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惡的距離(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我推薦這部台灣連續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題材很寫實,且可以感受到每個演員的用心演出——光看預告就有點心酸;第一集看得我淚流滿面。如果你也喜歡一些寫實題材、想要看一些觀後會對生活有些思考的戲劇,我還蠻推薦這部的。
我也喜歡片名——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還有一些來考驗自己耐性和脾氣的人。有時候,我想這個世界還蠻有趣的。一種米養百種人,我們該如何在這個變化無常的世界里去待人處事呢?
善良到底是什麼?我想那是遇到鳥人鳥事后,依然選擇善良。而不是去找藉口說人家這樣對我,我就要以同樣的方式去對待其他人,並給自己一個理由說: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善良必須有點鋒芒。我是那種會尊重和忍讓的人,如還要無理取鬧、興風作浪并影響到我的話,那就是佛都有火了。善良並不是好欺負,善良並不是懦弱。記住:尊重別人也要尊重自己。而尊重自己的其中一條就是:你值得更好的。
選擇善良,也是需要智慧的。將你的善良,給善待你的人。
#你害的看我幹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85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