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之二

2018/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是回診日,不免俗的還是在診間掉下眼淚。
轉述過去三個禮拜的吃藥人生。
我說我會有一段時間很像躁鬱那樣,無法靜下來看書。
然後陷入低潮,自己一個人也沒發生什麼事就可以掉眼淚的大哭

於是晚上睡前的其中一顆藥又在多開半顆,不過醫生要我自己評估
可以不用真的吃到一顆半。
另外我又說我真的不想再做夢了,於是醫生開了兒童的抑鬱症藥給我
主要是控制兒童做夢引起的尿床。
看著醫生那笑容。

可惡。我不會尿床啊 !!!!!

醫生說憂鬱症是神經變脆弱了,所以換句話說我現在很脆弱
不過可以通過運動加飲食調整來壯練修復神經
我說可是我都不覺得餓,也不太想吃
醫生便提出可以喝亞麻仁油或是橄欖油或是苦茶油等
每天3-5c.c
所以我今天早上就喝了橄欖油,不誇張我真的差點整口又吐回去。
希望我明天還有一樣的勇氣去喝下橄欖油。
#憂鬱症這件小事

6 Nov, 2018
    24會員
    275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