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北京第四屆康復醫學匯

2019/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次,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運動肺功能檢查
對我來說是信手捻來的題目
面對中國相對資淺的心臟康復者也沒有什麼難度
同場演講的講者更不可能造成壓力(如果你聽過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
但就在我決定把案例應用用故事説出之後
就把自己帶入了淒風蕭蕭的戰場
情感的演繹是我永遠的死穴
當真要在這場説起來不怎麼重要的局下這步棋?
如果沒有出發
怎麼看見動人的風景
運動肺功能檢查的三種應用
三個關於夢想、勇氣、無私的故事
我給這次的表現只打七十分
但卻在結束之後,慶幸當初起步的勇氣
感謝一開始斷然拒絕幫我看投影片的Xavier Liu
強迫我面對無所遁形的盲點
中場啦啦隊Will LeeGrace Hong
在我駐足遲疑的時候,暖心的呼喊
一直溫暖存在的仙女余懷瑾
給了畫龍點睛的建議,讓分數從六十分激增到七十
在憲福跟大家學的種種,運用在心臟復健硬知識
在中國投下了震撼彈
然後我居然又把自己帶到另一個更大的戰場(掩面)
#Bess Tsai是檢視我的導師
#她說我瘋狂咳嗽聲音沙啞是核心控制太差
#又發現我故事說得不好是因為記憶力太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14內容數
    在心臟復健領域二十年,經常遇見動人的故事,這些故事裡,有真摯的情懷、有勵志的決心、有生死的取捨,不僅療癒人心,更幫助我們在人生每一次的轉折,都能有所借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