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都在該不該放手中猶豫
我該不該分手.....
我該不該離婚......
我該不該離開這個一直不愛我的人.....
我該不該離職
我該不該......
其實當你開始想該不該的時候
我覺得你的心裡其實都已經有了答案
你只是需要有一個這個時候推你一把
但,這個人偏偏會最後成為你所怪罪的一個人
如果你的選擇是錯誤的話
這個人將會是你一輩子怪罪的對象
但自己都沒有想過
決定是你所決定的
別人只是順著你的話來附和一下
那為什麼要別人來負責呢?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極簡挑戰30日】第3天:筆電包不適合自己就該放手 Let it go!有筆電的朋友們,我相信大家都會有一個筆電包! 不適合自己的就該放手啊!!!!
    Thumbnail
    avatar
    斑斕之海
    2021-08-04
    手足紛爭let it go---談手足衝突處理  各位爸媽們,在疫情持續且停課時間延長的日子裡,大家都還好嗎?想先跟各位說聲:辛苦了。當孩子們在家學習、遊戲,手足間的相處時光變長,有沒有覺得互相計較、一言不合就衝突的情形變多了呢?以下有幾點衝突處理的原則,供各位爸媽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魏敬嶸
    2021-07-05
    【披頭四追星英倫行 Day 5】Let It Be連續兩晚的深夜大亂鬥還不夠,今天早上我們繼續殺回 Adelphi,但早上不開唱,而是進行 "Beatles Convention"。啥,披頭大會?沒錯,就是大市集、狂血拼!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5-25
    讀書心得:小王子 台語版【附台語朗讀QRcode】 Le Petit Prince小王子 台語版【附台語朗讀QRcode】 Le Petit Prince 作者: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譯者: 蔡雅菁 繪者: 呂芊虹, 陳家希 出版社:前衛   出版日期:2020/03/18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8019041 叢書系列:台語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0
    《海洋奇緣》不輸Let It Go的原聲帶我給自己的18歲生日禮物 由我最喜歡的導演之一Taika Waititi撰寫原稿劇本 最喜歡的作曲家Lin-Manuel Miranda作曲 還有16歲的Auli’i Cravalho擔任主角Moana的配音 (第一次知道這件事的時候剛好是16歲,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多
    Thumbnail
    avatar
    陳湘菱
    2020-07-23
    小文字|Let it be無以名狀的憂慮 突如其來的確幸 無常的我們的人生 只要你看開一點
    Thumbnail
    avatar
    S.W
    2020-04-29
    [Le Petit Prince]。無法求唯一,但求你眼裡的獨一無二│小王子、狐狸與玫瑰│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過於, 「對我而言,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對你而言,我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狐狸望著遠去的小王子時,內心也許嘆著, 無法求唯一,但求你眼裡的獨一無二, 那怕你將要離我而去,我也希望你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