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背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發現
你的晴天背後
和我一樣
藏著秘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康雨睡了 的其他內容
寫作與我 無限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襪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背後受風無尾巷附近的住宅還有什麼特色呢,來談談靠近路口的房子好還是不好,近年以來透天的集合式住宅總是會有一間長得像附圖所示的並且朝向路口,後排的車庫向前延伸,看起來就像是宅體的上緣露出了一半,與屋後的巷沖類似,但是若發凶之時....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09-11
晴天只剩一半,雨天也只有一半|《半邊藍天》《半邊藍天》是2018年NHK晨間劇的電視小說,電視劇引人入勝的關鍵就是在夢幻的前提下,從男女主角的人生故事,看到觀眾自己的影子。而我想藉由這本書,分享一下「順利」在人生中到底是什麼。某次在看圖書館無意看到這本書,對女主角永野芽郁也有一點印象,不知道總共有三本,正好借到第三本...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3-19
為何商人希望天天過節? 因為你會一直買! ─節慶消費背後的自我暗示行為 哈瞜大家好我是萊丘,3月8日國際婦女節剛過,祝大家婦女節快樂,今天我們就來聊聊「節慶消費」。 為什麼要過節? 夜幕降臨,男女老少圍繞著營火席地而坐,最有智慧的長老抽著菸斗,和大家分享起一個個驚心動魄,蕩氣迴腸的故事… 說到底,過年過節的意義就在於「標記」季節的更替或「紀念」特定的人事物。
Thumbnail
avatar
萊丘 LaichuTV
2021-03-11
歡樂國度背後的驚人死亡率│泰國的危險七天 記得之前朋友曾笑著問說: 「下午四點過後,大家就不戴安全帽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警察下班了!」 「那為什麼是四點,正常下班時間不是五點嗎?」 「喔,因為警察會提早下班啊!」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1-01-07
晴天撐傘 我每天上班通勤,捷運站到公司之間的路途,會經過一大片的停車場。 在夏天的時候太陽很大,沒有大樓遮蔽,走這一段路會很辛苦。 女生的話一般就會拿起雨傘遮陽,男生的話就幾乎不會有人撐傘遮陽。 我也有帶傘,可是我不好意思撐傘。因為沒有男生在撐傘。 後來有一天我覺得有傘幹嘛不撐?熱得要死! 於是開始撐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0-02-20
「背後好像有東西...」日本模特兒無意間拍到靈異照片【靈異照片】日本一名模特兒當時正好結束外景拍攝,順道拍了幾張照片並放上推特分享,但被網友發現身後出現不明身影疑似靈異照片...
Thumbnail
avatar
時雨の町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