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能傳達到的遠方 會是有你的溫暖之處 好想好想、好愛好愛

2018/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離的好遙遠
距離彼岸的遠方

現在,拉近了距離
所到之處都有愛的呢喃

如同早晨日光一般
刺眼閃耀卻很溫暖


「好想,每一次你拉著我」
去那熟悉不過的舊公園。

有老人與婦女牽著小孩

我們慢慢散步
看著人們看著我們


「好愛,和你杵在咖啡廳門口」
牽著手,滑手機等店家開門。

明明每一次來到這家店
我們都不自覺貫性選擇

一樣的咖啡一樣的三明治


「好想好想,在孰悉的城市裡」
與你一同大哭大笑大聲吶喊。

(在最想你的時候,不覺得孤單)


「好愛好愛,在樸實的舊戲院」
觀賞我們期待已久的文藝片。

(當我流淚時,你哭著遞給我面紙)


我說:「親愛的,感謝讓我認識到你」
你回:「親愛的,未來要並肩走一起」

{為你暖心}
-
FB搜尋:文字慾忘
-
#公園 #戲院 #舊公園 #舊戲院
#girl #boy #taiwan #rainbow
#lovely #love #cute #work
#life #hobby #lovewins #guys
#japan #traveling #morning
#light #art #文字慾忘
BILL STYLE
BILL STYLE
只剩下老靈魂、常嘆!無心敲擊鍵盤 卻還是在意著那一件事 、 那一個人、那一段回憶 文字的慾念若缺了「心」,就放逐、遺忘 FB搜尋:文字慾忘 https://goo.gl/s31x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