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H:「我和網友第一次做愛不成功,是因為我身材太肉了嗎?!」

2018/1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致 H:」系列文章中,我會扮演網友們的樹洞。你可以向我訴苦、分享你的感情經驗,而我會針對你所面臨的狀況,給予最溫暖的回饋,以及更重要的——實際的建議作法。

H 先生您好:

也許每個人的故事大同小異,也許在我寫下我和對方的背景,您便能一語中的化解我的煩惱。先讓我提供二人的生日,寫出來我又忍不住嘆氣,差了一輪的年紀。

《知男而不退》看了以後沒多久,我便和這個網友見了面,其實這本書是第二次讀,第一次讀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在意的對象,這次是為了在見面前給自己多點提醒。我和他也是在交友軟體聊天認識,一開始就是受到他的聲音吸引,這軟體是沒有照片的,憑語音自介和文字短述,雙方有興趣互加才會搭上線。
我們聊沒多久換成微信,過程許多情色的資訊交換,從八月到現在,上週末見面,在此之前他沒有真正的性經驗,只有牽手和普通的接吻,只是對性很好奇。我們見面吃飯,回住處後,有了身體的接觸,過程中他沒有完全達陣,一度有,但不是全程。他很沮喪我知道,我鼓勵他時間還很多,也不是人生最後一次。隔天沒有再試圖做這件事,只是一些摸頭牽手的互動,送他搭車回家,他說二個人一起變好,難過的時候可以想想他。

我自己三年沒有交男友,過程中試過聯誼、線上婚友社和交友軟體,工作後生活圈很小,也沒有遇到真正動心的人。我父親觀念傳統,一直要安排專業媒人介紹對象,要我早日結婚生子,甚至出錢要我凍卵,回家總是繞著結婚和減肥這二個話題。

我和這個男生並沒有約定下次見面的時間,只有鼓勵彼此,他說他要練習技術和增胖,我要減重。他對自己的臉沒自信,身材因為有健身還不錯,我的話就是一般肉感的女生,個子不高。我的煩惱就是:第一個是他不能成功,是因為我們初次見面,感情成分不夠就硬做,雖然線上打得火熱,他其實也說過他很緊張,再加上我身材略肉不是性感身材的關係嗎?第二個是差了 13 歲⋯⋯(唉)是不是二話不說不用再聯絡?根本不要想什麼姐弟戀?

你的書上寫說炮友不會在公開場合牽手,我知道不是一語蔽之,不是牽了就一定不是把彼此當炮友,也許他還算單純所以還有點喜歡成分才主動牽了我,那些戀人之間的依偎和互動,這個週末我又體會到。他牽我的手,我心裡那種震盪,跟以前的男友完全不同,以前的不是嫌我手汗就是覺得手長不同不想牽。

我覺得要遇到動心的人很難,而為什麼動心的人又不是最適當的年紀相遇?我不敢也不能等或期望他什麼,在相處時我們就是一般的互動聊天,只是一起吃的最後一餐我還是忍不住捨不得的心情而難過。他說看我這樣子,他會不敢交女朋友, 我明白他還有很多時間去探索嘗試,他在班上也有心儀對象。我不是沒有時間,只是我擔心,這將是我最後的結局。對同年齡的死板無活力、人生無衝勁感到失望, 想跟年輕人在一起又沒把握留得住而一再短暫擁有再失去。

祝順心健康!

H 這樣說:

從妳的來信中能感受到一股強烈的自卑感。但我不能理解一個三十幾歲的女人為什麼不能和小她13歲的對象交往,在我看來你們的問題根本不是這些,而是兩人對這段感情的認知差異。
每次回答讀者問題,我都希望可以真正切中核心。今天你們兩人的問題並不在於年齡的差距,更不是妳的手心會冒汗而他願意牽妳,而是妳心裡很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
他上網來找的對象,並不是一個想要維持長久關係的女性,而是一個願意陪他練習性事的對手。
在我看來第一次做愛沒成功沒什麼大不了,有很多情侶做了好幾次才真正進入。妳必須正視一件事情,那就是你們倆人會不會繼續,第一和年紀無關,第二和做愛成功與否無關,重點在於,妳不敢表達妳自己的感受,而他看起來並不是真的想和妳交往!
因此,不要把自己的自卑心態,跟遇上對的人錯的人、年齡大或小、體重胖或瘦、手汗多或少,牽扯在一起。妳首先必須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就算今天四十歲了,老娘依舊有談戀愛的權利與能力,照樣可以把小鮮肉吃得死死的!」
有這種豪情壯志、心態健全了,不分男女老少,都會是妳的菜!
最後告訴妳一個好事,接下來的一年內,妳有機會遇上真命天子,如果真的因為覺得自己不夠瘦而信心不足的話,那就趕緊在明年度來臨前,先瘦個幾公斤吧!
祝福妳。

想要詢問 H 關於感情、工作、人生的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私訊致 H 臉書粉絲專頁:
故事字數請盡量維持 500 字以內,可以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撰文時會刪除)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
有機會優先被回覆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