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產品的極致:生活場景的收納──Apple新上市產品的觀察/詹太太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斷捨離的TOP 10項物品│讓丟東西成為一種儀式感│極簡生活《斷捨離》《我決定簡單的生活》前一本書是我的啟蒙書,後一本是我的聖經!因為這兩本書帶給我的啟發跟行動滿滿。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3-23
    我的一週澳洲廚房生活,食材規劃與「收納基本原則」 PART 2我的一週澳洲廚房生活,食材規劃與收納基本原則 PART 2 繼上一篇以「主題日」的方式來規劃晚餐,這次我要告訴你購買食材回來後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那就是「收納的基本原則」! 如果你還沒看過我寫的上一篇文章,可以按以下連結去觀看喔。 《我的一週澳洲廚房生活,食材規劃與收納基本原則 PART 1》 當
    Thumbnail
    avatar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2021-01-22
    我的一週澳洲廚房生活,「食材規劃」與收納基本原則 PART 1利用「主題日」規劃晚餐,省時省事 什麼是「主題日」? 利用「主題日」來規劃晚餐的意思就是以同一種肉類或是同一種湯品為主題的意思,舉例來說,一週有七天,我會以兩天或是三天為一個主題日,兩天同一湯類或是兩天同一種肉類料理,也可以三天同一種湯類或是三天同一種肉類料理,這樣採買食材時就可以省下很多花費及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2021-01-14
    如何成為稱職的互聯網產品經理?生活中也能鍛鍊的4項產品思維產品設計的過程,就是產品經理洞察用戶需求,並且轉化成具體產品功能的過程,所以說,用戶需求抓得精準,才是一個產品成功的關鍵。而產品思維的本質,就是「用戶洞察」,因此,產品經理必須在日常生活中鍛鍊產品思維,才能提高對用戶需求覺察的敏銳度……
    Thumbnail
    avatar
    Livia
    2020-05-15
    60件物品的極簡生活:我追求的不是「沒有物品」而是「沒有限制」的生活!整理物品一直都是布蘭達和維尼熱愛的事物,除了協助他人整理之外,我們平常仍然時時檢視和整理自己的物品! 只是我們現在的整理不太需要「動手」,而是「看著物品」,然後整理自己的「思緒和信念」了! 如果你已經很會整理了,不妨一起來檢視自己腦中的事物吧! 整理物品是檢視信念的過程 我們所推廣的「精準生活」就是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3-12
    極簡生活不是先減少物品,而是先減少內心的恐懼我們從開始分享收納整理與極簡生活一直到現在,不少人會表示自己也非常嚮往極簡生活,喜歡那樣「潔白、簡約、無雜物」的居家氛圍,有點像飯店呈現出的那種意象,或是誇張一點,像書店中藝術類別書架上,極簡主義設計派書中的照片。 極簡生活不是極簡藝術派 我們對藝術沒有研究,只對生活有研究~哈哈 無意間得知原來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2-16
    [整理思維學EP4] 從整理物品到理想生活的思維過程,原來極簡生活家是這樣成功的!我們說「極簡生活,就是認識自己的過程。」,這是因為透過「檢視、整理物品」,我們可以憶起當初自己購買物品的「使用目的」(使用行為),進而回想當初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想要的理想生活」為何。 之前在「什麼樣的人,就會擁有什麼樣的物品!從「整理物品」來「探索自己」!」這篇文章中,我們跟大家分享了「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