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自己帶馬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夢見要上學校的廁所,但是只有蹲式的,沒有辦法蹲著上,所以到無障礙廁所上,沒想到啟動警報系統,教官跑過來告訴我,請不要占用無障礙廁所,我回她說我個人有隱疾,無法上蹲式廁所,難道我還要證明我無法上蹲式廁所?說若是蹲著上上不出來,某個東西還會跑出來,諸如此類的嗎??
我想到我家老公之前告訴我的,因為車禍受傷後,腳踝痊癒後,彎曲的角度受限,讓他無法上蹲式廁所,所以基本上若出門在外,他也只能找馬桶上大號,這讓我想到,以前有位因癌症,在治療中的年輕女孩,因為治療後必須搭大眾交通工具,別人質疑她什麼不讓座給其他年紀大的人,她只好把自己的病史通通告訴他們,並不是不讓座,而是她目前的情況比他們更需要坐著。
有時,我們會忘記要設身處地,也許他人並不是要故意占用,而是真的有需求,多數資源是有限之下,也許大家都只會想到,為什麼不是自己可以用到那些資源,其實這時候應該好好地想能不能再創造些資源出來,讓更多人可以使用。比如說最近看到可變化成椅子的拐杖(助行器)。這樣的枴杖甚至可以設計成行動馬桶(多加一個便盆就可以使用)。不知這樣天馬行空想方設法,搞不好哪一天也能行得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8內容數
    本文獻給我的王子及星星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3.中秋節帶小孩出門,搞死誰啊?繼想要挑戰更鐵人活動,第一集開了一個場,回憶起婚後前兩年過節怎麼辦,如果不知道前兩年我怎麼過的話,可以去看第一集。今年依然兩邊都想參加,但是帶小孩移動真的太累人拉,沒小孩的可能不會想到太多,當我有了小孩真的是很多事情忽然秒懂。有了小孩簡單說,連我超級無法在同一個空間久待的人來講,我都不想出門,想到出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09-22
    不出門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以前的上班日常,自己總是特別容易斷電,總是好想睡好想睡,一碰到床就會立刻睡著的好眠。 所以我總覺得身為一個生產者,「我的電池還有存在嗎?」 這陣子居家防疫剛開始,我終於感受到我滿滿的電力,一整天為自己找事情做,整理佈置房間、找編織作法影片、用淘汰的舊衣服縫小手帕,太多可以試試看的東西,用自己的勞力
    Thumbnail
    avatar
    Fortis
    2021-05-27
    【影評】《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拒於門外的那個自己。徐譽庭與許智彥足夠大膽,從剪輯上的獨特結構,以廣告及視頻議論的愛情、人生價值,再加上充滿現代性的影像風格和由臉書而來的喃喃自語,皆讓電影看來是不同於想像的樣貌。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1-02-13
    出門不用帶錢包 4大電子支付整理我該怎麼選擇結帳的時候你還在掏零錢、找要用哪家信用卡嗎?還在擔心結帳的時候被後面的人白眼覺得你動作很慢嗎?這時候掏出手機「逼」一下就可以完成結帳並且將發票存於行動支付的綁定信用卡,也一併減少垃圾的產生,將一切電子化,生活更便利。
    avatar
    Doris
    2020-11-09
    【給未來的讀者】帶一本書出門,用好奇圍繞創造運轉,讓有機的閱讀變成另類地圖。那一書之差,讓時間開始了。 絞盡腦汁得不到得,放空時卻得到答案,所以我們更需要離線時光。做這件事的目的,並無帶著明確的目標與期待,因為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種獎賞。擁著寧靜與單獨的勇氣,成為自己靈魂的中心,成為像一本書的人。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9-06
    你有手機成癮嗎?一整天不帶手機出門的後果...你有手機成癮症嗎? 你挑戰過一整天都不帶手機出門嗎?? 上禮拜我們的約會日,就挑戰一整天不帶手機結果.... 趕快來聽聽我們發生什麼事吧XD 點擊收聽音頻,如果你喜歡這集節目,別忘了幫我們在App上打星評分:) 🔊▶︎ Apple Podcast →http://bit.ly/jason2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0-05-05
    釀專題|「戴洛維夫人說她自己要出門買花」──所有的母親,《時時刻刻》母親呵,我謹介紹妳《時時刻刻》,妳能理解我的悲傷嗎?妳的「不憂鬱」始終在我的「憂鬱」的反方向,那麼筆直地對沖著我,像一種可疑的風水布置。正如妳掩蔽現代醫學的真理──妳拒絕承認我的病痛,逼迫我保持明亮的心,我必須要維持絕對的健康,不辜負妳的肚皮和奶水。可是我活很多年了,能活到此刻已是不可思議之事。
    Thumbnail
    avatar
    神神
    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