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菁英工作坊系列一二

2019/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堅持翻轉,有時還有無限鬼打牆]
過去在治療師養成計劃中習慣以治療場域、病患診斷分類
這大抵跟我一路建構目前的運作模式順序一致
但是,隨著近幾年病患病情越來越複雜多樣
我發現治療師該配備的,不能是治療什麼類型的病人
而是能夠解決哪一個層次問題的能力
於是我説,
這套養成計劃因我們而起
必當由我們而優化
我們從打破思想的籓籬開始
不停的腦力激盪必備的能力有哪些、由淺入深該如何
重整推翻再堆砌的小劇場
時不時在腦中、在會議室裡上演
然後才過了第一關,十個系列的課綱
知道要教什麼到設計課程進行方式
熟悉課程進行方式到實際掌握教室節奏
早已經忘了怎麼一關一關咬著牙過了
就像是不停練習翻轉的孩子
想著下一次就要成功了吧卻老是重重落下
那些邏輯架構、翻轉設計、氛圍拿捏、節奏掌握等等等
這不見得是與生俱來的天賦
所以我比誰都清楚,大家花了多大的力氣才走到這裏
跨出第一步要非常勇敢
並且要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登高一呼有神隊友響應我真是被寵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14內容數
    在心臟復健領域二十年,經常遇見動人的故事,這些故事裡,有真摯的情懷、有勵志的決心、有生死的取捨,不僅療癒人心,更幫助我們在人生每一次的轉折,都能有所借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