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我還不想死

2018/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

最近因為忙著準備下週TOEIC考試
所以散漫的發著文章。

昨天是精神科回診的日子,我轉述上週的夢境。
醫生很開心的笑了,他說夢是我們的潛意識
所以我是想要活下去的,於是我哭了。
另外也提起夢裡是和家人一起的
算是第一次,自我記憶以來,第一次夢到我們全家人一起
而且還是逃生。
因此我說了最近發生的那件事。

也許吧,我很愛我的家人。
可是我確實不夠堅強,沒有我自己所想的那樣的堅強
所以我才會投降。

下一次回診是11/5
我希望那個時候我已經好多了,然後不要再哭了。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