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三:孤島

2018/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心是一座孤島,
我刻意將它變成的孤島,
收起通聯的陸橋,關上聯外的隧道,
只為了收藏曾有的記憶,
細細體會每次的別離,
將所有的思緒過篩,
只留下關於感情的碎片、獨自品嚐並以此維生。
我的心是一座孤島,
我刻意將它變成的孤島,
孤島上也有雨、是來自於人們的淚,
有些鹹甜、有些鹹苦,
不論如何,
我都將它們緩緩沈澱,
用時間加以醞釀,
巴望著某天它們會變成可以入喉的美酒,
但是,你說這有可能嗎?
這一切不過是幻覺。
呵呵~~
我的心是一座孤島,
我刻意將它變成的孤島。
    3會員
    58內容數
    記錄在苗栗獅潭山居生活 期盼為台灣山林留下一些文字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