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敬畏上帝的訊息不能分開

2019/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段時間,隨著事工的開展,開始有機會遊走各方。我發現聖靈在過程中,更深地引導我留意上帝的作為。我認識許多忠心持守在上帝心意中的牧者與基督徒—上帝呼召他們在特定的領域、地區,服事神、服事人。我看見上帝在世界各地所做的事情;我看見那些因著人願意回應上帝而留存的屬靈基業。我發現自己越服事神,就更深明白神的愛,同時也更敬畏神。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古代的基督徒覺得上帝是嚴厲的,所以他們抱持著懼怕的心敬畏上帝,而當我們更瞭解上帝的愛,我們應當享受的就是「無條件的愛」。沒錯,上帝的愛是無條件的—祂情願因我們罪孽被壓傷。我們如羊走迷,偏行己路的時候,上帝卻將我們的罪孽都歸在他的身上。當我們真實體會這一點,我們對上帝的敬畏會由愛而生。
屬神的愛會讓一個人成熟,會讓人渴望認識愛的源頭,會讓人喜歡讀經、禱告、敬拜、思想祂的話語。宗教的靈,讓人活在規範與儀式中;放恣的靈,讓人藐視耶和華的律法,輕視耶和華的話。宗教與真正的敬虔,放恣與真正的自由,外表看起來很像,但是本質卻不一樣。
我覺得自己似乎在天氣轉涼後,變得更善感一些。前幾天早上一覺醒來,突然覺得人生很短暫,時間很寶貴。聖經上說:「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沒有敬畏上帝的愛,是無知識的愛。最近,我越來越覺得上帝很愛我,然後我也覺得自己越來越敬畏上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少軒 Johannes Lin
林少軒 Johannes Lin
基督徒,上帝的孩子,喜歡寫文章,分享知識,想要更專注但仍然經常分心的斜槓青年。目前負責「臺灣毫無隱藏事工」—從事婚姻、關係與內在醫治的服事。同時也從事顧問/諮商工作。跨領域的經驗與刺激,讓我的腦袋不時激盪出火花。如果你喜歡,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