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成大心臟復健密室脫逃_寫在之後

2019/0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預計13:40開始活動,13:30的時候團隊成員已經分散各就各位,彼此的連結剩下耳朵戴的無線電,突然,無線電中傳來放在走廊的東西被偷走了。。。
13:30
「走廊的東西不見了」
「收音機的轉接頭跟兩張題目紙不見了,這樣就玩不下去了」
#我腦中搜尋轉接頭的樣子 #X的昨天看了太多東西想不起來轉接頭長甚麼樣子
盧俊強:「要不要我改題目?」
我:「不要!你先重新弄題目紙,我去問問會議室的管理員!」
無線電中此起彼落傳來各處團隊成員的聲音:
「要不要幫忙找!?」「要不要打電話給管理員!?」
「不要!大家先不要動! 我去找管理員!」
(衝到成大醫學院南邊的會議室)
管理員:「我沒有看到ㄟ。。。」(往天邊一指)「問問清潔阿姨,他們打掃走廊可能會收走」
(走廊上三三兩兩的阿姨正在午餐)
「阿姨,請問你們剛剛清潔走廊的時候有看到轉接頭嗎?」
「轉接頭?電源轉接頭嗎?哪個走廊?」
#該死我還沒想起來轉接頭長甚麼樣子
(再往天邊一指)「我剛剛看到警衛在那裏走來走去,可能是他收走了,你去門口警衛室找他」
(我轉身從醫學院南邊衝到北邊大門警衛室)
13:35
強:「已經35分了,要不要改題目?」
「給我一分鐘,我先去找門口警衛。。。哎呀!下雨。。。」#靠夭下雨了
暖女Shiang-Lin Shen:「要不要拿傘給你?」「不用,來不及拿傘了。。。」
警衛:「走廊上? 我剛剛有看到清潔人員收走,應該是拿到資源回收桶了吧。。。」
我:「警衛說可能被收到資源回收桶了,幼幼我記得你那一站有資源回收桶?」「阿強,你先改題目,其他人找一下」
陳幼幼:「我馬上翻!」
13:38
(全隊開始瘋狂尋找資源回收桶) (同一個回收桶還被翻過三次)
Bo Yan Chen「醫學院往醫院走廊的資源回收桶裡沒有」
Bess Tsai「一樓的資源回收桶沒有」
郭俐纓「二樓工具間沒有」
#這群人到底翻了幾個
(此時我正在走廊旁的清潔人員工具間鬼鬼祟祟的翻)
#還是不知道轉接頭到底長麼樣子
13:40
(眼角餘光突然瞄到一個穿著便服不像會在醫學院中出現的黑黑的大叔)
「請問你有沒有看到我們的轉接頭」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他瞟了我一眼,然後逕自往二樓走) #ㄟ大叔你倒是說說話壓急死人
(走進會議室音控室) #跟大叔進小房間我應該是瘋了
「我剛剛是有拿到一個東西,你看看吧。。。」#但是我不知道該死的轉接頭到底長甚麼樣子ㄚㄚㄚ
(此時阿強的工讀生神出現在我身後認出轉接頭本人)
「對!!!這個就是我們的轉。接。頭。」
我:「找到了!! 阿強你馬上到教室開場,其他人一分鐘內回到自己的位置上」#ㄍㄢ我差點在大叔面前飆淚
14:04 (台北現場Xavier Liu的messenger中)
「ㄟ,剛剛有一個重要東西不見的故事」
「解決了嗎?」
「恩,找到了」
**************************************************************
以上就是團隊在成大翻垃圾桶的故事
講完了結束這一回合
然後我跟老劉馬不停蹄在策劃下一檔重磅課程囉
保證更加精彩逼死人,值得期待
歡迎各界敲碗督促
#沒有你的團隊你什麼都不是
#戴到無線電就會罵髒話這是什麼宿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14內容數
    在心臟復健領域二十年,經常遇見動人的故事,這些故事裡,有真摯的情懷、有勵志的決心、有生死的取捨,不僅療癒人心,更幫助我們在人生每一次的轉折,都能有所借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