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以「9x9原則」來觀察簡潔設計/Daniel Eckler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第七章、遊樂園約會與膝枕初體驗~(1)第七章、遊樂園約會與膝枕初體驗~(1)    現在是下午的1點鐘左右,悠真與姬野剛從餐廳吃完飯並休息完後來到了遊樂園裡面。    雖然遊樂園是與百貨公司連結在一起,但進場還是必須付門票錢的,進場票是一人500元,悠真與姬野是學生所以可以買學生票,變成了一人400元,減了100元算是有賺到。   「好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9-27
    以一個冒險故事的畫作結束這回合|日更挑戰第 7 天本文為響應方格子的七天日更鐵人挑戰的第七篇,不想寫太多文字了。我決定以我手繪的圖騰畫做結。這篇的構圖和著色,主要也是依循著直覺來畫。看圖說故事的話,這是一個戴橘紅帽的小精靈提燈潛入人類夢中盜走幸運草的冒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09-24
    以家人之名,撲滅你眼裡的光:談談台劇《日蝕遊戲》Game of Solar Eclipse台劇《日蝕遊戲》算是我覺得近期台灣戲劇中在鋪陳劇情及劇情篇幅間取得不錯平衡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09-21
    以破紀錄的速度買到筆電家裡的筆電已經用十年,最近運轉速度越發拖沓,原本嫌麻煩而不想更換,直到上個月辦公室電腦換新,才感覺到新舊款電腦的差距,並積極著手汰換舊筆電。 上次買筆電已是十年前,CPU等重要零件的規格已改朝換代好幾回,所以首要任務是調查當前筆電的主流規格。透過隊友介紹,我直接參考一位專門透過網路銷售組裝電腦並提
    Thumbnail
    avatar
    余安珀
    2021-09-20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六章、吸引許多視線的逛街第六章、吸引許多視線的逛街    時間來到早上9點,由於x時代是從早上10點開始營業悠真與姬野目前正在家裡進行打扮。    兩人分別在房間與浴室裡面,因為悠真換衣服的時間不用很久簡單的造著陽太昨天所講的裝扮用完之後就前往浴室進行頭髮的整理。   「大概是這樣嗎?.....嗚哇..這真的是我嗎?」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9-04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插曲-掃除戰爭與黑色怪物插曲-掃除戰爭與黑色怪物    悠真跟姬野的同居生活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左右,由於悠真跟姬野也才剛搬進來沒多久又面對開學的壓力,所以所以他們倆人目前連一次大掃除都沒有過,通常悠真是負責煮飯而姬野是負責進行打掃,但是以這間公寓的格局是比其他間公寓是來的大的要姬野一個人來打掃還是顯得有些吃力的。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9-04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作者聲明※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飛一翔,我這次是第一次自己寫小說投稿到這個網站,由於我深受日本輕小說文化的影響就不小心把男主跟女主的名子跟著也變成日本的名子了,總之希望各位能先讀完這個序章,然後可以告訴我一些感想的話就真的太感謝了~小弟我也會持續的更新希望你們會喜歡~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