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幸福城邦,優口動物療心頻道一周年紀念。

2018/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一起書寫
時光匆匆沒想到庭安的工作室滿周年了,一直延宕想寫推薦,真心實意的推薦總是要壓在最好的日子說,我覺得今天就很適合。優口不僅是動物溝通師,也是一個讓人放心的專業的占卜師。做自己生命主人,迷惘時的一盞燈。

總是那麼溫柔有力量智慧的點醒我,使我調整修正對事情的心態,又能夠像相識很久的朋友,開懷大笑對生活發牢騷,每次閒談,總能被理解後,長出力量來繼續前進。
回想去年第一次走進幸優口療心動物頻道是生日當天,又哭又笑釋放的平靜,之後遇見了人生第一顆小水晶恬澄,現在會玩花花草草玩紙膠帶玩精油,一年究竟可以發生多少事呢?
生命的足跡,讓我們豐富了不少這一年來的回憶,無論是苦悶時就寫寫信,陪宇宙人上動物溝通課,拍公益心靈音樂會的MV,跟大家一起上奧修,偶爾約吃飯談心,直播,清境農場玩....,當然,未來會更多。
自己很幸福的可以參與這樣的紀念。
一年裡有不少人離我而去,令我心碎,相對的,我遇見了更多奇妙而友善的人,今日還遇見一起上奧修的學員姊姊,這都是我未曾想過的發展,好喜歡,好珍惜這段際遇。巧合的是抽到藍色彩虹卡〝我帶著信心和愛去接納他人〞敲醒了我,原來這是在人際課題裡的謎底。

寄出的未來的彩虹卡又有什麼想要對我說。
期待給自己的這一封信。
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好開心這個下午在幸福城邦週年茶會-時空郵局
庭安戴上自己珍藏的紙膠帶(每款都超美的😍)書寫對於眼下的自己,未來的自己,靜靜的專注寫字,有多久沒好好用紙筆寫字了呢?多久沒與內在對話呢?
原來,人生最大奮起最大目標起因結果都是愛。
這樣想,就好了。
了然於心對生命的掌握,
縱使現在的我並不富有,但心靈很滿足。
寫給現宰以及未來的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iyuthinking
Aiyuthinking
相信並成全自己心中的,那個神。 靠一枝筆走遍天下賣自為生。 主業是文案師,副業是塔羅字療師。 需要塔羅占卜服務可搜尋蝦皮賣場:lupin.2020 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zillao.com.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