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養病日誌】-不能吃快樂的食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吃貨,也是一個憂鬱症病患,來到台中後,因為沒有喜歡的醫生,於是叛逆的我,決定「斷藥」,於是我嚐到後果了。
斷藥後,我開始憂鬱,每天都莫名其妙的想哭,而且是崩潰大哭的那種,還好當時後已經養病養的差不多,不會想自殺,但偶而還是會莫名的想自殺,就是突然一個念頭,那是非常可怕的,就是突然的你就想我高處走,好險我就逼自己一直聽音樂,用哭來代替。
由於上來後,為了省錢,我都吃泡麵,憂鬱症患者是不能吃高油高鹽高鈉的東西,還有速食,那些精緻澱粉,那些高糖的東西,那些快樂的食物,那些省錢的食物,那些有的沒的食物,也就是我不能吃炸雞,我不能喝珍奶,但在斷藥的期間,我每天吃著這些食物,難怪我覺得我一天比一天嚴重,我也是斷藥兩個月,在這幾天才發現的,因為我完全沒有在管,如今我開始意識到這一切的嚴重性,我決定將這兩個月所破壞的一切,好好的靜養休息,等待復原。
憂鬱症本來就很難治療,我又白目做這樣的事情,自然而然變嚴重是正常的,我自己也該負責,與它共處是我所希望的,以往,我總是忽略他,我仍舊繼續走我想走的路,但經過了這次,我想,我需要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就算被笑草莓,我也要努力的走過,不論結果如何,就是好好的,努力的生活。
這是我的第一篇養病日記,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追蹤,繼續看我的養病日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23內容數
在社會上的打鬥,廝殺,表面的和平,私底下的捅刀。你中過幾次計,又不小心幾次協助別人捅刀?社畜之聲替你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釀影評|我會為你吶喊而寫出的詩歌挖眼並吞進肚裡──《自由的幻影》與《朦朧的慾望》常理的背後,是如同幽靈鬼魅般牽制著多數人的,由社會上一小群精英分子所制定的禮儀準則。布紐爾在現實人生中,發覺自由與權力不過是同一坨血肉模糊的團塊,同時也在他一生中少數記得的夢境裡,發覺自由思想與自由意志,其實就是稱之為命運與機運的權力宰制。因此,無論向左向右欲找尋的自由和權力,到頭終是泡影。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4-05-30
愛情並不是讓對方留在原地,而是讓對方去尋找更好的自己。【#週三電影日/一個巨星的誕生】:時間在走,我們需要學會接受在那淺灘河岸,妳我在那河岸離別漸行漸遠,這是告別,而是一個新的開始。時間再走,我們都需要學會接受,學會釋懷,希望妳的未來充滿著美好和成功。無論我身在何處,妳的歌聲將永遠在我的心中回響,那是我所珍惜的回憶,也是我獻給妳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8
【影評】短評週報(23.11-1):《我的完美日常》、《少男少女》、《野火蔓延時》、《進化症候群》、《青春並不溫柔》。本週收錄《青春並不溫柔》、《少男少女》、《進化症候群》、《野火蔓延時》、《我的完美日常》的第一手電影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11-04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心得感想-耐心地帶著覺察去認識真實的自己,勇敢面對自己的脆弱,並用自己的樣子,活出我們所熱愛的每一天真正的自信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當我感覺不好,我依然「完整」。 你不喜歡的你,跟你喜歡的你同等重要。 對於痛苦要有充分的學習與體會,光是經歷並不足以成長,得正視、承認、療癒、並把責任拿回來,才能真正成為自己的主人。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3-10-19
紫斑症日記|我的表面很快樂,但是內心其實不是13歲第一次住院後的回憶已不像前幾篇文章清晰,躺在病床看著醫院天花版的茫然、在教室裡跟不上進度看著黑板無助、睡覺時感受皮膚被撐開的痛苦⋯⋯所有都混亂著。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7-22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這是完結 亦是開始——黃明德《沒有穿校服的日子》難怪黃明德這位學生,透過由他跟廖志華創作的旋律不斷吶喊,仰天長嘯。怎麼要把我衝動的機會奪去?怎麼要把我偷望女班長的機會也奪去?就這樣空白地渡過(或者是虛渡)光陰,從Dark的聲線當中,你又感受到他滿腔的不服氣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7-18
《我的出走日記》:我肚子餓了,但卻什麼都不想吃。──琦貞《我的出走日記》是一部以廉家三個姊弟妹:昌熙(李民基飾演)、琦貞(李伊飾演)、美貞(金智媛飾演)為主角,往來首爾市中心與近郊的通勤日常為主軸,描寫現代上班族面對職場、家庭、愛情、人際交友等境況的寫實韓劇。一開始最令我有共感的,是大姐琦貞。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7-0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別讓心內的保護意識毁掉你:許東晴Claudia Koh《保護式》聽著她的聲線,在主歌A.I.似的演繹,聽似沒有起伏,沒有感情,任讓自己困在因為觸發保護式而築起的防護罩之中,看似不再會被傷害,不再會被Stereotyped,但同時不再感覺到突如其來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5-16
動物飼養日誌:動物們不會有負面的能量在你的心中堆積動物們的情感不會有負面的能量在我心裡頭堆積,牠們為我的情緒創造了一個抒發的洩口,把那些緊張、焦慮,以及足以殺死人的都疏導出來。與其說是我照顧動物們,不如說是我被動物們照顧著、療癒著,牠們,尤其是哺乳類的動物們需要陪伴,正如我需要一個擁抱般。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