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一天

2020/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為晚上亂走意外發現新點,第一次嘗試野草茶和養生料理。
今天出門的時候,總告訴自己要來點不一樣的行程。可是偏偏又來到昨天才走過的地方。腦海中原本規劃好今天早餐想在咖啡廳來個悠哉網美早午餐,然後滑著平板與手機計畫著這個月想做的事情,結果路上看到一個不錯的蔬食小店,腳就失控的走了進去。明明我是個愛吃肉也不愛吃冷鹹食的人,而且腦海總有個聲音說:『好想來點熱湯。』結果你猜怎麼了!我點了一碗泡菜烏龍冷麵,但還好有附一碗熱湯,而且老實說,麵口味清爽我也挺喜歡的。
後來想找間可以久坐的咖啡廳,就前面發生情形,你們大可猜到,我腦袋和身體又不合作了!我走進一間小小咖啡廳,限時就算了,店內其實空間很小,也沒有廁所,我的天啊!老實說,我可以選擇不消費直接走人,可能這家咖啡廳剛好是我之前來幾次都撲空的店,所以心中一直有個遺憾想彌補吧?於是呢,我留下消費了,當腦海中還在糾結要喝平常愛喝拿鐵,還是來點特別清爽冰美式。但你們知道我後來點什麼嗎?我點了一杯冰焙茶,有一點拿鐵外表,卻有像美式清爽口感,剛好兩個同時滿足。而且說句實話,我點焙茶之前也根本不懂焙茶,我只是看好眼睛瞄到一個平常咖啡廳少出現飲品,想說不如來嘗試吧!
仔細想想,我頭腦與身體這麼不合作的日子,好像不是只有今天而已!老實說它們滿常不合作,但我想澄清一件事,我自認我是個算聽話和願意守規矩的人,腦袋也算清醒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不然我就不會這麼清楚交代今天行程了。所以我把腦袋和身體事件當成身邊小精靈魔法惡作劇吧!而且這樣說法,我會覺得自己是個比較浪漫的人,有時讓我意外驚喜,如同今天上午一樣,有時會讓我無奈,可能我要做善後了。因為如此,在我覺得出社會後工作扮演無聊社畜不知何時樂透發大財或是財務自由的日子,多點小高潮和意料之外劇情。
    Nevaeh P
    Nevaeh P
    跟你們一樣會有煩惱和脾氣的地球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