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人頭地,先去死一死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出人頭地,先去死一死好了。
午餐跑到老木咖啡,好久沒有上咖啡廳用餐了,牆上寫著的桑葚檸檬冰沙和檸檬蛋糕都讓我好想吃哦!但礙於荷包考量,最後我只點了塔可飯,不敢完全滿足我的肚子。
會選擇來老木用餐,主要是因最近一直想看大塊文化image3出版的一系列成人繪本,本來想去誠品看,後來發現這系列的書在店內有展出,而且老木咖啡竟然離我家走路只要十分鐘,二話不說就決定來這了。
吃飽飯後一口氣看了約十本繪本,看完後深受打擊,覺得自己最近埋頭苦畫的圖完全不行,走出店外,正在下著大雨,我的心情好糟,這十天以來我一直在逼自己每天畫,然後把自己逼到一個極限,接著發現自己竟是這麼不足。
我不想為了出書畫畫了,我覺得好苦,回家後脫掉浸濕的襪子躺到床上,我開始想著或許不用再為了節省開銷而錙銖必較,乾脆戶頭裡的錢早點花光然後直接回到職場好了。
想要出人頭地,真的太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