已經習慣頭暈
回撥給基地第十一次通訊
艙外陽光
十一點四十分,登陸的地點隨板塊飄移
請轉告我,如果到達
飢餓的怪獸可能
踩碎了一間速食店
列隊仍有許多車輛
他們正猶豫該不該轉向
十一點五十五分,扭開水壺沙沙作響
開始想起一些歌
特別是那些機器人
金屬和金屬
手指和手指
相互凹折,相互使自己沉默
十二點前一秒,回應
悄悄復原
「沒有想到已經
那麼遠了,」進入深處
都是相似的安靜
一直自說自話的專注
後來的回覆和平日相同
只是更老了一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戰士
黃戰士
表故事上是處於徬徨的人類,歲數不說是禮貌。在基地解散之後,無業並遊蕩著,終日一面想著可能發生的世界以及沒有什麼可以發生的世界。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興起寫作的想法,就像不確定自己何時曾被轉化成為戰士。裏故事未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戰士 的其他內容
各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遠端錄podcast心得感想:因為疫情的意外收穫!這段日子你有學東西嗎?嗨大家,我是馬它,剛從北醫畢業,一直有在主持我的節目《馬它 in the HOUSE》,今天想跟大家聊聊podcast節目遇到疫情以來的節目狀況~ 距離上次跟真人面對面錄podcast也距離兩個月了,一開始三級的時候以為很快就會等到解封的那天,想說讓自己休息也好,但時間久了,愈發現還得再等等...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7-04
被收養的日子Ricardo和Sol是我們在玻利維亞Sucre的沙發主。 那是逃離Uyuni的第一天,好不容易離開攝氏0度讓人手腳發凍的地方,來到比較溫暖的Sucre,房門推開,一眼望去就是一堆貓咪,有些懶散的坐在屋頂上,有些則是盤聚在房子的各個平台,還有一隻在睡覺的哈士奇。
Thumbnail
avatar
張叔賴姨
2021-04-18
沒貸款的房子也貸不到錢,就因為外送員收入不穩定【好事貸】 外送員滿街跑,新聞都說他們賺很多,比上班族還多,但那只是極少數,大部分的人仍深受資金困擾,想找銀行貸款也因為收入不穩難以通過,好事貸真的不看收入證明,只要房子有貸款空間就貸給你。  跑外送時間彈性,但賺錢不容易 以前是個普通的上班族,朝八晚五,月薪還不到3萬元,半年前辭職開始跑外送,雖然比以前累很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2-08
多方趁勢進場,收假後的走勢才是真戰場!陸股上證5日線反壓不突破,就是下跌趨勢!中秋好好放假,收假後的走勢才是關鍵! 川普中標,你意外嗎?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0-02
我的孩子姿勢不良,我很擔心!該看哪一科呢?“洪治療師您好,我常常看您的文章,知道姿勢很重要。我的小孩現在國小2年級,我覺得他的姿勢很差,我很擔心,可以去找您看診嗎?或者您有推薦要先看醫師嗎?我住XX醫院附近,要看哪一科呢?” 收到臉友私訊,好好跟大家分享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20-05-04
9月10日:收不到訊號的國產收音機兩星期前在「監頭簿」申請購買收音機,今天終於從福利官手上領取得到收音機,卻不是過去囚友慣常使用的Sony型號,後來才發現原來Sony已經停產傳統FM收音機,結果懲教署現時替囚犯所訂購的,就是國產Pan……
Thumbnail
avatar
黃之鋒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