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後宮管理術之不負責任觀察筆記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5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媽媽教會我的事(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媽媽教會我的事(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媽媽教會我的事(三)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媽媽教會我的事(完)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適合婚姻的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醫學生作家的時間管理之術不論你是即將升上大學,或是已經在大學就讀的同學,我想對於大學的生活要怎麼規劃,都是困擾許多人的問題吧?想要和朋友瘋狂、考研究所、打工換宿、到外商公司實習、玩社團、談戀愛⋯⋯這麼多的目標,光是用想的就讓人眼花撩亂。到底要怎麼規劃,才能讓自己有一個充實的大學生活呢? 不妨來看看我的經歷吧! 我是江宗凡,
    Thumbnail
    avatar
    NewHere大學新生資訊站
    2021-08-28
    網路時代的帳戶管理術!Paypal帳戶被盜的處理與預防 今天早上打開信箱,發現Paypal寄來了兩封信,分別是「您已經變更密碼」和「您新增了一個電子信箱」。我就知道,帳戶又被盜了。 Paypal是多數海外購物時所使用的第三方網站,但是它的安全性真的很不可靠。 Paypal是我所使用網站中帳戶最容易被盜的一個,從我開始使用至今應該有六年,幾乎每年都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8-26
    第十趴 試煉趴︱向上管理之術?我呸! 說甚麼我們也是讀過書的,組裡的小普還有碩士文憑咧!企管職場書也是會拿來讀的。書上不是有說,可以向上管理你的老闆啊,也有教如何提升跟老闆提案成功率啊! 我仔細研讀過,提案時可觀察老闆是偏觸覺型、聽覺型,或是視覺型,可以運用不同的提案輔助物。偏觸覺型的喜歡手上有東西可以觸摸,提案文件最好列印出來,讓他邊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7-30
    NOTION人生管理術! 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金三角系統! 你以為Notion只是個筆記軟體? 那就代表你還不夠了解它!! 一起來看看我如何在Notion建立「人生管理系統」,享受日常的小事,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牧羊妮
    2021-06-24
    小譯者的佛系時間管理術──待辦清單讓你成為時間管理大師開工那天,早上運動回來之後就打開電腦整理信件。工作上的聯絡不多,主要是處理一些生活上的雜物。電話費帳單、年前收到的罰單、確認寫錯車號的烏龍機車保險、圖書館的書到期沒還、工作要用的參考用書還沒買,還有還有,冰箱已經空了還沒補、過期的食物還躺在原地。 我習慣把雜事都處理完再開始工作,這樣比較不會途中分心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1-03-08
    自由工作者的時間管理術自由工作者的時間管理術-1 今天的文章想跟大家分享關於自由接案工作者如何進行『時間管理』這件事。 大部分坐辦公室朝九晚五的人通常會很羨慕 Freelancer 或是 SOHO族,覺得在家或是在自己工作室工作一定很爽,沒有老闆跟上司管你,也沒有同事煩你,不用舟車勞頓趕打卡上班,想幾點休息就幾點休息…等
    Thumbnail
    avatar
    3+1
    2020-10-12
    月底不吃土之零錢管理術微利又低薪的大環境,我們常嘴上開玩笑說著月底要吃土… 其實如果平常能夠好好管理零錢, 相信除了月底可以不吃土之外, 搞不好還能讓我們不小心存點小錢喔!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