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這種東西

2019/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武裝垂頭喪氣
眼淚是珍珠,在眼角閃爍 忍住不落下
妳說妳一向這樣,想不透為什麼真性情現在行不通?
我想起好多年前的我
曾經如此不可一世,沒大沒小地跟長官、老師、同事們爭執
也曾經因為驕傲的自尊把病人拒絕在治療室外
更仗著自己的直白,喝斥學生為什麼不在第一天就到達終點
妳說妳可以改,我說我喜歡妳真性情的樣子
更何況,我自己也沒有改
我的任性有增無減
任性到在辦晚宴時重現台灣燈會,不計成本地開課
只因為我想看見精彩
我執抝的固執用在抓握夢想
而我的驕傲
現在只出現在提到你們的時候
前陣子有人問,你的氣勢呢?
我說,氣勢收著,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吧!
#真性情誠可貴
#能選擇釋放點才是我們的課題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hsinyi.blogspot.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14內容數
    在心臟復健領域二十年,經常遇見動人的故事,這些故事裡,有真摯的情懷、有勵志的決心、有生死的取捨,不僅療癒人心,更幫助我們在人生每一次的轉折,都能有所借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