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電視人的2016年F8心得:SNG車即將消滅/詹太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像紀事|地窄人稠的國度廢田種電適合嗎?地窄人稠的台灣,適合廢田種電乎?台灣有這樣的條件嗎?為了廢核,搞風電,搞緑電,是不是有些搞錯方向。 我自己不具備這方面的專業,但有興趣鑽研這方面的議題,曾看過不少文獻。我自己沒有答案,但是,看到這一張〔國家地理雜誌〕2023年攝影大賽得獎相片,使得我產生很大的疑惑與感觸!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3-31
    絲塔看電視{殺人者的購物中心}|心得報告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4-02-12
    電影心得|幫助是人的天性-《我的鯨魚老爸》 我自己通常看電影的時候都不怎麼會哭,一方面是因為我看過的大多數電影都幾乎沒有什麼感人情節,或是裡頭的感人情節並沒有觸動到我的心頭。然而,《我的鯨魚老爸》成功使我今天戴的口罩沒辦法用到第二天。 此電影的劇情描述一名有肥胖症且為同性戀的英文老師查理在過世前五天在家的日常生活,對,就是這麼簡單明瞭。
    Thumbnail
    avatar
    陳心諒
    2024-01-12
    連店員都是日本人的日本食堂|台中|金澤製麵處今天我家總裁北上去聽龍千玉(大誤)徐懷鈺(正解)演唱會! 我們就來日本(人開的店)金澤製麵處簡單吃吃吧!很好吃喔! 首先是我娘點的燴牛肉拉麵 接下來是我的特上穴子天丼 蕎麥麵 ~ 我兒子一人一份咖哩飯(荷包君表示顫抖) 老爹的牛丼
    Thumbnail
    avatar
    還是變成大叔的 Rex
    2023-10-07
    絲塔看電視{安樂傳}1-5|客氣是理,不客氣才是情,原來殿下心尖上的人是我呀!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8-02
    我是當事人-香港總公司的來電(上)5月19號,我的孩子出生了,在月子中心休息約半個月時,我接到了香港總公司,人資主管的來電。
    Thumbnail
    avatar
    暫時的全職媽媽
    2022-11-22
    潮樂Chill Love-創業青年看過來 電商起步的優勢懶人包 -潮樂行銷創業電商優勢: 銷售範圍不受限制:實體店面的銷售範圍有距離限制。 銷售時間不受限制:實體店面若非24小時,否則一天營業時間在12-16小時之間。而電商可以全年無休,並且因為時區不同,24小時消費者隨時可以上門消費。 電商成本較低:電商少了實體店面的成本及店員人事成本,所以創業門檻低。 📷
    Thumbnail
    avatar
    潮樂chill love
    2022-02-14
    2021 12月 裡冷林道x電視機x出一張嘴的人裡冷林道瓜佛(Gravel)旅。 開車來的話,車子可以停在裡冷林道6K閘門處。反正前6K沒啥風景,而且陡得要死。 然後6.8K處,你會再看到另一道門XD 一路上都是水泥道路跟像這樣子的石子路交錯。 應該是大車來得少,部份路段還蠻鬆的。騎車不管上坡、下坡都要小心。這裡可能因為有閘門的關係,倒是都沒有看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1-12-19
    電視是現代人必備的家電嗎?好友問我,你覺得……電視是家裡必備家電嗎? 她有個友人因為書太多,想把新家客廳加裝書櫃和工作桌, 可是這樣就沒辦法放沙發和電視。 我問對方,加裝書櫃和工作桌是買現成家具還是訂系統櫃? 我告訴她,我家電視現在都是小孩在看,大人都用平板, 我建議屋主在這個空間裡最常使用的是什麼,然後做取捨就好。 書櫃裡
    Thumbnail
    avatar
    Misha Chen
    2021-09-14
    英勇的人與偉大的事: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2003年,于爾根・辛茲彼得於獲得「第二屆宋建鎬新聞獎」的獲獎致詞裡提到:「如果不是那位英勇的韓國計程車司機,這部紀錄片將永遠不可能公諸於世。」話語裡特別感謝了那位不知名的韓國計程車司機。《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就是從這個化名為「金四福」的司機之視角,帶領我們重新回首光州事件發生的歷史現場。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