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桌遊來襲!!府城歷險記~

2018/12/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今天特地跑了一趟台南
想說一年多前有寫過寶島桌遊馬拉松
但展覽都沒辦法去
剛好今天有點時間就直接衝台南了
我沒寫過遊記
這次就簡單的來看圖說故事一下囉~
展覽下午1點開始
我是12:45到的
這麼常去台南我還是第一次知道這個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啊XD
一到就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右邊可以拿海報
但我沒興趣就不拿了
想說還有十多分鐘
我就去附近逛一逛...
結果發現會場超小的啊!!
只比教室大一點而已嘖嘖...
後面還有個小庭院
感覺好像是以前日本人的辦公室之類的
入場的小禮物~
GG海盜的藏寶圖??
內容物在後面有
是野生的凱特ㄟ!!!
IN桌遊某期的封面女郎(連結)
竟然露出耳朵在教調香師!!!(什麼鬼XD)
話說妹子帶貓耳還問你要不要聞香...
這太犯規了吧!!!
鄉親們來評評理啊!!
捕獲野生吉姆~~
他在教王牌檢察官(連結)
啊你的耳朵勒??
台灣最歐派最硬派的設計師Jesse~~
正在教學如何硬派的玩大鍋炒XD(連結)
這次好像沒看到摩埃ㄟ
捕捉完三隻大神後就開始亂逛啦~
MOZI的遊戲好多啊
然後那個架子好漂亮XD
龐氏騙局募資完我就不太想理的山頂洞人
果然只有擺遊戲沒有試玩嘖嘖...
DWS的攤位(連結)
看到指示物蠻漂亮的我就坐下去試玩惹~
完全不知道要玩啥
結果是反應遊戲(眼神死...)
不過做的蠻好的
個人覺得可以取代閃靈快手了
尤其是閃靈快手搶東西我手都好痛
酒瓶沙發什麼的還會亂飛XD
這遊戲只是拍中間的寶箱而已就還好
而且還有特殊卡會改變規則或要你疊指示物之類的
變化度跟娛樂性都不錯
啊...有反光XD
這個反應遊戲叫推浪快盜~~(連結)
玩完又開始到處遊蕩了~
這個應該是荒野游牧(連結)
這邊在完颱風不要來(連結)
喔喔喔是那個預告看不懂在幹啥的醫藥先鋒XD(連結)
剛好有位子我又坐下來玩了​
玩起來不錯
但...太單純了點
基本上是買手牌玩簡易版德州撲克
然後竟然不能強化研究室?!?!
這樣怎麼能體會國內小研究單位在國外大廠夾縫中求生存的刺激感啊XDDDD
就那種我明明比你早做,但你人多錢多結果反而比較早出來嘖嘖...
啊論文要怎麼發??啊還能畢業嗎??
鄉勇(連結)
小小偷看了一下
好像是出牌跟牌比大小的遊戲
有點像太平洋颶風(連結)
不太有興趣...
好像是放煙火的遊戲
感覺有點興趣
但還沒出版我就不想玩了
我想要能玩到完整的美術跟配件
草原設計的工人危機(連結)
看起來頗不錯
但我很煩木頭倒下來的噪音
反而是右邊的伯利恆之星有點興趣
回頭繼續逛
美麗島風雲攤位好空啊!!
人都被旁邊的凱特吸走惹~
貓耳娘好強啊!!!
這裡有正妹在招募教學她的工具人們XD(連結)
主題沒feel~
乾杯~~~(連結)
牌好小張喔
伯利恆之星(連結)開玩囉~
結果是個抓狗往山上丟的遊戲XD
配件做得不錯
但體感遊戲我沒feel嘖嘖...
好大隻的羊叔跑來美麗島風雲的攤位啦!
不受貓耳娘的誘惑果然是真男人XD
----------------------------------------------------------------------------------
我後來看一看沒特別想試玩的遊戲就離開了
我在會場剛好待了1個小時
話說我高雄台南來回花了2小時
結果只在會場待了1小時喔...
但其實算久了啦
天鵝聚會我30分鐘都撐不住XD
---------------------------------------------------------------------------
接下來就是GG海盜的開箱喔
盒子上面打開是1隻在金幣裡洗澡的GG海盜
好像沒什麼用XD
從側面打開有一些內容物
就說明書+10張牌+金幣
不知幹嘛用的GG槍
還有擺明是廣告的雞排+珍奶
左邊是線索卡,右邊是藏寶圖
都是雙面的
遊戲就抽1張線索
然後設法把藏寶圖蓋來蓋去符合線索卡上的內容
最後金幣放在"X"上...就醬
這是不是跟射完箭再畫靶一樣啊??
但以入場贈品來講算不錯了啦
不知幹嘛用的GG槍~
中間有摺痕可以對折
但對折完還是不知道要幹嘛XD
後來據可靠線報指出
那隻GG槍是給GG海盜拿的啊!!
原來他不單純是邊在金幣裡洗澡邊露出小雞的GG海盜
他還會拿槍啊XDDD
附上GG海盜拿GG槍的英姿!!
好想吶喊"GG合體~~~"啊!!!
逆看看
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用手拿槍啊!!!
----------------------------------------------------------------------------
按照慣例最後再來亂講話一下XD
其實我並不喜歡去桌遊展試玩遊戲
因為沒辦法好好玩...
而且常常會遇到簡略版的規則嘖嘖...
認真覺得不如買回家好好玩
試玩只會減低我對遊戲的興趣而已
所以一直推坑不讓我試玩比較容易讓我買單XD
一部分是因為我不太重複玩桌遊啦
除非這遊戲我很喜歡
不然我會優先把時間放在玩沒玩過的
像之前試玩過翻轉大稻埕(連結)
試玩過後覺得有特別到
但之後朋友買了我就完全沒興趣玩了嘖嘖...
上面扯這麼多...
總之去桌遊展還試玩對我而言並不容易
要我對它有足夠興趣+都來了不玩可惜的感覺要夠強烈才行
這次在寶島桌遊來襲能待到1小時的原因也是這樣
一是想說都跑這麼遠了,不玩好虧啊XD
二是這邊一堆遊戲都沒看過沒玩過啊!!
很扯的天鵝聚會規模那麼大
但裡面試玩的遊戲我有興趣又沒玩過的還真不多ㄟ
所以我才會撐不到半小時就無聊到跑出會場喇賽...
這也表示我對外國遊戲的熟悉度遠超過台灣遊戲...
或是說在台灣市面流通的遊戲裡,本土遊戲反而是我較不熟悉的區塊
好扯喔XD
但...這應該是常態喔
桌遊推坑事件簿
桌遊推坑事件簿
桌遊介紹+說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