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買什麼 - 台南真的太好買了啊啊啊!💕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此文寫於 2021/05/01
台南遊的第二日,東跑西跑,飯店文創小物店、烏邦圖書店、廣富號、藍曬圖文創園區、黑橋牌香腸博物館⋯本來還想去虱目魚博物館,結果看到漁光島大塞車,馬上掉頭 🤣🤣 回飯店好好休息,等著吃晚餐~ 先來整理今日戰利品,至於今天吃什麼,等晚餐吃完再發一篇 😆
昨天進飯店經過一樓小店,第一次看到飯店販賣店是只有開六日,還9:00 - 13:00 15:00-到忘了幾點⋯ 但櫥窗看進去,好多想買的啊啊啊~所以今天九點準時去門口等開門~ 看著店員慢條斯理的⋯⋯在九點八分才打開玻璃門⋯ 老婦就立刻衝進去~ 最主要是為了這一櫃~ 台南文化局的文創零食~ 這在台南一般是在各景點販售,我每來台南一次就四處去搬~回來送同事~ 每年都會多一兩樣新品,沒想到飯店全部都有~ 我可以一次購足~💕💕😆

天后豌豆酥、赤崁魁星餅、惡靈退散乖乖、月老糖、媽祖賜芙小泡芙、至聖先師點心餅,沒入鏡的還有一定會成功洋芋片、一定會成功台啤~ 是不是很嗨~ 🤣 是不是觀光客如我一定要買滿滿!~ 店員都傻眼了~袋子都裝不下~

飯店的小店很多好玩的,老婦我當然繼續搬,刺繡貼買一輪~ 木製品有漢堡包杯墊~漢堡一層一層可以拆開當杯墊~機器人削鉛筆機~轉轉轉機器人的嘴巴會吐出筆屑屑~ 3D版的圈圈叉叉益智遊戲~ 收納雜物的樹座、福神座~ 有沒有很可愛~

一早飯店買完,往上次被林格倫的生活實踐燒到的烏邦圖書店逛逛~ (完整介紹請往林格倫的生活實踐那兒看~)我的天兒啊的好逛,太會選書~老婦好久沒買實體書~今天就買了兩本,搞怪孩子買了兩本,半百老翁挑了一本~好幾櫃選書都讓老婦我忍不住拿起放下拿起放下~🤣🤣🤣
(然後我寫完才發現⋯我們去的是本店,林格倫的生活實踐去的是總圖店,難怪我早上覺得哪裡怪怪⋯怎麼好像有點不一樣🤣🤣)

其實休假前的一個會議讓老婦我心情相當美送~ 嚴重影響了度假心情💢~ 但我翻開了其中一本書,彈出的文字讓我鬆了一下 🥸 馬上決定帶回家~

心滿意足的逛完,立刻往半百老翁的這趟特別想去的廣富號買包去~ 我們的信三郎、中川政七帆布包們都被曬的褪色了,來去廣富號好好逛逛~

完全在地台灣材料和做工

包裝袋有沒有超有特色超可愛~店員還多送我們幾個~

每個包都再用這個可再用的防塵袋包起來

然後我們就帶這一堆回家了 🤣 書包我跟搞怪孩子都喜歡,所以一人帶一個不同色的

包買完了,往藍曬圖去~剛巧遇上市集~人潮開始湧現~ 咱們決定替雙貓買幾包看起來很厲害的零食後就速速離開~(吃了什麼另一篇再說)



東逛西逛的時候,突然收到搞怪孩子阿公傳給他武松殿的廣告包括地址⋯⋯看來是在點餐 🤣🤣 看起來離咱們不遠,就趕快去買,順便吃一吃

我的天兒啊的真好吃~🤣 還好有多買兩盒

今天最後一站去香腸博物館,挺好玩的,但沒想要買什麼⋯正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個!至聖先師束脩~條子肉乾 🤣🤣🤣 立馬買了幾個準備送搞怪孩子的老師們⋯


本來還想去漁光島、虱目魚博物館⋯結果看到排的長長長的車龍⋯⋯馬上掉頭 🤣 回飯店好好休息⋯
今天其實還吃了很多⋯等我另開一篇欸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