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日誌 第四集

2019/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我是Frank 歡迎來到Frank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在這裡我要分享社群行銷技巧與我創業的心得點滴
今天要跟你聊聊社群行銷每天貼文的三個重要性
做社群行銷貼文就等同於我們的命脈
在這邊跟你分享貼文的三個觀點
一、貼文就等同於開店
假設社群平台是我們的商店
那當老闆的我們哪有不開張的道理
有貼文有開店客戶才會上門來
況且路上還有很多店家不止全年無休還24小時營業的
跟他們比起來我們只要在網路上做好貼文
就是開張 豈不比做線下的店家還容易簡單
二、貼文增加曝光度
現在的人買東西只會跟自己認識的人買
要如何成為認識的朋友
要讓網路上的陌生人看見你相信你成為朋友到購買商品
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讓人看見你
你所發的貼文時間有可能在對方上班 在睡覺在跟朋友喝咖啡的時間
要讓他看見你
必須每天發文
讓他的社群版面每天都有你的貼文出現
自然看久了對你有多一層的信任度
三、你所專注的事情會擴大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中說到一句話
你所專注的事情會擴大
當你每天重複持續貼文
你會慢慢的發現自己寫文案的能力
會越寫越好並且擁有越來越多的讚數
越來越多的留言
正所謂的滾石不生苔
要把功夫練到好
每日的基本功就很重要
這就是今天Frank
要跟你分享的社群行銷每天貼文的三個重要性
如果你喜歡我今天的文章
請記得訂閱我關注我
我將與你分享更多有用的社群行銷以給我創業的生活點滴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們下集見拜拜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你好 我是社群行銷創業家Frank 喜歡閱讀x經營社群x個人成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許多有關於我在做社群行銷的點滴記錄 以及我在創業路上的心得分享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