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方格子的第一篇

2018/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寫文章,在寫作的過程中,我學習到很多事情。如果能夠有一份工作,可以維持生活,可以獲得新知識,又能夠幫助人獲得新知識,應該會是我人生中的夢想工作。所以,我從事顧問業,接受企業與個人的專業諮詢,同時投入NPO當中,這個NPO叫做「毫無隱藏」,焦點擺在當代人最關心的議題:「婚姻與親密關係」。然後我喜歡寫作,分享知識,所以入住方格子當中。
這個世代的變遷非常快速,在我申請加入方格子的時候,方格子還叫做SOSreader,但是當我的申請許可時,SOSreader已經成為方格子。我的寫作歷史從無名小站,一路寫到臉書,然後又進入到這裡,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自己也不知道。願上帝親自帶領我囉。
歡迎和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老朋友,新朋友,請大家多多推廣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少軒 Johannes Lin
    林少軒 Johannes Lin
    基督徒,上帝的孩子,喜歡寫文章,分享知識,想要更專注但仍然經常分心的斜槓青年。目前負責「臺灣毫無隱藏事工」—從事婚姻、關係與內在醫治的服事。同時也從事顧問/諮商工作。跨領域的經驗與刺激,讓我的腦袋不時激盪出火花。如果你喜歡,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