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那件小事:黑暗之後終究迎來光明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我看標題出處
最近老是在回想開始拿藥吃藥的過程。
就這樣過了5年,從2018年到2023年。
總是在覺得自己在這個反覆發病的過程中找到平衡點時

崩潰的被擊倒 _

第一次踏進診所的時候,診所裡很多很多憂鬱症的資訊。
我帶著怕被發現又希望被發現的心情拿了藥之後離開診所 _
怕被發現是因為多數人對於身心科還是有許多偏見。
希望被發現是因為我不想要欺騙或是隱瞞任何人。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她認識一個人在吃千憂解。
我看著自己的藥單,查了藥品資訊,我還自信滿滿的想說
哼,我還不需要吃到千憂解呢。
曾經我也試過喝亞麻仁油、苦茶油、橄欖油來「修復」我那脆弱的神經。
可是很痛苦,儘管只有3-5 c.c,太噁心了。
曾經我也搬去所謂陽光普照,濕度相對低的高雄
然而那短短的半年時間,卻經歷了颱風及無數個雨天。
我總在下班的時候滑著手機的通訊錄或是LINE對話
想看看可以找誰講講話,但我只有真的撥出過兩次 _

不知道,我光明在哪,可能只會存在於廟裡吧?
今日份碎碎念:
我決定今年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不要因為一篇文章的字數太少就不發表 (哭啊)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